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四十五章抢夺黄蜂战衣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夜晚,皮姆科技园区,亚瑟带着妲己站在实验大楼楼顶。

  “这个世界正处在疯狂的边缘,不知道有多少野心家想趁势而起,一个旧王倒下了,现在每一个人都想当新王,不过,区区一个达伦克劳斯,也敢有统治世界的野心?多么可笑,是不是?他拥有的技术只是给了别人一个置他于死地的理由。”

  “愚蠢!”

  “我们下去吧!”

  说着小女仆妲己变身,那个身材高挑,满身布满花纹的魅魔妲己再次出现,背后小巧而精致的黑色翅膀张开,黑色的高弹性紧身衣被撑得爆满,露出完美比例的身材!

  经过几个月的调养,魅魔已经全盘恢复,她看着自己的主人,伸出舌头的舔了一下嘴唇,魅惑的一笑,然后脚下一顿,堪比数吨的力量轰击在楼顶。

  轰隆一声,楼顶坍塌成一个大洞。

  漫天的灰石尘土中,两人伴随着楼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进入楼内。

  该死!

  楼内的保安素质很高,在混乱声中还是注意到了两个潜入者。

  “站住,我要开枪了。”

  下一刻,魅魔走上前,近距离对着保安,一个眼神,保安就像是被按了开关一样变了声音,

  “是,主人!”

  魅魔的魅惑术绝对是对付地球人这种天生低魔抗的人种的克星。

  被魅惑的保安带着两人沿着走廊直接走近保管着黄蜂战衣的房间。

  路上正好碰见带着一群保安冲过来的达伦克劳斯,

  “站住,你们是什么人?”

  亚瑟笑了,这么快就遇见正主了。

  砰!砰!

  达伦克劳斯的手下开枪了,皮姆科技的保安实际上很多都换成了九头蛇的人,

  “呵呵!”

  “真不友好啊!”

  亚瑟挥出法杖,一层乳白色的法师护甲护住全身,那些射来的子弹一个个打在法师护甲上,溅出白色的波纹状的光晕。

  同时左手张开,向着对面发出一枚魔法飞弹。

  轰的一声,耀眼的光华爆开,飞弹正中敌人,只见一个九头蛇特工炮弹一样飞出,沿途撞翻好几个同伴,狠狠的砸在不远处。巨大的冲击力掀翻了他胸腹上的衣服和皮肤,在他的身上开了一个前后贯穿的破洞,伤口处胸腹部的骨骼和脂肪都翻折了过来,整个人几乎变成了一团碎肉。

  特工们见了都是大吃一惊。

  这是什么东西?

  拿着法杖的法师?

  开什么玩笑!

  而另一边的妲己却不喜欢这样暴力的炮台法师流,她避过了对方射来的子弹,一个闪身突进,化作一道光影欺进特工们的人群中,一个食指轻轻巧巧点到面对的第一个特工的额头,随即特工的额头以常人难以的速度膨胀,爆裂,从后脑勺炸开,而这时,妲己已经杀向第四个人!

  与此同时,妲己还发出一个法师之手法术,在人群中精准的扭断了附近一个特工的手腕,将对方的手枪夺了过来。

  手枪被法师之手控制悬浮在空中,

  妲己可是很喜欢这种玩具的。

  在家里和冬兵打闹的时候,她没少玩这种玩具。

  在九头蛇特工们的视野中,只见一团模糊不清的光影,穿梭在人群中,所到之处人群翻飞,还有夹杂着枪弹声,那只仿佛空中悬浮的手枪,就像一条游鱼,在人群中钻来钻去,最要命的是,它还会发射,发射的是要命的子弹。

  特工们眼神绝望。

  区区一把普通的手枪硬是被妲己玩成了攻击无人机,而且还是那种小巧玲珑,能在人缝里灵巧的穿梭的那种,每一发子弹都是以最诡异的角度,从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发出,配合着妲己矫健的身影快速向前突击。

  弹雨纷飞中,十几个九头蛇特工纷纷倒下。

  “不!”

  达伦克劳斯惨叫一声,

  怎么可能?

  这是什么人?

  眼前的一切超越了他的想象力。

  这不是他想象中的战争!

  他终于意识到他参与到了一个他玩不起的游戏里面。

  这个游戏里,任何一个参与者,不管是九头蛇,还是今夜出现的敌人,都远远超出他的想象。

  他拿出一柄像是玩具枪一样的东西,边大声喊边退:

  “别过来,别过来!”

  嘿嘿!

  亚瑟看着他手中的东西。

  这应该就是那种他自己根据皮姆粒子仿造的缩小射线了吧!只不过,皮姆粒子是能将任何物体包括生命体缩小,但是他这个缩小射线,却不能将目标安全的缩小,反而成了致命武器,唯一后果就是将对方杀死,化成一团微小的肉酱。

  嗯,是个杀人灭迹的好东西,不过这个费效比恐怕不会很经济。

  他现在拿着这个,想要威胁谁?

  开玩笑么?

  和很多人想象的不同,面对一个超凡者,即便是威力再大的武器,拿在普通人手上,都不可能对对方造成太大的威胁。

  因为普通人的神经反应和速度的原因,你在将你的枪口指向超凡者的一瞬间,超凡者就马上能够觉察,并且躲开。

  甚至,在你的大脑讯号转变成神经反应,并转化成肌肉动作之前,他就已经冲到你面前干掉你了。那一段最多零点零秒的时间,对于人类只是一个神经反应,但却是已经足够超凡者杀死你。

  人类和超凡者之间就是有这么大的差距。

  同样的道理,换成机枪也是一样。

  因为最终普通人对超凡者的威胁,不在于机枪的弹速,而在于你能不能将枪口指向他,所以,除非普通人手中的机枪提前开枪,将超凡者笼罩在精准射击的弹雨中,否则,你是打不中大多数超凡者的。

  所以,达伦克劳斯此刻拿着射线枪威胁亚瑟两人的行为,其实很可笑。

  接下来达伦还没来得及开枪,就惊骇的看见自己的手腕不自主的一动,咔嚓一下被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

  又是法师之手!

  这个轻巧的魔法对于地球人类绝对是防不胜防,尤其是在魅魔这种天生精神力强横的种族手里,可怜的达伦克劳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的手腕就被掰断。

  伴随着啊的一声惨叫,射线枪也落在了妲己的手中。

  好东西!

  妲己拿在手中随便掂量了两下,然后突然转身,对着实验室里的凳子,桌椅,各种仪器,搜搜搜!

  连射了十几枪。

  原本空间里放置的试验台,各种桌椅仪器什么的,都在射线枪下变成了玩具,整个实验室立刻为之一空。

  这是神马,这简直是清道夫好不好。

  达伦克劳斯则是惊吓的抱住脑袋,唯恐妲己一不小心射到他。他是知道那种后果的。

  妲己惊喜的尖叫了两声,

  “好玩!太好玩了。”

  变身后的妲己似乎性格也跟着发生了变化,举手投足之间性感无比,充满放肆和狂野的气息,一点都不像变身前的那个听话的小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