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八十八章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这个漫威宇宙的天神血脉,或许是自从血脉巫师这个职业出现以来,洛兰人所能够见到的最强大的血脉了。

  这样强大的血脉是否能够移植到洛兰人身上,这也是个问题。

  毕竟这个天神属于是漫威宇宙,和洛兰世界之间隔着不知道有多少个晶壁系,这些空间的距离必然导致血脉基因的距离。

  血脉巫师的血脉移植,也不是什么都可以移植,如果血脉基因的差距太大的话,同样也会导致类似于现代基因崩溃的血脉崩溃的现象的,洛兰大陆每年因为血脉崩溃而死去的人同样也不在少数。

  这种事情没那么想当然。

  总之,类似的问题还有很多,整件事情很难。现在,天神骨是否能够如亚瑟所愿为他所用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毫无疑问,这个钉子,已经深深的钉在了亚瑟的心里。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

  托尔无奈的答应亚瑟,选择将宝库里的这些天神骨送给亚瑟。

  他小心注意亚瑟的脸色,好像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样子,他竟然真的很喜欢这种垃圾?这个很古怪。

  不过也许这些法师们就喜欢这种古里古怪的东西呢?这时候托尔也只能这么想了。

  亚瑟这时当然心里是欣喜若狂,不过表面上,他还是抑制住了自己的喜悦,装作是不经意的遗憾道:

  “当然,如果能有更多的这东西就好了。”

  “哦!当然!”正觉得有些对不住亚瑟,带着亚瑟到自家的宝库里白转了一圈的托尔一听,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找到了弥补的方法。“我听说,市场上的某些人手里也有类似的东西,当初那个收藏家的手下可是把这东西卖遍了整个星际。”

  “我可以让手下帮你收集这种东西。”

  “哦,是吗!那感情太好了!我需要它,如果可能的话,越多越好!”

  “我们还可以在阿斯加德的集市上发出邀请,公开从过往的行商手中高价收购。”

  “我真是太感谢你了,托尔!”

  亚瑟欣喜的说,当场敲定。

  这下,终于可以弄到更多的天神骨了。

  现在他不可能亲自去这个劳什子的虚无之地收集这种东西,这个办法已经是现在对他来说最好的办法。

  被感谢的托尔还有些懵懵懂懂,搞不懂亚瑟为什么这么看重这些东西。

  可是对于亚瑟来说,这下他之所以来到阿斯加德的最大的目的已经是达到了。

  天神的遗骸啊!

  哪怕就不是为了提取血脉,就单单是这些所谓的天神骨上蕴含的精纯的能量就足够他值回票价的了。

  宝库里其它的宝物,要不就是不适合他,要不就是现在他还无法驾驭,唯有这看似被丢放在角落里的这东西成全了他。

  这东西,对他来说,当然是越多越好,储备的越多,到时候,未来淬炼和提取血脉的过程就会越顺利,越有可能成功。

  虽然说,成功提取其中的天神血脉对他现在来说还只是个臆想,是否有可能成功还是两说。但是对于一个法师,更确切的说,一个炼金师,还有什么比这种从远古的秘密中提取出最大的价值的宝藏更吸引人的呢。

  这种过程本身对于法师来说就是最大的快乐。

  而这个设想万一成功,那未来得到的回报,可就是千倍万倍。

  这甚至有可能彻底奠定他未来走向传奇之路的基石。

  那些传奇法师们的奥法之路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更进一步,想象一下,那个所谓的虚无之地,甚至整个星球都是由这种物质构成,那样的一个地方对洛兰的法师们来说,究竟有多大的价值,天啊!无法想象!

  既然如此,他是不是想个办法,把那个地方据为己有呢。

  这个想法一经响起,在亚瑟的脑海里立刻就像是油锅里掉进了一个火星,整个大脑都一样跟着爆燃沸腾起来,再也无法抑制。

  占有虚无之地,这成了他这一刻能够想到的,穿越到漫威宇宙之后,有可能会对他带来的收益最大的一件事。

  那个古神星球,对一个来自洛兰世界的血脉巫师来说,简直就是个天堂。

  它的意义和价值简直比洛兰世界的某个神祇的神国都要宝贵,绝对值得为之一搏。

  这一件事,就可以奠定他未来的传奇之路。

  当然,他也知道,这样的想法没那么简单,这种事情,对他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遥远,遥远到无法想象。

  但是话又说回来,对于一个法师,奥法之路上最重要的不就是敢于想象,并且能够想尽方法的去实现么?

