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一十章克烈和斯嘎尔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天空上,血红色的陨星拖着长长的尾焰从天而降,然后狠狠的砸在地面上,立时腾起数十米高的焰火,大火迅速的点燃了周围的野草,火势蔓延,高温,炙烤,被包围的龙蜥们在大火中悲惨的长鸣。

  诺克萨斯最可怕的战力,重型龙蜥骑士团,还没接战,就完蛋了,一颗接着一颗的陨星从天而降,在草原上连成一片火海,这些恐怖的巨兽有三分之一直接被摧毁在陨石的轰炸和随后的大火中。

  仿佛是末日的审判!

  “哦!混蛋!”

  克烈的怪叫声中

  “斯嘎尔,你个胆小鬼!”

  胆小的龙蜥斯嘎尔,诺大的躯体,却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灵活,它在一个陨星砸在它的脑袋之前就一个急停躲过,让它和它的主人躲过了这一劫,但爆炸的的高温火蛇还是熏烤了它头上漂亮的皮毛,让斯嘎尔一阵的伤心。

  然后,没等它的主人克烈反应过来,斯嘎尔就转过方向,左蹦右跳的灵巧的在火焰中穿梭,灵活的走位,躲过了之后的一连串的灾难。

  但是这样不知不觉却是距离战场越来越远,看起来就好像是勇敢的克烈在夹着屁股逃跑一样。

  克烈气的在斯嘎尔的背上暴跳如雷。

  “你给我回去!”

  但是斯嘎尔打着响亮的长鼻丝毫没有理会它的主人的意思。

  弄到最后我们伟大的勇士克烈竟然对自己的坐骑丝毫没有办法,他几乎是

  “哦,斯嘎尔,你别这样!”

  在龙蜥骑士们看来,他们的领袖暴怒骑士却是距离战场越来越远。

  龙蜥骑士们看着远去的首领,一个个大张着嘴,目瞪口呆。

  这就是他们的领袖?

  暴怒骑士?诺克萨斯勇猛无畏的战士!全帝国士兵们心中的偶像克烈!怎么可能逃跑?

  仿佛心目中某些幻象在不经意间熄灭。

  远方,

  “混蛋!”

  战场上远远的传来克烈凄惨的叫喊声。

  剩余的龙蜥骑士们看着面前的大火和大火中被烧的悲惨的同伴们,草原上的北风吹过,助长着火势,他们的鼻子仿佛都闻到了某种焦臭的味道,很自觉的停止了前进。

  挡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法师!

  一个能够释放禁咒的法师!

  这足以让最勇猛的战士失去前进的勇气!

  更何况现在他们又失去了他们的首领,似乎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站在这里,目送敌人的离开。

  而这时,施展完这个超强的禁咒魔法的亚瑟脸色才逐渐恢复正常,刚才的一击之后,那股狂涌的魔力洪流释放出去之后,他身边涌动的魔力波动变得稍微平缓了一些,这意味着他已经挺过了激活神血之后的那个短暂的爆发期,身体和精神上最危险的阶段,在此之后,体内的魔力开始变得平缓和驯服,这时候的亚瑟才更像是一个真正的法师。

  他只感觉到浑身魔力充盈,但是却又十分乖巧,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中。

  这才是他想要的最理想的状态。

  他抬起手,群体加速,一个超大范围的增益魔法加持到德玛西亚骑兵们和他们的坐骑的身上,整个队伍的速度骤然提升,像离弦的利箭一样,斜斜的冲向前方,从那片燎原的大火旁边冲过,距离只有数十米远。

  扑面的热浪从骑兵们表面裸露的皮肤上拂过,骑兵们才意识到刚才的情况究竟有多险。

  刚才诺克萨斯人的龙蜥骑兵,哪怕只是数十骑成功的冲到他们的阵型前面,那就将是一场混战。

  那样今天在场的所有人就都要死。

  骑兵们的身后,从谷口追过来的诺克萨斯人仍然在穷追不舍。

  而这些凶狠的龙蜥骑兵,简直就像是一堵可怕的围墙,在前面挡住了骑兵们的去路,这些凶狠的猛兽们一旦闯进了骑兵们的阵前,就会掀起一场可怕的风暴,那样的结果不会有人幸免。

  而现在,又是法师,又是那个外地人法师救了他们。

  他们今天要无比庆幸,庆幸他们的队伍中有一个神奇的法师。

  亚瑟的魔法力量,解决了他们遇到的全部问题,一次次刷新了他们的认知,将他们从危险中拯救出来。

  在这样的力量下,哪怕是他们这些,从来都是军中信仰最坚定的人,也在不知不觉的开始思考,他们的祖国这么顽固的排斥和驱逐魔法,真的是正确的吗?

  最终亚瑟成功的完成了任务,带领着士兵们在诺克萨斯人的围追堵截中回到了城堡。

  而今天的一切,还没有结束。

  ………………………………

  妲己飘行在半空中,距离地面大约两米,感受着从地面上反馈而来的大地的伟力,急速向前飞行,她不知道她现在为什么能飞,也不知道其中的原理是什么,是不是她跟着主人在地球时学到的地磁力什么的,她也不太清楚,但她知道她此时就是能够这样飞。

  这对她更像是一种本能。

  这能力不是直接来源于那对小巧的翅膀,而是来自于体内的某个地方,她的翅膀对她来说,更像是某种能量收集器,就像是地球上的太阳能光翼,对,就是这个。

  学会了少量的地球知识的她也拥有这样的思维方式。

  所以,这对翅膀实际上和她的飞行能力实际上没什么关系?

  随着的年龄的增加,我们的妲己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主动的多问了为什么,开始学会思考她体内的这些力量的本质。

  这给她带来许多烦恼,让她有时候会更加困惑,但有时候,也会让她多出很多的乐趣,也让更加认识这个世界。她开始明白自己的主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做实验,那么喜欢思考,有时候这的确会很有趣。

  “嘻嘻!菲欧娜,菲欧娜!”

  “哼!还说不是看上了那个女人,哎!这雄性生物的占有欲啊!”

  妲己摇摇头,貌似伤感的长叹了一声,这时她不知不觉间已经沿路追着两人战斗的痕迹飞出了数十里,菲欧娜和德莱文两个疯子,竟然一路从山谷打到了这里,这时,妲己目光再次一扫,已经看见,前方视距的极远处,白雪覆盖的群山山腰处升起的白烟!

  这些长年积雪的高山上,堆满了积雪,在菲欧娜和德莱文两人激烈的战斗中被波及,弥漫起漫天的大雪,像是云雾。

  那些常年积雪在两人的轰击下沿着山崖大片,大片的断裂和下滑,轰隆,轰隆,雪块滑落山崖的声音回响在山谷中。

  这时,妲己的身形突然一停!

  哦,不,这两个笨蛋!

  这是——雪崩!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