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五十三章尤利西斯克劳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力量能带来和平吗。

  亚瑟并不这么以为,但是绝对的力量能够毁灭和平这是肯定的。

  他看着眼前的河流,旱季里港湾里干涸的几乎全变成了泥浆,一艘破旧的大船就停在这泥浆里,足有上百米长。

  丘吉尔号,大不列颠,舰首写着它的名字。

  尤利西斯克劳,一个黑市军火商,听说他触角伸的很长,这些家伙们或许是现在这个星球上活得最滋润的一群人了,神盾局的倒下,导致了全球地下秩序的崩溃,这毫无疑问,混乱的世界里每个人都需要一把用来护身的枪。

  而军火商就是卖给大家那把枪的人。

  现在,轮到亚瑟来找他交易了。

  丘吉尔号破旧的船舱里,挤满了人,船舱里满是陈腐的海草味儿和油脂的气息,工人们拿着焊枪热火朝天的修补着这艘破船,到处都是成箱的军火和导弹,这些人把这艘旧船变成了一条军火库。

  船长室里,尤利西斯克劳正对着一台老旧的电话机:

  “别告诉我你来晚了,我可是给你送了六枚短途热能导弹,可是你就只给我这条破船?”

  “我警告你,你得补偿我,伙计!否则下一次我送过去的导弹,它会自己飞过去了,它会自己找你的。”

  喀!

  尤利西斯克劳一指头摁断通话,切换到刚才的频段,

  “你好,部长先生,刚才我们说到哪儿了?”

  呵呵!亚瑟一声轻笑。

  这个家伙还真是业务繁忙。

  亚瑟的轻笑声,尤利西斯反应很快,回身一拳打回来,亚瑟当然不可能被他打中,闪身躲过,然后,这家伙一个健步奔到桌子边拿到手枪,转身,呼!

  房间内迅风扫过,比他更快的妲己已经一只手已经将尤利西斯的手连通手枪一起握住,尤利西斯使劲的试图扣动扣动扳机,却发现无论自己使出多大的力,在对方面前都像是摆设。

  “不要激动,克劳先生!听听我主人的意见,对你有好处!”

  主人?

  尤利西斯克劳感到手上的力道加重,痛彻骨髓,TM的这是个娘们吗?又一个超能者?他的眼睛扫过房间里突然出现的两个人,但很遗憾,两人他都没有印象。

  这不可能?

  尤利西斯克劳作为地下黑市最注重客户消息的军火商人,手里掌握的可是这个世界地下市场最权威的黑市消息。

  这是哪里又冒出来的超能者,而且两人看来都是厉害的样子。

  这个小妞!

  差点将他的骨头捏断!

  他松开手,缓缓退后两步,坐下,这时候他眼睛一瞟,原来是三个人,门口还站着另一个守门的,他彻底放下了抵抗。

  他认出了三人中的这最后一个。

  冬兵!

  他心底暗暗吃了一惊,这是个长久以来即使是地下世界也是大名鼎鼎的超级杀手,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他确切的消息,只知道他是个杀手,和九头蛇有关,过去半个世纪以来,和冬兵有关的案例有无数起。

  这是个传奇!

  传说中有无数的大人物死在他的刺杀之下,这里面甚至包括前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

  即使是复仇者,美国队长,都在冬兵手下吃过大亏。

  哦,天啊!

  他知道如果他把冬兵再次出现的消息散布出去,会引起沸腾的。

  但这么可怕的杀手却跟在这两人的身后。

  那么眼前的这两人就是九头蛇?

  不,尤利西斯克劳是个老狐狸了,狐狸的嗅觉告诉他不是。

  但是这两人的眼神却同样冷漠,那种眼光,让他知道,这种人他必须小心应对。

  “我要振金!克劳!”

