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五十七章皮尔特沃夫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在祖安的南方,距离海岸线最近的地方,地形骤然凸起,崛起的像是一个悬崖,在这个悬崖之上,伫立着一道堤坝,将来自海上的海水死死的拦在堤坝外面,堤坝的外面是一道人工的运河,它将伟大的守护者之海和征服者之海连接在一起,形成一座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最繁忙的通道,这就是著名的皮尔特沃夫运河。

  皮尔特沃夫城就在运河旁边的悬崖上。

  这是一条流淌着黄金和钻石的运河。每天一批批的船队扬着他们巨大的风帆穿过它巨大的海湾峡口,满载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只是坐拥这条运河,皮尔特沃夫城里的人们就能收取到海量的金币。

  运河造就了皮尔特沃夫城,也造就了一种和祖安完全不同的模式,皮尔特沃夫之所以能够凭单独的一座城市从祖安独立出来,也是靠着这条运河。

  因此,这里的码头总是如此的繁忙,任何一个拥有强壮后背和工作意愿的人都能轻易找到自己的工作。

  这里的空气空前的开放和自由,和它的邻居,臭名昭著的祖安形成鲜明的对比,这里总是充斥着那些祖安地区逃过来的各种曾经的奴隶矿工,他们每个人在这里都能得到更好的生活,或许这就是皮尔特沃夫城和祖安的炼金男爵和炼金师们总是格格不入的原因。

  野蛮人,约德尔人,精灵和矮人你都能在这里轻易的看到,码头的里街在任何时候你都能听到超过一百种口音,每天都有来自每个码头的大量船只穿过那道宏伟的太阳之门。

  所以,虽然同样是研究魔导科技的炼金师,来自皮尔特沃夫的人就总是和祖安人泾渭分明,他们总是自诩他们自己研究的目的才更加自由和高尚,他们将解放祖安当做自己的天职,而祖安的那些同行们却是只会为邪恶和肮脏的炼金男爵服务。

  这就是祖安和皮城之间的分歧。

  清晨,皮尔特沃夫城。

  十七岁的凯瑟琳刚刚结束了晨练,她将擦汗的毛巾搭在肩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她为自己倒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热牛奶,像往常一样打开留影水晶,浏览当天的新闻:

  “你知道吗,他回来了,”

  同室的室友像个麻雀一样的尖叫道。

  这是个和她一样的炼金学徒,她们两个家庭的出身差不多一样,都是出自传统的炼金师家庭,虽然父母的等级都不算高,但是在特尔特沃夫,正是成百上千个这样普通的炼金师和炼金学徒支撑起了这里的一切。

  如果没出意外的话,她们也会像她们的父母一样,从魔法科技学院毕业,成为炼金师或者是魔导科学家中的一员。

  支撑起这个城市的一切。

  凯瑟琳喝着自己的牛奶,感受着香甜的牛奶在自己的食道和胃里转化成糖分和营养的味道。

  她惬意的伸了一个腰,展现出自己柔软纤细的腰肢和那上面更加高挺着耸起的浑圆。

  “哼!奶牛!”

  她听到自己的舍友小声不满的抱怨道。

  凯瑟琳根本没理会自己舍友的抱怨,话题直接转到问题:

  “谁!”

  凯瑟琳懒洋洋的问。

  “他啊,”

  “你一直挂在嘴边的。”

  舍友夸张的大叫道,口中吐出那个名字。

  “亚瑟,”

  “发明了你手中的枪的那个亚瑟。维克托大师的天才弟子。”

  “他回来了。”

  “今天的报纸,报道他回到了祖安,加入了祖安反抗军……祖安的天空又要多事了。”

  凯瑟琳的神经瞬间绷紧,她没理会自己的舍友后面的碎碎念,

  “是——亚瑟?他回来了,”

  她迫不及待的迅速点开手中的留影水晶,很快的找到了介绍亚瑟归来的新闻的版面,版面上,是亚瑟年轻的英俊的面孔,让少女凯瑟琳心潮澎湃:

  他回来了!回到了祖安!

  留影水晶上魔网上的视频:

  “昔日天才炼金师的归来,又能给当今祖安的形势带来什么?!敬请听取祖安前线战情观察室的分析……”

  ……………………………………

  “听说,那个小家伙回来了?”

  实验室里,黑默丁格貌似随意的提起了话题,他和杰斯两人正在就海克斯科技动力核心如何搬上海船的课题进行合作研究。

  这对皮城的发展至关重要。

  海克斯科技的发展到了今天,已经逐渐走上时代的舞台,它在很多方面都展现出能够代替传统的普通炼金物品的潜力。

  这里面蕴藏着巨大的机会。

  皮城的很多人都将宝压在了这上面。

  杰斯和黑默丁格一样,同样是皮尔特沃夫城最伟大的炼金大师之一,而且他比黑默丁格更年轻,是更有机会向那个更高的顶峰攀登的人。

  这两人联手推进这个课题的进展,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显示出皮尔特沃夫人在这上面的重视和投入了。

  诺克萨斯统治了大陆,但是皮尔特沃夫的明天将统治整片海洋。

  皮尔特沃夫人不是没有意识到诺克萨斯的威胁,但是他们选择的是从海上寻找出路。

  皮城和祖安之间虽然有着各种各样的龌龊,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是祖安人在替皮城承受着来自诺克萨斯的压力。

  皮尔特沃夫人当然是时时刻刻的关注着祖安。

  “哦?你说的是那个亚瑟?你也认识他?”

  杰斯听起来有些意外。

  “哦,我当然认识,当年我还曾经和他通过信呢,那是和很有想法的小伙子。也对我很客气,和他那样眼睛长在脑袋顶上的导师可不一样。”

  “我们可谈了好一阵子。”

  黑默丁格吹着自己的大胡子说。

  杰斯听了,沉吟许久,揣摩黑默丁格的意思。

  “那你的意思是,他的归来会引起祖安前线的变化?你想要加大暗中对祖安反抗军的投入吗?”

  没错,在祖安的反抗军中同样有皮城的眼线和支持。

  皮城一直通过这种方式,在暗地里试图操纵祖安的局势,这就是政治。

  “没错!”

  “我总觉得小家伙的归来会带来很大的不同,或许我们该多关注一下他,”

  黑默丁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