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四十四章霍普小姐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汉克皮姆的家,

  皮姆的女儿霍普脸色不善的看着亚瑟两人,

  “就是他们?”

  “他们就是你找来的帮手?”

  虽然亚瑟和妲己两人男俊女靓,令人一见面就陡生好感,尤其是妲己,绝对是靓到了一个惨绝人寰的地步,绝对吸引眼球,可是颜值总是不能当饭吃啊!

  她老爹不会是又看错了人吧!

  “看来霍普小姐对我们很没有信心!”

  亚瑟轻笑了两声。

  “那,妲己,上去给我们霍普小姐证明一下,我们的能力。”

  “不,不要!”

  老皮姆毕竟是老爹,听到亚瑟的话,马上本能的就要出口阻止,他可是知道亚瑟的厉害。虽然实际上他也并没有见识到太多,但那可是魔法师。谁知道魔法师手上会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会伤到他女儿。

  亚瑟回首对老皮姆笑笑,

  “不用担心,不会伤到她的,妲己很有分寸。”

  两人一搭一档,完全把霍普当成空气,似乎是笃定霍普不是对手,把霍普给气的够呛。这也是个大小姐来的。

  妲己走上前,还没有出手,霍普一声大喝,先发制人,她右腿一个高扫腿,大腿的肌肉像是弹簧一样绷紧,像一条鞭子扫了过来。

  劲风扑鼻,声势惊人。

  可是,在妲己面前,这点东西又算得了什么。

  不客气的说,变身之后拥有魅魔血统的妲己,肉身强度绝对是Max级别,在这个星球上除了变态绿巨人蜘蛛侠等少数人之外,就连美国队长都很难和她抗衡,真正的高级恶魔就是这么霸道,虽然妲己的魅魔血统并不似乎那种靠肉体吃饭的类型,但这是种族天赋。

  她在家里也是拿冬兵练招的。

  和这些超级英雄们比起来,霍普只能算个弱鸡。

  妲己看着对方踢过来的鞭腿,暗暗算计该怎么应对。她也听出来了主人的意思,哼!一个凡人,还是异界的凡人,和地精差不多,还敢瞧不起主人?

  该死!

  若是在洛兰世界,这是分分钟要死的节奏。

  况且还那么丑!

  这种丑女人在洛兰活不过三秒!

  但她也知道,眼前的并不是敌人,对方是主人的合作伙伴的女儿,虽然妲己并不明白主人为什么要和这些地精一样的凡人做伙伴,但是这里毕竟是异界,异界有异界的规矩,或许主人其中另有深意吧!

  这个世界很多事妲己都不懂,但妲己听话,这才是最重要的。

  霍普凶狠的一脚,眼看着就要踢到了妲己那美丽的脸庞,但妲己还没有做出反应,看起来就像被霍普迅猛的一脚吓得呆住了一样!

  不会吧!就连霍普自己都懊悔了,她知道自己这一脚的凶狠,这一脚如果真的踢到眼前这小美女的脑袋,万一踢出事了可怎么办?可是她已经收不回脚了。

  但这种事注定轮不到她考虑,就在她的高扫腿即将踢到对方的时候,下一刻,霍普突然间脚下一空,身子腾空而起,眼前天旋地转,整个人好像坐了过山车一样翻滚起来,等她再次睁开眼,看清楚眼前,咦!怎么突然间房间感觉给倒过来了!

  没错,她现在是倒着的。

  那一瞬间妲己一手抓住霍普踢过来的脚脖,然后单臂一甩,就将霍普整个人抡了起来,然后整个人转了一个一百八十度以后,才最后停止,最后晃了几下,像条咸鱼一样,被妲己提在手里。霍普整个人几十公斤的重量,在妲己手里轻若无物,就这么轻巧巧的一只手举高高高举在半空。

  老皮姆也跟着吓一跳。

  但回过劲儿来,看到自己女儿倒吊着像条咸鱼一样的画面却还是忍不住想笑。

  他的女儿他是了解的,性格倔强,从不服输,她的身手虽然比不上神盾局的那些特工,但也是训练有素,还是有点儿东西的,她总是在他面前嚷嚷着要当蚁人二代。

  但在妲己的面前这么不堪一击!

  妲己的力量很让人吃惊,他没想到妲己这个看着个子小小的,从来不吭声,总是都是跟着亚瑟后面,除了外表以外很容易让人忽视的小女孩助手竟然有这么强的力量。一只手就能举起一个人?而且看起来还毫不费劲的样子。

  这也是魔法师?

  这明明是个怪物!

  看这样子,他这个合作伙伴也绝不仅仅是魔法师这么简单。

  “好了好了!放下吧!你呀!”

  亚瑟嗔怪的笑了一声妲己。

  顽皮!

  妲己低下头,不吭声的将霍普放下,然后马上又乖乖的躲到亚瑟身后去了。就像个主人的影子,丝毫看不出刚才那一刹那的凶猛。

  “那好,现在,让我们开始谈论正事了,怎么样,霍普小姐,还有意见吗?”

  霍普惊恐未定的看了一眼两人,脸色一红,也不吭声了。

  老皮姆给亚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皮姆科技园区里的情况,那里的安保,防御措施等。介绍完,亚瑟起身看着两人。

  “很好,就是现在,我去负责夺回黄蜂战衣,等我回来,老皮姆,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老皮姆点头,

  “好,你只要帮我夺回黄蜂战衣,就算完成我们的约定,至于后面干掉达伦,夺回皮姆科技,咳咳,能做到更好,做不到也不用强求。”老皮姆还是很厚道的,并没有强制要求亚瑟太多。

  这时候憋了很久的霍普急了,上前一步道:

  “哦,不!你们疯了!现在就去?蚁人战衣呢,我们的蚂蚁部队呢?难道都不用吗?皮姆科技戒备森严,到处都装着感应器,有着非常完善的安保措施,他们甚至有一支军队,达伦已经把那里变成了个堡垒。”

  “我们难道不需要个更完善的计划吗?爸爸!”

  她转头看着皮姆博士,似乎要嗔怪他。

  然后她又转身对着亚瑟:

  “我承认你们很强,但这件事没那么容易,我们只有这一个机会,一旦达伦发现了,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亚瑟和皮姆两人微笑的对视一眼,都没有在意,这个霍普小姐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老皮姆一直以来把她保护的太好了。

  至于她眼中的Boss达伦克劳斯,哼,不过一个小喽啰而已。

  皮姆道:

  “不用,霍普,这也是我对他们的一个考验,”

  老皮姆看着亚瑟,

  “这是个机会,希望你们能抓得住。”

  亚瑟一笑,他知道老皮姆的意思,但是皮姆科技,也算是一个考验?

  嗯哼!

  他并没有说太多。

  还是用结果来告诉他们把!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