  “我知道你手里有的。”

  亚瑟冷冷说道。

  这时候外面船舱里的尤利西斯克劳的手下终于发现这里的情况,突突突,哒哒哒,这些人都是各处战争中存活下来的老兵,他们对着船舱里守着的冬兵展开射击!

  弹雨疯狂倾泻在船舱里。

  尤利西斯克劳看着对面的两人。

  亚瑟和妲己两人对视一笑,却丝毫没有动作的意思。

  冬兵钢铁手臂挥舞着冲向敌人,钢铁手臂拨挡子弹,踩着船舱的侧边的墙壁,砰!砰!两个大步过去,就穿过整个走廊,身在打横在半空中躲过倾泻的子弹,然后落到地上,手中高速微型冲锋枪划过一道火链扫过对面的人群,子弹嘶吼着扯烂人类的躯体,在佣兵的惊叫声中,冬兵再次脚尖在围栏上一蹬,身体鬼魅般再次转向,躲过一道从围栏下面射过来的火箭弹。

  轰的一声,火箭弹在船舱的内部爆炸!

  而这时,冬兵已经再次冲到了人群中,一顿拳脚干掉那些佣兵,佣兵们的尸体打着旋着的从高处跌落……手中冲锋枪子弹打完,他又瞬间抢过佣兵们手中的AK,哒哒哒……又是几个尤利西斯克劳的手下叫喊着纷纷中弹。

  船舱里,尤利西斯克劳和两人对视着,一起听着外面的枪炮声,仿佛这是一场竞技比赛,他们亲耳听到外边的叫喊声和枪声逐渐稀少,越来越少,尤利西斯克劳的脸色越变越冷……

  “好!够了够了,停下!”

  “停住,该死的!”

  “我愿意交易,现在。”

  尤利西斯突然觉得自己很蠢,那可是冬兵!

  他只是个商人,他不该选择和这些怪物开战的。

  这时候外面,他的手下,已经死掉了一多半还多。

  该死!这可都是钱!

  这时候的尤利西斯只能说自己蠢。

  他带着两人走下楼梯,来到一处船舱前,拉开仓库,露出里面的东西,一排排,整齐的码放着的玻璃容器,里面全是振金!

  “你知道,为了得到这些东西,我付出了很高的成本。”他摸着自己的脖子后面,那里被刺上了一个单词,“小偷”,是那次行动,瓦坎达人给他留下的纪念。

  “它在市场上价值几十亿!”

  他可怜巴巴的说。

  呵呵!

  亚瑟看着他,

  “难道你以为我会不付给你钱么?”

  他让妲己上前给他刷钱付款。

  这次交易,他用的是老皮姆提供的资金,相当于皮姆科技的货款,几十亿当然是没有,但是几亿还是没问题,他没打算黑吃黑,他还是打算尊重一下这个世界的地下交易秩序的。

  现在毕竟不同了,他已经不再是独行侠,和老皮姆合作的皮姆科技,现在貌似已经成了他在这个世界的基地。

  他现在有必要学着尝试融入这个世界的秩序。

  他眼前的这个军火贩子别看不起眼,实际上神通广大,没人能保证,今后就不需要这样的人。

  两人交易完毕。

  “很好,克劳先生,合作愉快!”

  亚瑟笑着说:

  “或许下次,克劳,我们还有更好的合作机会。”

  他想的是一起合作去瓦坎达捞上一票,这方面有这个老狐狸带路,相信那里没人拦得住自己。

  至于现在,当然不行,那里毕竟是一个国家,没有人可以小觑一个国家,尤其是这几百年来,没有人知道那块土地上,究竟有些什么。

  “皮姆科技?”

  尤利西斯克劳从妲己手上接过亚瑟给他留下的联系方式。

  尤利西斯克劳当然听过皮姆科技,可是皮姆科技的掌舵人不是个光头么?哦对了,他想起来,前一段地下世界传出来的消息。皮姆科技近期发生的事变,看来那些事情应该和眼前的人有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