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一十六章支援和战机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对于黑山要塞这样的堡垒来说,法师们之间的胜败并不是终点。

  而只是开始。

  法师们虽然是战场上的中坚,但却不是全部,战争到了最后的攻守还是要看战士们面对面的战斗。

  就像现在,城内的诺克萨斯人似乎根本没有放弃逃跑的心思,他们组织起来,沿着街区一步步组织防守,顽强的试图挡住联军的推进。

  这是洛兰世界的战争传统。

  法师们的魔法虽然但可以绝对战场上的胜负,却很难真正占领一个城市,而城市的占领,还是需要依赖地面部队的推进。

  否则战争就没有真正结束。

  这是大陆上所有士兵和将领们的共识。

  在这方面,魔法并没有真正取代冷兵器战争的价值。

  也就是说,最起码现在,要塞城里的诺尔萨斯人和联军自己,当然是除了亚瑟意外都默认为黑山要塞并没有完全失陷。

  联军是否能够攻陷这座城市,还需要出动地面部队来证明。

  诺克萨斯人包括联军自己,都还根本没有意识到,自从亚瑟出现,从手中建立起这样一支和本世界的战争截然不同的军队开始,必将改变今后所有战争的进程。

  矮人王索林指挥着部队向前,他亲自挥舞着风暴战锤,狠狠的一锤下去,砸飞面前一个身躯比他高两倍的诺克萨斯人军官,终于有机会停下来歇息一下。

  他的脑中想着刚才见过的场面。刚才,他领着他的盾卫者军团奋勇的推进,终于打开这条通道,结果在这个街道的路口碰见一群该死的诺克萨斯人战团,看样子其中还有一个法师学徒。

  对方全部都是最好的重甲武士,精锐程度虽然无法和黑山矮人部落最精锐的矮人盾卫者军团相比,但是他们仍然用坚固的防御挺住了矮人盾卫者的进攻,他这个矮人王亲自上阵,带着手下冲锋了三次都没有成功。

  结果碰到从旁边街道上拐过来一支红星战团的进攻小队。

  而对方打头的军官,却是他曾经熟悉的族人,他派出加入到诺克萨斯帝国的那个同族斯特林,现在也抖起来了,成了亚瑟手下的红星战团里的军官。他听说矮人王的军队竟然进攻受阻,自然义不容辞。

  于是索林就跟他一起,亲眼看着这个家伙在远处用那种亚瑟手下的军队们军官们人手配备的那种望远镜,远远的观察了一阵对方的防御之后就断言:

  “我们的火力不够,需要申请支援!”

  火力不够,申请支援?

  矮人王索林对这个家伙的措辞十分不满,还以为对方在有什么拖延,他明明看着对方的成员手里面背着的有那种粗大的炮筒的。

  但是对方既然这么说,索林也没办法说什么,总之他对红星战团的武器装备和战术都很好奇,正好看看他们是怎么进攻的。

  结果,事实证明很简单。

  他就在那里站着听着斯特林用通话水晶和后方的某个人说了简单的几句话之后,很快,身后的天空上就一架战机带着尖啸从空中俯冲下来,带着飓风一样的呼啸,从众人头等俯冲而过。

  索林远远的看着好像是什么东西从战机上落下来,然后,对面的街区里敌人搭建起的街垒和那一大群的骁勇的诺克萨斯人战士全在这一发导弹下被轰上了天。

  是真的飞上了天。

  索林能够清晰的看到,那冲天而起的蘑菇云里飞出来的敌人的尸体。

  然后那空中的家伙似乎还不满意,还要驾驶着那个大家伙转过弯儿来再次俯冲一下,机翼上的大口径机炮斜斜的扫过街道。

  战机飞走之后。

  索林愣住了,看着眼前燃烧着大火的废墟,和废墟里遍地的尸体,总算知道了什么叫做支援。

  …………………

  班吉欢快的驾驶着战机,从空中降下,给地面上的诺克萨斯人降去神罚,他最喜欢那种亲自操纵着机炮俯冲扫过地面,亲眼看着敌人在他的弹雨下被撕成碎片的快感。

  作为出身祖安炼金工厂里的一个炼金学徒,他本来应该是终日躲在实验室里,为伟大的炼金师们打造零件和充当炼金助手的,他们很少会亲自出现在战场上。

  不像他们的同僚法师学徒那样,他们的精神力往往很低,不具备施展出那些杀伤性术法的能力,所以没有什么实战能力。

  但是亚瑟的发明改变了这一切。那些设计精巧的火炮和战车都是最适合他们使用的武器,但是战机——在他看来,飞机这种武器,才是战场上最伟大的发明。

  毕竟主宰了天空,也就主宰了一切。

  他们才是战场上最能够主宰一切的力量。

  所以这才是最伟大的武器。

  而毫无疑问,发明这样的武器的荣耀,又要归功于他们伟大的亚瑟大人。

  而显然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飞行员,也并不容易,亚瑟大人规定,首先你要拥有一个不错的精神力,和一双灵活的巧手。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必须要有一定的灵魂学和傀儡学的基础。

  而这些在几大类型的施法者学徒群体里,又恰恰是炼金学徒们最擅长的。

  所以最终班吉终于通过一层层的复杂的考研最终成为光荣的死亡尖啸小队中的一员,能够驾驶着战机飞上天空,并且将死亡亲手带给敌人。

  班吉欢快的哼着歌,操纵着战机,在他面前,是几块用魔法水晶拼凑而成的指示器。

  这些指示器的每个参数,只有经过训练的飞行员才看得懂。他们通过这些参数了解战机的状态。

  而他们自己的精神力,则时刻稳定的连接着战机的核心中枢,那是一块灵魂水晶,里面的灵魂被全盘灌输了记忆,将其改造成战机的智能操作系统,事实上在这些灵魂的内心,从来都以为他们自己是一个战机而不是一个灵魂。

  战机的眼睛就是它们的眼睛,而战机的推进器就是它们的双腿……可以说,这个灵魂就是这架战机,而这架战机就是这个灵魂,亚瑟对这批来自地球的战机的改造,彻底把一架飞机变成了一具傀儡,所以对于一个战机的驾驶员最重要的不是认识战机,而是驾驭灵魂。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