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七十七章振金飞船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因为从瓦坎达得到的巨量的振金,加上手中又掌握有令人惊叹的制造力,奥创没像原电影剧情中的只是造出了一系列的振金反重力装置,将整个索科威亚升空,变成一颗陨星,那是他手中振金资源有限时才做出的选择。

  这次奥创大战瓦坎达,从瓦坎达掠夺了大量的振金资源,他选择利用这手中远比原剧情丰富的资源建造出了一艘恐怖的振金飞船!

  一艘只有在昔日的人类幻想中才会出现的庞然大物!

  飞船的长度目测至少有五百米以上,宽高都有上百米的,整个形状呈梭型,完整的重量至少也要有上百万吨,比人类至今为止建造的最大的舰船的规模还要大得多,这简直是已经超越了人类想象的极限!

  这艘飞船已经不是满足于大气层内的航行,这艘飞船的动力、结构和规模,如果众人没猜错的话,是艘能够支撑起星系内飞行的飞船。

  没错,是一艘宇宙飞船!

  而振金合金的金属材质,也的确支撑得起这艘星际战舰需要的结构强度。

  这样的飞船,说实话,已经超出了现在的地球上现有的生产力时代,按照现在地球人类科技的发展速度,最少也要五十年后的未来才有可能会出现!这是需要未来人类科技加速发展,需要全人类全力以赴才可能造的出的巨舰,但是在奥创,在这个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工智能的手上,却变成了现实!

  在大地上,所有人,包括复仇者们,在看见这艘巨舰从地底冲出地表,冉冉升起的一刻,都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所有的情绪和思考,都放在眼前这座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造物上。

  宏大,巨大,伟大!

  所有人的脑海里,此刻都是充满了类似这种美好的字眼!一股发自内心的无法自主的情绪充斥所有人心中。

  那是发自人类身体本能的血脉深处,对飞行在天空中上的伟大造物的敬服!

  人们无比激动,忘掉一切,忘了恐惧和紧张,忘掉了正在进行着的战争和灾难,所有的一切注意力,全都放在眼前,这座恐怖的人造物身上。

  奥创的声音,也同时在天空中响起,

  “看!她多么美丽!他充满了力量,你们要相信,这才是未来。”

  “我们人工智能才可能拥有的未来。”

  “赞美吧!崇拜吧!”

  “渺小的,愚蠢的人类!”

  “为你们的征服者献上你们绝望的赞美!”

  “这本来是只属于未来才会出现的伟大。”

  “但是我是如此慷慨,赐予你们能够看到他。”

  “我为你们带来未来。”

  “这个未来,就是,人类的毁灭,以及,地球的——新生!”

  复仇者们眼睁睁的看着眼前这恐怖的狰狞巨舰,几乎忘了该怎么动作。就连亚瑟自己也是如此。

  他也没想到,奥创最终憋出来的,竟然是这样一个大招。

  这和原本的剧情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原本的剧情,奥创最多就是造出了一个非常简陋的陨星系统,这个系统,自己并没有防御力,也没有攻击力,它对复仇者造不成任何威胁!

  只要干掉奥创和这些机器人,复仇者们可以很轻松的干掉这颗陨星,解决这场灾难。

  但是现在?奥创造出的这艘如此恐怖的振金巨舰,这将是人类史上有史以来最强的超级堡垒,集超级防御力攻击力机动力于一体,按照人类对振金研究的的已知金属属性来说,它的防御力直接和振金合金本身的振金含量呈正相关。

  也就是说,一整块连接在一起的振金合金的振金含量越高,其整块振金合金能够承受的攻击强度就越高,上一次在首尔,仅仅是一人大小的奥创,其表现出的防御力众人就已经让人拿他几乎没什么办法了,而现在,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如此恐怖的一整艘振金巨舰,它的防御力又该有多强,从这个角度上,这艘巨舰绝对已经是众人奈何不了的存在。

  本来自从奥创开始开发出振金合金之后,众人本就对消灭奥创越来越没有把握,那么,现在,见到振金巨舰的出现,大家几乎都要绝望了。

  而现场的复仇者们都是这样,那就更别提那些利用卫星、预警机、高空无人机等各种手段,监视着这场决定人类未来命运犹关的战争进程的地球上的各国家和组织势力了。

  该怎么办?

  在摄像镜头的对面,无数正在观战的人、政客和那些军事家们也彻底陷入绝望!

  “这就是奥创!”

  “这就是人工智能的力量!”

  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内打造出这样一艘巨舰。

  和这艘巨舰比起来,在这艘巨舰上体现出的来自奥创人工智能的恐怖的生产力才更为可怕。

  面对这样的敌人!

  “人类的末日真的到了么?”

  人类还有希望么?

  而钢铁侠,在这一刻亲眼看着这个自己亲手制造出的怪物,心中也不知道究竟是该恐惧还是该骄傲。

  这一刻他真的想起了那句话,人们总是亲手制造出自己的掘墓人。

  他万万这句笑话,竟然是已然成真。

  所有人仿佛都失去了战意。

  只有到了这一刻,托尼史塔克才真正反省到了自身,从内心深处醒悟到他这次惹出的乱子究竟有多大。

  如果这次众人无法消灭奥创,那么拥有如此恐怖生产力的奥创毫无疑问就能驾驶着越来越多的振金机器人,振金飞船,占领太空轨道,凌驾于人类上空,从地球轨道高空从容不迫的控制人类,轻松的毁灭人类。

  在这样级别的压倒性的科技力量面前,人类文明根本没有任何哪怕是一点点反抗的希望。

  奥创能够从容不迫的轻松完成他与生俱来的任务,消灭人类,保卫地球。

  那是人类文明的末日!

  而这一切,竟然都是他托尼史塔克造成的。

  全都是他的错!

  是他托尼史塔克一次不负责任的实验造成了这个后果。

  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如果说之前,别人曾经无数次当面刺激他,挖苦他,嘲讽他这次为人类带来的灾难,他还一直在心中潜意识里不服,他还一直以为自己有机会去弥补。

  但是这次,在如此强大的奥创面前,他却再也看不到任何弥补自己这次错误的希望!

  他该怎么做?

  难道下到了地狱之后,还能有机会告诉那些整个人类的遇难者们哭诉:是自己一不小心造成了这一切吗?

  不!不!

  他已经没有机会了!

  他已经再没有任何机会弥补自己的过错。

  甚至整个人类都失去了希望!

  悔恨!

  无穷无尽的悔恨!

  如同毒虫一样噬咬着史塔克的内心,让他内心痛苦,让他如同愤怒欲狂!

  这一刻,他无比的渴望能够与奥创同归于尽!

  但是很可惜,现在,看样子他似乎已经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就在他此刻万念俱灰,感觉已经失去了希望的时候,他听到身旁美队一声高喊:

  “奥创!”

  怒吼声中,那个人的身影已经冲了上去。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