  事情总是一步步做出来的,总会有办法的。

  对于一个优秀的法师而言,最可怕的不是他们拥有的力量,而是坚持,为了达成某个目标,一辈子默默无闻的不断的坚持。

  亚瑟努力的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恢复一个法师应该有的镇静。

  他开始认真思考:这个虚无之地,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在他的记忆里在剧情里应该还是由某个奇怪的家伙收藏家占据着。

  收藏家名字叫什么,貌似叫做帝凡来着。

  原剧情中,对他的着墨就很少,感觉像是若有若无的一个背景板类似的角色。据说和那个另一个奇怪的家伙高天尊有一定的关系。

  但是事情真的就那么简单么,不见得。

  还有漫威宇宙的附近星域的一些势力,三大帝国,黑暗教团什么的,亚瑟如果真的想抢占虚无之地,也要考虑到这些问题。

  那些周围的势力,对他这样一个陌生者占据虚无之地的态度有究竟是怎么样?

  这些问题不能不慎重考虑。

  这是一整个完整的计划。

  亚瑟努力的搜索着自己残存的记忆,试图做出一个长远的规划。

  这时候,几人已经结伴着再次回到勇气大厅。

  托尔正准备吩咐人下去安排关于收集天神骨的事情。

  亚瑟:

  “嗯,托尔?”

  他又问托尔道。

  “怎么,我的朋友。”

  这时候托尔看到能帮到自己的朋友,自己也是真高兴,嗯,憨厚的托尔。

  “我想问更多的关于这个收藏家的事情?关于这个虚无之地,你还有什么我需要知道的。我是说,如果,我想要的话,我们是否有可能出兵占领这样一个地方。”

  托尔闻言一惊,他没想到自己的法师朋友竟然对这种东西渴望到这种程度。

  “哦,不,伙计!这不是个好主意,这个收藏家可不是什么好惹的。”

  “他名叫帝凡,是这片星域中的老牌神明,他们来自宇宙中一个最古老的种族。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古老,我是说,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远在我们阿斯加德神族崛起之前,这个家伙就已经闻名于这片星域了。”

  “这样一个人,可不是这么好惹的。”

  托尔试图告诫自己的朋友。

  “哦,是这样,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就只当我没提过。”

  亚瑟连忙出声否认。

  可是托尔明显不相信他。

  他苦口婆心的说:

  “总之,我的朋友,我想告诉你,宇宙很大,这个宇宙中有很多东西并不那么简单,即使是我们阿斯加德神族,在宇宙中也是沧海一粟,出了九界,即使是我们阿斯加德神族也无法庇护你。”

  托尔尽力的劝阻亚瑟道。

  但是!好吧!这种用词?

  听到此刻的亚瑟耳里却很不舒服。

  让人听起来就好像亚瑟像是个惹事精似的。

  什么叫你无法庇护?

  我让你们庇护了吗?

  亚瑟承认托尔是个好人,也的确是个值得交的朋友,但是很多时候他们两个根本不是一路人。

  在托尔的心里,恐怕直到现在米德加德,也就是地球,依旧是躺在他们阿斯加德神族的怀里的小宝宝的吧!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地球上可没几个人认同这一点。亚瑟就更不用说,他甚至连地球人都不是。

  亚瑟的野心托尔根本无法理解。

  而亚瑟自己也绝对不是托尔眼里那种心血来潮就妄自尊大的那种人。

  他对虚无之地的渴望,托尔是无法理解的。

  这一句话直接让亚瑟熄了拉拢托尔一起去星际里闯荡的心思,至于虚无之地,哼!看来还是要着落在那几个人的身上。

  嗯,星爵?火箭浣熊,还有另一个格鲁特?

  现在那几个所谓的银河护卫队的混蛋究竟是在哪里浪呢?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