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三十二章德莱文:杀意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因为亚瑟的到来而最高兴的当然是盖伦,但是即使是盖伦,也没有想到亚瑟在战场上的威势有如此强大。

  之前,他听闻关于亚瑟的战场上的传闻都是从前线回来的士兵们嘴里得知的,那和现在,亲眼看到的又不可同日而语。

  那天亚瑟使用的是法术,而今天,亚瑟很明显是换用了另一种手段。

  这让盖伦对法师的忌惮又重新上升到了另一个世界。

  而之后亚瑟第一时间干脆利落的毁掉了传送门,去掉了此时战场上最大的隐患。盖伦顿时心里一松,知道今天,诺克萨斯人的突袭失败了,他有可能不必死战在这里了。

  敌人返回身,重新向他们杀了过来,不过现在的诺克萨斯人的战斗,似乎更像是临死前拼死拉上个垫背的手段,而再没有先前泰山压顶所向无敌的勇猛,他们似乎已经知道了他们的结局。

  “士兵们,看到了吗,是援军,我们的援军!”

  “是亚瑟法师带着援兵们回援过来了,敌人就要失败了,打起精神来,撑下去。”

  那些已经先前在敌人的突然袭击中幸存下来的士兵们,闻言果然重新振作起士气。

  盖伦奋起余威,狠狠的大剑一个劈砍,撞飞了德莱文隔空投掷过来的飞斧,和再次夹击过来的克烈和德莱文两人重新战在一起。

  轰!

  亚瑟,则是一边和冬兵两人,迅速向战场靠近,这些剩下的诺克萨斯人很聪明,他们和盖伦军团的士兵们搅在一起,让他的超级近防炮和各种远程大范围法术打击不能发挥威力,让他必须靠近距离。

  而另一边他还调动无尽之眼,向着远方眺望,他的本能感应能感应到妲己就在不远处,但是为什么还是没有能及时赶回来,是又遇到了什么敌人么?

  还有,他在另一个方向感受到的正在向着这边快速逼近的人到底是谁,是敌,还是友。

  而整个附近的地理范围内,无尽之眼感受到的异常还不仅仅是这两处,在距离更远处,几十公里外,还有更多的敌人,数目成千上万,那应该是诺克萨斯军团的大军主力,也在朝着这个方向靠近过来。

  他们应该是第一时间接到了他们的法师团投放的传送门被毁的消息,正在加紧着赶来拯救德莱文他们。

  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战局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原本是负责突袭的德莱文他们现在成了孤军,原本被突袭阵脚大乱的盖伦军团余部现在反而可以反过来包围他们。

  原本诺克萨斯军团传送门突袭,中心开花的绝妙的进攻,最终变成了,孤军深入,被全方面包围。

  战场上,德玛西亚一方的几支部队和诺克萨斯军团的大部队现在都在急速的向着最中心的战场增援。

  整个战场变成了一个巨大的,以盖伦所部为中心形成的巨大的漩涡。

  现在就看,谁的增援先到,谁能先将对方先一步剿灭。

  诺克萨斯一方首领,德莱厄斯精心酿制的战略全盘皆输。

  这就是在战场上一个像是亚瑟这样等级的强者的作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轻易之间左右整个战场的走向。

  就连盖伦也没想到,亚瑟竟然强大到如此地步。

  这让他既高兴又是忧心,高兴的是亚瑟这样的强者是站在他们一方,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忧心的是,亚瑟毕竟是一个法师,只是他们的盟友,而不是真正的自己人,德玛西亚为什么总是要将这样的强者们排斥在外呢?

  现在谁都知道那些光明神教的祭师们在孩童们中间编制的谣言有多么愚蠢了。

  在战场上见到亚瑟的表现,盖伦心中的疑惑和不满也越来越强烈。

  他不知道,他心中的信仰正在被无意中质疑。

  当然,这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的妹妹,拉克丝!

  砰!

  冬兵以极快的速度冲进人群里,左手的金属手臂像是巨锤一样砸翻了一群向他嚎叫着冲过来的诺克萨斯战士。

  然后顺势一个滚翻,右手反握的匕首,划过一个身高足有两米多的家伙的脖子,这家伙看起来像是个混血,皮肤和血脉都显示出了巨魔的影子。

  接下来,冬兵的身影突然消失,他快速的身影从一个家伙的胯下穿过,并且乘机给这个家伙从下到上剖开,可怜的家伙浑身上下都冒出鲜血,刚要吃疼大喊,从他身后站起的冬兵已经反手割断了他的喉咙。

  冬兵的战斗看起来远没有妲己和亚瑟那样来的声势浩大和凶猛,但是却充满了诡异,他没有妲己那样恶魔血脉中蕴藏的超人的力量,但无数人和他对阵的人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被割掉了喉咙。

  也许有机会,试试让冬兵也学会刀锋之影泰隆他们那些刺客们掌握的阴影之力和分身术什么的,那样也许更适合他。

  一直在冬兵的战斗的亚瑟心里想到。

  有了冬兵的掩护,亚瑟也才敢冲近战场,面对面和敌人肉搏,他一手挥起法杖,敲掉一个血盆大口的家伙的脑袋,另一手发出魔法飞弹,飞弹几乎是挨着肚皮在一个诺克萨斯壮汉的肚子上爆炸,掀起的巨浪直接将这个家伙变成了碎片。

  “赶快!替我缠住他们。”

  “是!”

  冬兵无声无息的从身后过来,替亚瑟挡住几个诺克萨斯人的攻击,让亚瑟腾出手来,轰!下一刻,一颗炸弹在潮水一样向他们用来的诺克萨斯战士的人群中炸开。

  战场瞬间被清空一片。

  亚瑟终于有机会遇到了盖伦。

  “是你!”

  德莱文怪叫一声,语音里充满了恨意。飞斧旋转着从侧方攻击过来。

  “怎么,想跑吗?小子。”

  盖伦挥舞着大剑从背后追了上来,而在他身后,骑乘着龙蜥斯嘎尔的克烈猛追在身后,一道长长的阴影从他手中投掷出来,正中盖伦,原来是一个骑兵们平时用来套马用的绳套,但此时在克烈的手中,却变成了禁锢敌人的绝招。

  盖伦巨大的体型和厚厚的盔甲被绳套困得严严实实,克烈在龙蜥的背上狠狠一拉,盖伦的身体倒飞而起,眼看着距离德莱文越来越远。

  “不,你的敌人是我,盖伦!”

  “混蛋!”

  盖伦无力的咒骂道。

  摆脱了盖伦的德莱文终于有机会冲到亚瑟身前,他通红的双眼紧盯着敌人,他要亲手杀掉这个法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