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八十九章元素池和法师塔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亚瑟在阿斯加德待了一段时间,狠狠的接受了一番来自雷神托尔的盛情款待之后,收集了大量的“天神骨”之后,准备返回。

  返回之前,在彩虹宫殿,看着殷勤相送的托尔,心里还有些小感动,这兄弟真的是个好人。好人到亚瑟都不忍心对未来的阿斯加德的悲惨遭遇冷眼旁观了,他暗自下定决心,未来的诸神黄昏,一定会来帮帮这位兄弟,不会让阿斯加德遭受未来那惨痛的命运了。

  之后,返回地球,几天之后,他位于旧金山的别墅地下,这里已经被他运用卡玛泰姬的技术改造成了一个小小的魔网的节点。

  地下数十米深处,一个庞大的地穴中,来自魔网的能量聚集成一个小型的元素能量池,洞穴的岩壁上,刻满了符文,上面流动着浓郁的元素能量,法阵的作用是源源不断的将从魔网中吸收的能量吸收,净化,转换成纯净的可以直接使用的接近液体的能量,注入池中。

  元素池底部此时已经存够了足够的能源,不断的向上方发散出氤氲的雾气,宛如仙境,空间中的魔力浓度已经浓稠到几乎实质的地步。

  可以想象在这种环境中一个法师拥有的强大的战斗力,这里的环境加持可以直接将亚瑟的法力直接增加到十倍的地步。

  这里整个空间已经有点真正的洛兰世界的法师塔的雏形了。

  传说的法师塔地下的能量基石也是由这样的能量池构成的。

  也就是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法师塔里的法师的生活、实验和战斗对法师来说才是真正发挥出他们本身应有的实力。

  所以,洛兰世界里才有“只有拥有法师塔的法师才是真正的法师”这样的谚语。

  那些真正的法师塔的功用甚至远比眼前的这个只有简单的元素池对法师的作用要大得多。

  你没有真正拥有一座法师塔,是无法想象法师塔对一个真正的法师的重要性的。

  法师的实验、研究、探索和战斗都离不开它。

  在洛兰世界,如果亚瑟没猜错的话,所谓的魔法小屋,整个空间秘境就是他的导师的法师塔。

  现在,经历了这么多,亚瑟自己也终于到了要考虑为自己修建一座真正的法师塔的时候了。

  但是当然,现在眼前的这个地穴还远远达不到法师塔标准能量池的标准,亚瑟只是尝试着改造,在这里试图使用一下类似于元素池的功能。

  只有元素池淬炼过的精纯的元素火焰才能满足他现在的实验需求。

  此时,在地穴的上方,一块一立方尺大小的天神骨悬浮在地穴的上空,被地穴中喷射出来的透明色的元素火焰燃烧着,缓缓的变软融化。

  来自千万年以前的天神遗骸变成的化石,正在被亚瑟以洛兰世界血脉巫师的独有的手法熔炼,其中蕴藏的魔法能量在空气中缓缓扩散开来,在周围发出粉红色的法术灵光……

  直到目前,这一系列的手段,并不是在提炼血脉,那些淬炼的手法每一个人都有不同,属于血脉巫师的不传之秘,他还并没有能够掌握,那种特有的手法,即使是他的导师维克托也不可能轻易传给他们,他现在所能做的只是将其当做是简单的魔法材料来淬炼。

  淬炼出其中独特的魔法能量。

  ……随着过程的持续,化石开始缓缓融化,化成红褐色的液态的一团,悬浮在空中流转变化,是不是闪亮某种金红色的光芒,这时候,亚瑟眼前一亮,手中法杖一挥,早已准备好的法术材料,被化成一团雾状投入到空中悬浮的红褐色的粘稠液体里面。

  瞬间,两团材料相遇,瞬间在空中闪出无数的闪光,无数的细小的法术光辉从空中宣悬浮的仿佛云团一般的粘稠状液体中闪现出来。

  那是其中法术材料反应爆出的光芒!

  但,亚瑟的法杖的力量散开,浮现在空中,将整个剧烈的反应掌控小小的咫尺之间。

  方寸之间,反应的区域此刻就像是某个混沌初生的小世界,雷光闪电,源源不绝,仿佛有生命在其中孕育……直到很久以后,反应才渐渐停止,一团雾气散开,其中孕现出的是一枚通体光华,只有米粒大小的一滴小小的液珠,悬浮在空中,表面呈现出一片夺目的金黄色。

  虽然仅有这一滴,但刚才材料中的所有的精华已经全部被淬炼在里面,一团氤氲的香气扑鼻而来。

  金黄之血!

  神血!

  成功了!

  亚瑟能感觉到其中蕴含着的恐怖的能量,以及其发出的致命的诱惑力!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滴,但其中仿佛蕴藏着无穷奥秘!

  我要,我要它!

  意识海中,启封的秘籍的疯狂的叫喊!

  在启封的秘籍疯狂的躁动中,亚瑟面色沉静,张口将这滴神血吞下……

  虚空中传出疯狂的咆哮声。

  …………………………

  几天之后,皮姆科技园,汉克皮姆博士整理着手中的实验笔记,实验室关于振金科技的实验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他的实验室每天都有着令人震惊的发现,每天都会出现无数的实验成果。

  振金不愧是地球上最神奇的材料,皮姆实验室现在每天的研究可以说是以一个惊人的速度在不断刷新,每天都在将人类科技向着未来的巅峰更进一步。

  简直无法想象,未来在这座实验室里将会产生什么。

  但是毫无疑问,这里的研究直接决定着未来人类可能的高度。

  现在皮姆对这个具有着无比的信心。

  因此,当亚瑟的空间门才实验室中亮起,老皮姆眉头一皱,身体做出战斗准备,直到他看到亚瑟那熟悉的面容,穿着熟悉的装束,拿着法杖出现在办公室里才反应过来,

  “哦,是你?”

  “是啊!是我!”

  亚瑟微笑着答道。

  貌似随意的看了看周围,实验室里,实验员人来人往,每个人看着都脸色匆匆,脸上带着种犹如狂信徒似的感觉,仿佛带着某种神圣的使命感一样在紧张的工作。

  “离开没几天时间,看来这里改变了很多。”

  亚瑟有些感叹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