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二十七章纯洁的精灵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位于黑山的亚瑟并不知道,他在帝国三巨头的眼里,威胁度已经上升到足以和他的导师维克托相提并论的程度。

  这绝不是他的本意,他是想击败敌人,想要亲自找上无尽堡垒,向诡术妖姬本人复仇,让那位终日总是喜欢玩弄别人的女人也尝受一下被人击败的感觉,但这是他未来想要做的事,并不是现在,在此之前,他还有很多的事,还有很多目标需要去一一完成。

  完善法师塔,探索维克托给他的那个秘密,探索如何建立自己的空间秘境的奥秘,还有统率和训练手下的这支军队,扫清北方地域,击败残余的诺克萨斯人,并在这个过程中一步步将其打造成为一支真正的精锐,获得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军事力量,他已经预感到未来他需要这支力量,这些都是现在他想要做的。

  至少现在他还并不想和端坐在云端之上的大人物们对上,这和他给自己定下的计划不符。

  所以,他丝毫并没有预感到,这个即将向着自己张开的大网。

  ……………………

  秘语森林,位于曾经的蔷薇花公国以西,黑山山脉以南的一片广阔的地带,和曾经的蔷薇花平原之间隔着一个险峻的皮特拉山谷相连,现在的奥蕾莉亚就行走在这条山谷中。

  前方一个穿着一身翠绿的吉利服的精灵忽然从侧前方的草丛中闪出,是小队里的斥候,这是个跟着奥雷利亚一起去替诺克萨斯帝国战斗的精灵,现在也成为奥蕾莉亚在红星战团的其中的一个属下。

  精灵本就晶莹的微有些泛绿的皮肤,衬托着这款特别的吉利服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伪装。再加上精灵们普遍掌握的一些简单的法术,这让精灵们在这种森林和丘陵地带神出鬼没,无影无形,简直就是天生的斥候。

  “前方已经探明,诺克萨斯人的军营就在谷口,挡住了进入森林的道路。”

  精灵上前报告说。

  “嗯!不出所料。”奥蕾莉亚点头说,“看来我们必须先要诺克萨斯人的防线了。”

  这次奥蕾莉亚带着一支先遣队前来秘语森林,其中的大部分成员都是精灵,他们的任务是利用自己精灵们的优势打探秘语森林周围诺克萨斯人军队的情况,并趁机和秘语森林里的本族取得联系,为后续的大军行动进行准备。

  没错,亚瑟准备行使自己之前私底下对奥蕾莉亚的承诺,要对秘语森林外面的诺克萨斯人展开进攻了。

  帮助秘语森林的精灵们脱离诺克萨斯人的威胁,精灵们一起组织起反抗诺克萨斯人的联军,这个承诺他先前同样对黑山矮人有过,后面用事实证明,他们也完成了,现在轮到他们精灵了。

  奥蕾莉亚很激动。

  如果说在之前亚瑟对她做出这个承诺的时候,她还有怀疑,因为那是为了安慰他们这些精灵旧部的谎言,毕竟当时以诺克萨斯人的强大,祖安人自己还在艰苦的反抗中,怎么有可能有能力帮助他们脱离苦海。

  但是后面,亚瑟用事实证明他有这个心思,也有这个能力。

  他们帮助黑山矮人成功的反抗了诺克萨斯人的压迫,并帮助他们重新获得了祖先曾经的土地。

  这又能让人如何不感动。

  这给了这个精灵很大的感触,要知道他们这些精灵自从走出秘语森林以来,所见所闻都是人类的诡异和狡诈,每一个人类贵族再见到他们精灵的美丽的时候,无不留露出那种贪婪和丑恶的嘴脸,让心地纯洁的精灵们精灵如坠鬼狱。

  而亚瑟的所作所为或许是这黑暗中的唯一的一缕阳光。

  亚瑟当初击败他们后就不曾把他们当做俘虏,后来也从来没有把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当做是奴隶,而这在大陆上,都几乎是通行的规则。任何精灵们都对自己有可能的遭遇有过心理准备,精灵们当初甚至有了一到祖安就会被卖为奴隶的觉悟。

  但事实证明这些全都没有发生。

  亚瑟在精灵们面前表现的像个圣人,这之间他甚至没有强迫过任何一个美丽的精灵做那种丑恶的事情,这对那些人类贵族和强者们简直是不可思议。而且,即使是和奥蕾莉亚他们这些精灵们说话时,也从来都是彬彬有礼,奥蕾莉亚能感觉到那种发自内心的尊重。

  他们能感觉的到,亚瑟那柔软的内心,他对精灵们并不是那种单纯的怜悯,而是真心的想要帮助他们,让他们自强,帮助他们自己起来战斗。

  这种用心在精灵们看来无比珍贵。

  精灵们是敏感的。

  这一切都让她们感动。

  而现在这个伟大的英雄又要领导着他们起来追求一个更伟大的目标,带领大陆所有的被压迫的种族一起起来反抗诺尔萨斯人。

  这是一个多么崇高而伟大的使命。

  身在其中,给人一种神圣的使命感。

  精灵们或许是这个大陆上最敏感的种族,他们很容易被这种心灵上的感触征服,亚瑟一系列的行为真正赢得了奥蕾莉亚的内心。

  在精灵的眼里,亚瑟的所作所为简直就像是那些传说中的伟大的传奇。正带着他们想那些上古传说中的英雄一样,正在创造着一个暂新的时代。

  就从这一刻,这个精灵族最优秀的指挥官,就在内心里默默的下了个决定,永远跟随和效忠这个男人,不管走到哪里,坚决和诺克萨斯人的暴政斗争到底!。

  至于亚瑟和黑暗的小魔女妲己私底下做的那些收割灵魂,制作邪恶的灵魂器具那样的事,精灵奥蕾莉亚或许是没有见到,或许是根本不愿意听,在精灵的心里,他们的领袖亚瑟,是那么的优秀,那么的品格高尚,一心一意以团结大陆弱小种族反抗敌人暴政为己任,怎么会做出这么邪恶的事情呢?

  总之,现在美丽的精灵指挥官奥蕾莉亚是如此的尊敬他们的领袖,以至于似乎都有些盲目了。

  。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