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一十五章进攻进攻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形势急转直下。

  弗拉基米尔甚至都忘了发怒,他甚至都没来得及反应,只见白光一闪,法阵的核心控魔水晶爆炸,连带着他之前和法阵的控制中枢结合在一起的猩红色浓雾也一放一收,接下来便以无法抑制的速度爆开,急速的冲击波轰开法是高塔,如同在要塞的半空中开了一朵怒放的玫瑰。

  弗拉基米尔在半空中翻转身体,缓缓落下,然后一个重重的咳嗽吐出一口鲜血来,苍白的脸色上如同抹上了一团红晕,显得越发俊美。

  此时再仰头直视,要塞上空的百米高塔,曾经无论经历多少风波,拥有上百年历史,无论经历了多少背叛与战争,始终巍然屹立于要塞之中的这座法师塔,像是一只匕首傲然直插天空的标志性建筑,轰然倒下。

  弗拉基米尔的内心一声巨响。眼前的景象催促着他面对现实,他竟然被击败了。

  无论敌人使用了什么手段,最终的结果确凿无疑,他被击败了。

  要塞的上空光芒褪去,内外的一切尽在眼底,失去了屏障的要塞直面来自远方的攻击,密集的蘑菇云在城墙的附近升起,无数道能量光束毫无障碍的在天空穿梭,如同神殿座下的女武士挥舞着光剑纵横来去。

  整个要塞中如同地狱末日。

  “不,那不是魔法!”

  一片混乱中,一个痴迷的老年法师学徒呆呆的看着这诡异的能量光束。

  “不,不,绝对不是,这不是湮灭光束,也不是寒冰射线,这其中甚至不含任何的魔法能量……”

  他嘴里喃喃低语着说。

  他头上白发斑斑,灰长的胡子上,还沾满了酒渍,一看就是某个不遵守法师守则的惫懒的家伙,这种学徒永远不可能晋级正式级法师。

  但是你却无法遏制这种人对法师的狂热。

  “这是魔鬼,这是来自地狱的魔鬼!”

  他叫喊道,眼中充满了歇斯底里的狂热,仿佛发现了什么真理。

  但是,下一刻,高温的粒子束毫不留情的穿过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在粒子束的照射下燃烧、气化,转眼间化为灰烬。

  亚瑟指挥着法师塔的攻击,轰破要塞的防御,轰塌了要塞的城墙,然后像是天神的大手一样,横扫过半个城市,将几乎半个城市轰成了废墟,无数的诺克萨斯人几乎一声不吭的就死在了里面。

  这种疾风暴雨般的攻击在城市中肆虐良久,持续了大约五分钟左右,但对城里的人如同过去了一个世纪之后,攻击停止了。

  一切轰然停止!

  亚瑟的上空,整个一公里长的法师塔战舰的表面,都在持续的发光,发热,就像是天神武士手中挥舞的巨剑,发着金属色的光芒。

  轰!

  前线阵地上爆发出兴奋的欢呼,尤其是地精和矮人们!

  他们无法相信,他们亲眼见到的这种毁天灭地的力量!

  “您真是创造了一件伟大的武器!”

  矮人王索林感到口腔里发干,几乎是呻吟着发出这样的赞叹!

  他仰头看着头顶的那巨大无比的身躯。

  感觉头脑有些发晕。

  “是吗?”

  “不错,还不错!”

  亚瑟笑着应承。

  但是它还并不完美,他在心里说。

  是的,并不完美。

  刚才的那波攻击已经超出了它的界限。

  亚瑟能感觉到,此时法师塔的内部,已经出现了一定的损耗,那些秘银铺设的符文回路和巨大的能量通道都已经出现一定的能量过载现象,即使是现在攻击停止,他们仍然在舰体的表面持续的发着光,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舰体表面勾勒的明亮的线条。

  而广泛铺设于法师塔内部各个支点的那些能量水晶也已经臻至了极限,正在向核心中枢反馈不堪重荷的呻吟。

  甚至有些地方,有些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已经出现了损坏,需要更换和重建。

  整个法师塔,经过这一轮攻击,能量幅度骤降百分之三十。

  这也是正常的。

  这就是所谓磨合。

  就像是地球的每一艘新下水的舰艇,第一次执行任务也要经历同样的检验。

  他的这座法师塔舰艇,也要经历同样的磨合。

  这种规模的武器的建造不可能一蹴而就。

  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但是,最起码现在看来,效果也还不错?不是吗?

  仅仅是不错?

  矮人王索林努力的吞咽下一口口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接下来的话题,然后他赶回前线,对着前线的矮人盾卫者们:

  “伟大的矮人盾卫者们!”

  “该我们了!

  “列阵!”

  一队队身穿重装铠甲的矮人们重新排出进攻阵列,矮人王索林手持着祖先流传的风暴战锤高喊:

  “为了祖先!”

  “为了荣耀!”

  “进攻!”

  如同城墙般的矮人们翻过已经被摧毁的要塞的城墙,进入城墙背后的废墟……

  “进攻!”

  食人魔和精灵们,驾驶着傀儡的炼金地精们也高喊着,他们背着机炮,背着长枪,互相配合着,以十几个人组成一个战斗小组,跟在矮人们身后进入城区。

  他们每一个战斗小组,往往会以小组中唯一的地精们驾驶着钢铁傀儡为前导,冲在前面吸引火力。

  而当敌人一出现,就马上会沦为跟在身后的精灵神射手们的靶子,而当遇到障碍物的时候,就是食人魔炮兵出马的时候了,他们在矮人和精灵的指导下,用笨拙的动作卸下背后的炮筒和支架,用他们粗大的手指装配好,挂上弹链,然后迫不及待的亲手操作着机炮或者火箭炮,眼看着橘红色的火焰和着大口径炮弹从炮膛中喷吐而出,将面前的一切障碍物清空。

  哦!那种感觉!

  有了这个,他们再也不喜欢祖先流传下来的大腿骨棒子了。

  而在他们的头顶,空军的“死亡尖啸”小队呼啸而来,他们驾驶着战机,每次当地面部队遇到大股敌人的时候就会出现。

  他们表面的隐形涂装在空气中若隐若现,他们发射的导弹带着凄厉的尖啸声一猛子扎入人群,在人群的中心炸开。

  然后眼看着炙热的冲击波和蘑菇云在屁股后面升起,这是这些喜欢驾驶战机的小伙子们最开心和兴奋的时刻。

  暴雨一样的弹片将肉体的屏障撕开,制造出成片成片的死亡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