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五十二章权杖里的声音?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干掉了卡西利亚斯,解决了亚瑟很长时间的一个心事,他感觉自由了,这种感觉很好,和卡玛泰姬之间仿佛少了许多牵绊。

  接下来目标是非洲,啊!让人想起了狂野的大草原,还有很多动物,他手中拿出一张外表类似金属制成的名片,尤利西斯克劳!

  希望这是个好打交道的家伙!

  这时,披着轻纱的妲己拿着手机过来,将它交到亚瑟面前,

  “主人,你看!”

  亚瑟依言向手机屏幕上看去,嗯?

  复仇者联盟?

  只见屏幕是一则Instagram上的视频新闻,视频上是钢铁侠飞在一个古堡上空的图片,明显是抓拍,但是已经足以证明新闻的真实性。

  “我们的救世主再次行动了,这次他们捣毁了一个一个位于东欧的效果索科威亚境内的一座古堡内实验基地,这个基地里,可是邪恶的九头蛇。该头目的名字据不可靠来源的消息名叫斯特拉克,又是个邪恶程度不下于当年红骷髅的**分子。”

  “我们的复仇者有着绝对的执行力!他可不是我们的浪费纳税人钱财只为富人们服务的警察,据目击者声明,看到了我们美丽的黑寡妇女士,钢铁侠托尼,还有我们代表着光明和正义的美国队长先生……该死,为什么要叫美国队长呢?他是全世界的队长,全世界人民的救星。”

  “总之,为我们的复仇者们欢呼吧!他们又取得了一次关键的胜利……本人会不懈的追踪复仇者的动态,会持续不断的为你们带来复仇者们的最新消息!”博主说。

  这则新闻的点击量眨眼间就蹿升至上千万,这年代,复仇者们的行动总是很受关注,这几个月来可以说是网络新闻上最火爆的焦点,每次复仇者们的行动都会引来网民的关注和欢呼。

  “我们不需要神盾局,复仇者才是我们的上帝!”

  复仇者的狂热粉丝们,在网络上这样喊。

  这让重建后的世界安全理事会希望重新组建一个类似神盾局这样的组织的努力阻力重重,眼看着就要流产了。

  而且,不管是米国,还是俄国,甚或这个世界上的其它几个主要国家,也都不愿意再在自己的脑袋上安上这么个眼睛。

  曾经的神盾局还在的时候,这些国家就经常在安全理事会上互相指责,俄国指责神盾局的骨干人员大多数是有米国人员担任,在国际事务中屡次偏袒米方,损害俄罗斯的利益,这样的组织本就是米利坚强压给这个星球上其它国家的,它根本就是只会为米国人的利益服务。

  而最后事实也证明,这样的组织里面竟然会被九头蛇全盘渗透,那么米利坚的政府里面又有多少个这样的邪恶组织人员呢?不言而喻!

  而米国则从来都不认为神盾局偏袒自己,神盾局的存在,向来被米国的CIA、FBI和NSA仇视,神盾局拥有在米国国土上的执法权,从来都被他们认为是米国政府的奇耻大辱,可以想象米国人也不愿意这样一个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情报组织在本土的存在。

  所以,可以想象类似神盾局的全球组织的重建,短时间内是不太可能了。

  现在各国政府眼睛盯上的是复仇者联盟。

  究竟谁最先能在复仇者联盟的控制权上插上一手呢?

  ……………………………………

  米国,纽约,位于史塔克大厦顶端的复仇者联盟临时驻守总部里,刚从索科威亚回来的复仇者们正在准备一场狂欢。

  史塔克走进自己的实验室里,

  “好了,别睡了,贾维斯,游戏时间到了。我们只有几天时间和这个棒子相处。”

  实验室里,复仇者们从斯特兰克手里抢回来的心灵权杖正被安放在一个特殊的装置里,各种扫描射线穿梭扫过权杖,数据被汇入实验室的中心电脑,贾维斯这里。

  “现在,告诉我结构和成分分析结果。”史塔克说。

  经过运算,“权杖来自外星!”贾维斯说。

  这不是很显然的吗?

  “其中有可能包含着我无法量化的元素……”

  “那就是还有可以量化的了?”史塔克问。

  贾维斯沉吟,实际上是在繁忙的计算,

  “宝石像是保护罩,保护着里面的东西,那东西非常强大。”

  “那像是反应堆?”史塔克说。

  “不,像个计算机。”贾维斯回答,“我相信我可以解码。”

  “哦,是吗?”

  “那就试试看吧!”

  几个小时后,史塔克拉着布鲁斯班纳进入实验室。

  “什么事?”布鲁斯班纳问道。

  “是权杖。”史塔克回答。

  “还记得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奇怪斯特拉克为什么这么有创造力吗,总是有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出来……”

  你说的那是你自己吗?布鲁斯班纳在心里吐槽。

  “所以,我想分析一下这颗心灵宝石,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这么觊觎这个宝石的秘密,来看看我在里面发现了什么!”

  他打出一副数据显示的全息图。

  “这是,贾维斯?”班纳问道。

  “没错,你知道的,”钢铁侠说,“贾维斯是最好的,他一个人掌握这钢铁军团,掌握着我身边有关的几乎所有事务,从没有出过错,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计算机……”

  “可是我现在不是了!”贾维斯插嘴道。

  “没错,现在竞争对手出现了。”

  史塔克在旁边打印出另一个数据全息图。

  这个全息图很明显比旁边的贾维斯更庞大,几乎占据了三分之一个实验室,甚至结构都有所不同,浩瀚,巨大,里面涌动的信息波动如同星河般美丽。

  “想想看,它在干什么?”

  “它在思考!”班纳惊叹道。

  “这是人工智能!看看它,它和我们人类完全不同。”

  钢铁侠说,“没错,我想斯特拉克肯定就是在寻找这个,他和我们一样,想想,这是个来自外星的人工智能,布鲁斯,或许这就是我们创造奥创的关键……”

  “哦,等等,你说你要创造奥创?”

  奥创只是他们私下里闲聊的一个理想中的计划。

  “为什么不呢?”史塔克说,“想想看,如果我们能够掌握这种全新的人工智能,掌握这种全新的力量,我们就能在太空建立一道新的防线,不管是应对地球,还是外太空,即便是再有类似齐塔瑞星人的入侵我们也就有办法对付了,我们会有一整个钢铁军团在那里等着他们。”

  “想想吧,真正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