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一十一章回到城堡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妲己转身玩命一样的往远处逃!

  她没见过雪崩,但她听说过这种可怕的景象,这时的大雪山,仿佛一个巨人从沉睡中苏醒过来了一样,摇动着胳膊和大腿,仿佛将整个天地翻转倒立了过来,铺天盖地的白色的大雪从天空中落下,无穷无尽,淹没和摧毁一切。

  山脚下翻起争先恐怖后向前喷涌的雪浪,足有上百米高,好像平地掀起的海啸。

  这时候妲己已经顾不上去找菲欧娜了,先保住自己要紧。

  她背后的翅膀拼命催动,以平常几倍的速度从空气中吸收魔法元素,然后将其转化为体内能够直接调用的魔力。

  这也就意味着恶魔这种生物同样也是不受魔网的限制的,这就是恶魔们在这片天地里特有的优势,魔武双修。

  在海量魔力的加持下妲己身形加至极速,倏忽之间跑出了数十里,以四十五度角度飞上了天空。

  几分钟之后,等妲己终于飞上了上千米的高空,脱离危险范围,才敢回头往下面看,整个大地银装素裹,整个一个冰雪的世界,极目所致,好像所有的一切全都被冰雪覆盖。

  这下那两个混蛋应该消停了吧!

  也不知道被埋在哪里?

  妲己发现,原本很轻松的找人的工作,变成了个苦差事,哎,早知道就就不应该答应主人的。

  她晃动着脑袋,在想碰上了这种事情该怎么解决。

  这时,前面的一片白雪皑皑的平原上,砰的一下,一个人影从里面跳了出来,

  “痛快,痛快!”

  德莱文大喊道,他的手中只剩下了一柄飞斧,另一柄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冰雪的覆盖,可是给他好好的降了降温,让他脑子清醒了。

  哦,不对!

  我怎么会到了这里,我明明是带着手下围堵一支德玛西亚的骑兵来着,结果……呃,这个。

  好吧!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了。

  他现在最怕见到的自己的哥哥,德莱厄斯。

  他这次脱离战场和人打斗,不仅是耽误了战场,还引起了雪崩,看看眼前的这景象吧,这肯定会大大拖延诺克萨斯人的进军。

  他很聪明,脑子很快的想到了这一点。

  但这却不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慰藉。

  然后,紧跟着,他的对手也从雪下面冲了出来,浑身上下全是雪花,覆盖在剑姬菲欧娜那一身挺翘的身体上,衬托的她挺拔的身材越发的素俏,看上去就像是一片白茫茫的冰原上盛开的一朵娇柔的花!

  “好一朵野花!”

  就连高空中的妲己也忍不住的为之感叹着,降了下来,

  “怪不得主人一定要我救你回去呢?”

  她对菲欧娜说。

  “救我,回去?”

  菲欧娜一愣,但是很快的反应过来,

  “不用你救,正好,你也来了,我们两个一起,干掉他!”

  她凶狠的眼神看着德莱文,看的德莱文发憷,他突然发现自己现在陷入了真正的危险。

  面前的两个女人,正在尝试着包围着他。

  哦,这可不行,伟大的德莱文可不能死在女人的手上,他想,但他意识到这两个女人是真的有可能杀死他。

  毕竟其中一个刚才才和他大战了一阵子,这个德玛西亚的女将军的实力不在他之下,或许稍微差些,但是很有限,但是若是加上新来的这一个,这实力的对比的结果可就对他不那么友好了。

  更糟糕的是,他还在刚才丢失了他的武器,一柄飞斧,对于他这样的修炼飞斧的高手来说,丢失了其中一柄可是会让他的战力丢掉了大半。

  现在的情形无论如何对他都不算有利。

  那一瞬间,德莱文甚至有想逃跑的想法。

  可是这样的想法也只是转瞬即逝,勇敢的诺克萨斯人绝不会畏惧,德莱文想道,他为刚才那一瞬间的想法而羞愧,那不是他,不是的。

  勇敢的德莱文怎么会这样想,他的眼神中又重新泛起了那种熟悉的疯狂。

  哈哈,生命是一场战斗,或许,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他扬起手中的飞斧,向敌人冲了过去。

  ………………………………

  让德勒城堡内,盖伦暴怒的看着从大门口冲进来的骑兵,这些骑兵们不知道经历了什么,神色中有惊慌,庆幸,疑惑和震惊,各种各样的复杂的神色出现在他们的脸上。

  这一次出击的战斗经历对他们来说太过曲折离奇。

  “雷洛!你给我出来!”

  盖伦张开大嗓门吼道。

  “是,统领大人。”

  亚瑟身边的小队长应声答道,原来这个亚瑟挺欣赏的家伙名叫雷洛。

  盖伦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们的首领呢?”

  “报告将军!”雷洛行了个军礼回道。“我们遇到了埋伏,战况激烈,菲欧娜大人在战斗中选择为我们吸引敌人而牺牲了自己,所有我们才能回来。”

  雷洛讲述的时候十分伤感,骑士们纷纷想起,他们的首领,义无反顾的的背影。

  “什么?”

  盖伦暴跳如雷,他的反应出乎预料,

  “她又脱离了队伍?”

  亚瑟眼神奇怪,看来他猜得没错,这个菲欧娜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

  但是盖伦好像也没什么办法,这在这个崇尚个人勇武的大陆上并不稀奇,这些顶尖的武者很多时候,一个人就能代表军队的一小半战力,他们一旦爆发起来,一个人就能屠杀一整个战场。

  这些顶尖的强者只有同样级别的强者去应付,这是战场上默认的规则。

  在突袭队当时的情况下,菲欧娜也的确只能那样应对。

  那可是荣耀执行官德莱文,诺克萨斯最闪亮的未来将星之一。

  或许当时亚瑟也能够帮助对付德莱文,但是菲欧娜不可能把这个任务交给亚瑟,毕竟亚瑟是个客人。

  她做的没错。

  但是在那样危险的情况下,亚瑟竟然还能将这只队伍带回来,这可是很让盖伦吃惊,毕竟当时的那种情况,盖伦自问即使是他自己,也恐怕没有这个能力。

  荣耀执行官德莱文,暴怒骑士克烈,还有诺克萨斯最精锐的龙蜥骑兵团,这个外地人法师究竟做了什么?

  他惊疑的目光看向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