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三十三章德莱厄斯:愤怒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德莱文的攻击注定是垂死挣扎,即使是单单只有亚瑟,他也很难将其于死地,更别说旁边还有忠诚的卫士——冬兵。

  冬兵同样是个伟大的战士。

  虽然冬兵的先天属性难以和洛兰世界的这些顶尖的战士们媲美,但是他有人工智能属性,是的没错,自从这个战斗兵器落入亚瑟身后之后,亚瑟一直在想办法改造他。

  在亚瑟看来,冬兵的身为人的那一部分是它的弱点,也是个隐患,如果不尽早解决迟早会炸开,所以在皮姆实验室里,两人同样对它进行了人工智能改造,为它植入了更强的人工智能部分,加强了它的智能,而更多的剔除了冬兵身为人的那部分意识。

  所以现在冬兵,与其说是个人,倒不如说是更像是个纯粹的战斗兵器。

  毕竟,这才更符合它的主人亚瑟的利益,至于原本属于这个身体的原主人冬兵的记忆和意识,那个巴基巴恩斯,去他的吧,既然落到了一个巫师的手里,难道他还能苛求保留意识吗。

  这是个奢望。

  一个巫师在这方面的邪恶,决不下于九头蛇,至少抡起制造灵魂痛苦这方面的造诣,绝对能甩九头蛇那些人几条车。

  所以,此刻的冬兵才更像是一具纯粹的战斗兵器。

  德莱文拼死突击,却无法突破冬兵的防线!

  啊!啊!

  德莱文痛苦的叫喊着,却自己一不小心,被亚瑟的一道灵魂震慑的法术侵入了心灵,心智一个恍惚,看到机会的冬兵不假思索的近身前欺,他的身形本就比洛兰大陆的人普遍小一号,比起德莱文更是只到其的胸前,他比德莱文要灵活的多。

  他上前一步卡在德莱文飞斧的轨迹上,硬生生的承受住了德莱文一击,手中金属左臂狠狠的一个加大功率输出的一个重拳击中了德莱文胸口。

  轰!

  德莱文的胸口当即被捶的凹陷了下去。

  冬兵的这条金属左臂可是皮姆和亚瑟两人重新打造出来的利器,这具金属左臂内部经过改造后的振金引擎,瞬间输出功率超过1000K,这一拳的威力几乎能和巅峰的绿巨人相比,即使是顶级战士的德莱文也吃不住这一击,当即被打得铠甲和胸骨同时粉碎,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内脏的碎片和碎肉从身后反方向喷出去。

  从德莱文的身后看过去,能看见背后爆出一个喷射状的血洞,一股股鲜血喷出,白生生的断裂的骨头茬子上都从身体中漏了出来。

  “不!德莱文!”

  从远方的高空,一个凄厉的呼喊的声音远远的传过来。

  直到听到这个声音,跪倒在地面上,频临垂死的德莱文才双眼猛的睁开。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你从来没有叫我失望过。”

  “德莱厄斯?!”

  亚瑟听到这个穿透空间传过来的声音,感受着其中的自责、痛苦和暴怒。

  德莱厄斯,身为诺克萨斯军团总指挥官,他是很少真正自己兵临前线的。这一次的攻击也是如此。

  他从来没想到,他精心为德玛西亚人炮制的这个计划竟然最后会打成这个结果。传送门突击,中心开花,原本是多么完美的计划,原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凭着德玛西亚人的原本的实力,无论如何不可能挡住他们的进攻,这原本应该是一个十拿九稳的计划。

  而这一切,全都被一个出现在变数之外的人毁了。

  亚瑟!

  一个法师!

  当年名字曾经传遍大陆的那个炼金学徒。

  德莱厄斯不是不知道亚瑟的名字,但是他怎么都想不到,一切竟然是毁在这个人的手里。

  而现在,他亲爱的兄弟德莱文眼看着也要死在这个人的手上。

  没有人能想象此刻德莱厄斯心中的愤怒。

  当他在魔法视野中看着现场发生的一切,看到那个最后跪坐在地上,几乎快要死去的自己的兄弟,再也藏不住心里的怒火。

  一道长虹划过天空,降落到地面上,显出一道光影,然后从中走出几个人来,一个法师,一个战士,披着披风。

  看着敌人的出场方式,亚瑟眉头一皱。

  虹化术?一个高阶法师?这可是他从未期待过的对手。

  其中的战士一落地,就一个闪烁出现在跪坐在地上的德莱文身前,将其抱在怀中,丝毫不顾及德莱文浑身的血落在他那身上尊贵的似乎是巨龙皮制造出的皮甲和披风。

  很明显,这个战场上,位阶最高的统帅出场了,德莱厄斯!

  亚瑟双眼微眯,紧盯着这位对手,不管是谋略和勇武都享誉大陆许久的敌军统帅。

  “德莱文!你太蠢了!”

  德莱厄斯对着德莱文骂道。

  “你可以死在任何时候的战场上,但绝不能这样死,绝不是今天,难道你要死在我的眼前吗?”

  “不!你不能死!我要你亲眼看着我为你报仇!”

  然后他通红的双眼,凶狠的盯在亚瑟的身上,这时的德莱厄斯已经不是那个睿智和沉稳的统帅,而更像是一个受伤的野兽。

  他缓缓从怀中掏出一颗小小的晶莹剔透的瓶子,这瓶子亚瑟很熟悉:

  “生命泉水?”

  只见德莱厄斯将德莱文的嘴巴张开,将生命泉水温柔的倒在其口中,精灵的生命泉水不愧是大陆上最神奇的魔法材料,德莱文如此眼中的伤势,但眼看着其苍白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血色。

  德莱厄斯将稍微好转些的德莱文托付给身后的那个高阶法师。

  高阶法师,法杖轻轻拂过德莱文的伤口,治疗重伤!亚瑟眼看着德莱文那恐怖的伤口在魔法的作用下缓缓恢复。

  这就是魔法!

  即使是刚刚死去的人,魔法仍然能够起死回生。在这个魔法的世界上,是没有真正的死亡的。

  但这样神奇的魔法,却只可能掌握在这个大陆最顶尖的一小撮人的手中。

  眼前的这人就是一个。

  高阶法师对亚瑟优雅的行了一礼道:

  “你好,中阶法师克莱因,来自库尔萨拉,很钦佩您在魔导器研发上令人惊叹的技艺,很遗憾不能和您深入的交流。”

  亚瑟同样回礼,但没有回答,因为他知道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是何等的雷霆风暴。

  果然,接下来德莱厄斯那如钢铁般坚硬的声腔道:

  “法师亚瑟!正如克莱因法师所说,整个帝国都震惊于你惊人的天赋,期待着将你收入麾下,我承认我小看了你,以至于出现了错误,现在,我需要亲手改正这个错误——无论如何,你不应该试图杀死我的弟弟。”

  .。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