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七十六章索科威亚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在众人众目睽睽的注视下,人工智能的躯体从生命摇篮中成功浮起,悬浮在空中。

  “我是谁,我在哪里?”

  不!当然不是这样!

  这一版的“幻视”,并不像原剧情中的那样是仓促之下出生的那个名叫幻视的家伙,而是在众多地球科学家精英的共同努力之下精心控制过程下而造出的全新的人工智能。

  这就导致了这个新的人工智能和原版的幻视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他仍然保留了心灵宝石赋予的能力,但是他更多的呈现出的是他的本体贾维斯的性格。

  “你好,各位!”

  “很高兴能够继续为大家服务。”

  “如果,不会引起各位的反对的话,我想叫自己‘幻视’。”

  初生的幻视,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烈的攻击性,让众人放下担心!

  “我会帮助大家击败奥创的,请大家放心。”

  亚瑟则是感到有趣,

  “我想问问你,你为什么会坚持叫自己‘幻视’这个名字呢?”

  “哦?法师阁下?我‘坚持’了吗?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想叫这个名字而已,这有什么妨碍吗?”

  没想到这时候幻视自己也出现了迷茫。

  “不,没什么。”

  亚瑟闭住了嘴。

  哦,也对,他的问法本身也有错误,在这里除了他之外没有知道幻视这个名字究竟意味着什么。

  此刻在他眼里,幻视额前的心灵宝石发出璀璨的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芒,让人无法抑制的吸引力!

  我要它,我要!

  卧槽,又来?

  亚瑟就知道这货忍受不住这种诱惑。经历过几次类似的经历之后,现在他对启封的秘籍的“食欲”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很轻松的抑制住了这货在自己的意识海里的“闹腾”,这货就像是个孩子,一见存在在自己食谱上的东西就闹腾着要吃,当时的多玛姆黑暗能量如是,雷神托尔的锤子也是,现在碰见了心灵宝石还是。

  貌似食物对它的吸引力越大,它闹腾的就越厉害。

  此刻启封的秘籍在亚瑟的意识海中简直是在翻江倒海,可见心灵宝石对启封的秘籍的吸引力。

  这货,你难道是姓“饕餮”的吗?

  哎,不过说起这个,这启封的秘籍还真的是有点儿玄虚,看看他喜欢吃的东西,往往都是些很不得了的东西,黑暗能量,阿戈摩多之力,雷神之锤,无论哪一样都是这世间难见的珍稀之物,貌似上次启封的秘籍吞噬了异种能量之后还曾经发生了进化,莫非,它吞噬了这些之后也能发生些让他会喜闻乐见的变化?

  亚瑟不禁会产生这方面的猜想。

  不过,即使是如此,雷神之锤和心灵宝石这样的东西,也不是启封的秘籍现在可以觊觎的,他亚瑟现在也没那么大的胆子。

  或许可以想些其它的办法?亚瑟暗自盘算。

  “那好,现在,我们要准备对奥创发起总攻了!不能再放任奥创继续发展下去了,我们的遥感卫星显示,索科威亚地下,他的实力现在每天每刻都在成长,亚瑟,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这几天时间,亚瑟一行人和美队一行人汇合行动,美队一行人已经发现亚瑟这个法师才是他们这一行人的首领,平时会议时会很考虑他的意见。

  而亚瑟则是庆幸早先一步已经将冬兵打发回了旧金山,少了很多麻烦。

  “嗯,当然。队长,你放心,至少在消灭奥创这件事上,我们是一起的。”

  亚瑟这样讲。

  “那好,伙计们!让我们出发吧!”

  ……………………………………

  复仇者们赶到目的地的时候。

  时间正是清晨,坐落在群山中的索科威亚,还沉浸在如烟似雾的白雾中,平静的像个熟睡中的婴儿,没有人知道这里面藏着一座何等的凶兽。

  “准备吧!先生们!各尽其职。我们现在首先要把这里无辜的普通人撤出来!这将是漫长的一天!”

  美队仰头看了看天色,说,眉宇间充满了忧虑。

  这里的所有人都见识过在瓦坎达时奥创手下的机器人大军的厉害。

  这次战争实际上对于复仇者来说,也是一场赌博,复仇者们实际上并没有绝对的战胜的把握。

  但是没办法,如果现在不求战,让奥创再在这里继续发展下去,那样人类未来战胜的希望就会更低,人们没有办法,在这场人类和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中,时间始终是站在敌人的那一边。

  哎!奥创!美队的眉头痛苦的纠结在一起。

  亚瑟妲己和皮姆博士三人小组,则是先期悄悄的潜入奥创的地底基地查看。

  在这里他原本以为会期望像原剧情那样看到奥创在地底搭建的将整个索科威亚整个抬起的地底反重力装置,谁知,事情没那么简单,出现他眼前的是一整面发射着金属色泽的巨大的金属墙面,不,不对,这哪里是反重力装置,这是——轰!一道激光轰在了他的法师护甲上,奥创的声音出现在空间里:

  “跳跃者!”

  “怎么又是你,怎么,难道你以为你已经变成了我的克星了吗?”

  “那么很可惜,现在,你会成为这场战争中第一个死去的人。”

  空间里,无数的机器人从四面八方涌出,向这边围攻过来。

  随后,眼看着亚瑟马上身边亮起的空间门,

  “奥,我倒是忘了,该死的,你掌握了这种空间传送技术,所以不怕围攻。”

  轰!无数道闪烁的激光射线和火光被亚瑟三人组甩在了空间门后,三人逃命一样从空间门中逃出。

  “怎么样,怎么样?”

  在外面等待的复仇者们纷纷上前询问。

  亚瑟三人各个脸色灰白,

  “等着吧!不用说了,马上你们就会知道!”

  他的话音刚落,只听众人脚下雷声隆隆,感觉天摇地动,就像是火山爆发,大量的烟尘冲天而起,巨大的裂缝从众人脚下裂开……

  这下晨光中的索科威亚根本不用他们去叫醒了,整座地震中的城市陷入了歇斯底里的尖叫和慌乱……

  像是正在经历一场世界末日!

  2012?!

  “哦,不,不!上帝,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真的做到了。”

  钢铁侠不可思议的口中喃喃道。

  然后,众人就看着,眼前,一个城市般大小的庞然大物从地底钻破地面冲出,带着满身的泥土冲天而起,腾起到空中,巨大的阴影像是乌云一样遮蔽天空,撒向大地,将整个山谷覆盖在阴影中。

  竟然是,一艘振金飞船!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