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两百五十八章飞行员和空军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天空,骄阳刺目,强烈的阳光下,一群人像是伸长了脖子的长颈鹿一样翘首仰望着天空。

  他们脸上满是惊奇的目光,目光中闪烁着兴奋地神色,他们早就听说维克托的弟子是个天才,但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马上就能看到这天才的展现。

  天空中,飞翔着的是一架能够飞在天空的机器,像是传说中的浮空艇。

  不过是浮空艇不同的是,这架机器更加修长,更加凶悍,战机的表面上闪着铁灰色的光芒,就像是沾上了鲜血难以褪色的铁锈,听说如果可以的话,这架机器甚至可以隐形,然后他们马上就亲眼看到这架在众目睽睽的消失在空气中,像是变戏法一样。

  接着他们就看到这架战机在高空上自由的翱翔,时而低空盘旋,时而晴空直上,快乐的像个小鸟一样。

  仰望天空是每个会思考的智慧生物都会有的野望,每种拥有智慧的生物,在生命的某个时刻都会产生自由的飞向天空的冲动。

  但是在这块大陆上,遥远的星空却是众神的领地。

  只是众神许可的那些生命才能拜访那些地方。

  剩下的就是至少是高阶之上的施法者才能依靠魔法的力量飞上仅次于星空的天空俯瞰大地,彰显他们和普通人生命本质的不同,生命到了他们这个层次,已经超脱于普通种族的层次,他们的眼光和胸廓也已经不局限在这片狭窄的天空。

  那对于普通人一直是个梦。

  现在,突然有个人告诉他们,普通人也能够飞上天空,可以想象那些初次听到这个消息的人心里的冲击。

  但现在,他们正在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奇迹。

  也不知道反抗军中,这些来自祖安的各个地下坑洞里的家伙们,心里是什么样的反应。

  看来那个传说是真的,亚瑟的天才程度在这件能够让普通人飞上天空的机器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可比类似于祖安之怒那样的笨大的呃家伙,给人的震撼要要更加现实的多。

  想到普通人都能乘坐这样的机器翱翔于天空之上,众人就浮想联翩。

  这就是魔导科技能够带给众人的未来吗?

  人们不由脑中想到。

  “看哪!”

  这时候人群中有人提醒道。

  众人打起精神,继续观看天空上那架奇怪的机器的表演。

  这时天空上,那个正在翱翔的飞机,忽然俯冲而下,在高度下降到几乎与众人的视线平行的低空之后,先是左向进行了一个三分之一的翻滚,然后,迅速的拉回,继而向着右边做了个三分之一的翻滚。

  “天哪,它太快了,简直像个小鸟,这可和浮空艇那样慢吞吞的家伙不一样。”

  再然后,空中的飞机,尾部喷口幽蓝色的光芒一闪即逝,整个战机呈肉眼可见的速度远离,很快的变成一个目不可及的小点。

  飞机在远处一个折返,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

  “它能够像是巨龙一样凶狠的扑向它的猎物,撕开和摧毁他们。”

  半空中的昆式战机就真的像是这个人口中说的一样由远及近,迅速突破音障,从距离只有数百米的上空刮过。

  那一刻,飞机扑面而来,数十米宽的庞然大物随身带起的风压如同暴烈的热带气旋压顶而来。人群中悄然出现毫无声响的死一般的寂静,现场一片无比诡异的恐怖气息……

  这样的武器?这样的威力?

  直到那个恐怖的庞然大物,在原地垂直降落安然落地,众人的脑海中仍然回味着刚才那如同巨龙一样铺天盖地的压迫性的一幕。

  然后战机的机舱打开,一个带着飞行员的护目镜的小脑袋突然探出头来,提醒着众人刚才这凶猛的猛兽正是此人操纵的:

  “哗!真棒!”

  吉格斯兴奋的喊叫。

  “我刚才说过什么?我的决定果然是对的。”

  “就像亚瑟大人说的,这东西果然不应该叫做浮空艇,而应该叫做飞机!”

  “但我更喜欢叫它闪电!”

  “它可真棒!”

  “再没有比架势闪电更刺激的事情了。”

  还沉寂在刚才飞行时的兴奋感中的飞行员吉格斯大叫道。

  “浮空艇不可能有这么磅礴的动力,也不可能有这如同闪电一样的速度,更不可能有这如同小鸟一样的灵活性。”

  “浮空艇只适合用来运输,而这架飞机,它们天生的就应该用来战斗!”

  在天空的战斗!

  吉格斯握紧着小拳头在脑袋上挥舞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排泄他刚才驾驶飞机时的那种刺激感。

  他决定了,只有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他开始畅想自己驾驶着这架飞机从天空对诺克萨斯人的大军发起攻击时的那个画面,那种感觉绝对无比刺激。

  而在另外一处地方,亚瑟和维克托、兰博一起观看了这个表演。

  “这就是你说的要在反抗军中推广的武器?”

  “你要为它专门成立一支部队!?”

  维克托目光闪烁,看得出来他心中很不平静。他能够肯定亚瑟的归来一定会给反抗军带来改变,但没想到改变会这么快就到来了。

  让人多少有些猝不及防。

  像是昆式战机这样的东西,放到洛兰大陆上的任何一个炼金师手里,恐怕都会选择将其珍藏起来,将它当成只有自己专属的技艺,就像是当初维克托炼制的无尽之眼一样。

  在很多人看来这根本不是那种适合推广的东西。

  它的威力太大,太过神奇,这就像是那种传说中的神器。

  但是偏偏他的这个弟子亚瑟和别人的想法就不一样。

  他的脑子里就好像从来就没有敝帚自珍这样的念头,他好像从来都不介意和别人分享他那些天才的创意,从来不担心自己的想法和发明被别人学走,就好像当初的枪,他同样也是这样的毫不犹豫。

  最终导致火枪这种武器遍及大陆。

  其实细说起来,某种程度上,如今的诺克萨斯帝国的强大攻势,多少也和火枪的迅速普及多少有点儿关系。

  帝国的火枪手军团帮助帝国打赢了很多战争。

  他这个弟子的做法究竟是魔鬼还是天使。

  那些顶尖的魔导科技发明,带给人们的究竟是战争还是进步?

  维克托不知怎么的就思路拐到了这些上面。

  这次的飞机也是这样。

  他竟然想要将这种神器也交给别人,为此成立一支专门的军队?

  他想干什么?

  他难道就不怕别人学会了反过来威胁到他吗?

  他得承认,他的想法的确是有些老了。

  “好!太好了!”

  结果旁边的兰博在旁边先兴奋的叫喊道,现在他对亚瑟的创意算是彻底的五体投地了。

  “会飞的军队?!”

  “无法想象我们从天空发起进攻,那样的战争会是什么样。”

  “那一定会把诺克萨斯人打得落花流水的。”

  “还有,还有。那你一定先给我留一架,我要最好的,和它相比起来我的崔斯蒂简直像是屎一样。”

  “哦,对了,”兰博兴奋的有些语无伦次,“我突然有了一个主意,你说,我们一起把我的崔斯蒂也变得会飞怎么样?”

  “亚瑟,这个你一定要帮我。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想象我能够驾驶着崔斯蒂飞上天空,做个自由翱翔在天空的骑士!”

  “哦,魔法之神在上!简直没有比这个更棒的主意了。”

  亚瑟在旁边想:哦!会飞的崔斯蒂,那不就是高达吗?

  看来他是无法阻止高达的出现了。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