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二十八章精灵王庭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远方的树人传来讯息,奥蕾莉亚他们回来了,我们的王!”

  精灵侍卫长亚伦娜伏在地上,向高高的端坐在王座上的精灵女王禀报。

  “什么?奥蕾莉亚!”

  精灵女王轰的一下从王座上站起,表情激动,露出那精致的如同天鹅般的美丽脖颈,然后才又缓缓坐下,用尽量恢复平静后的语调说:

  “我忠诚的前侍卫长,他们回来了?他们不是跟随诺克萨斯人北上参与于德玛西亚的战争了吗?怎么现在会回来,诺克萨斯人怎么会舍得放回他们。”

  之前奥蕾莉亚这一批精灵被诺克萨斯人强自征召走时,很多精灵们认为他们不会回来了。以那些人类贵族们的腐朽堕落,很多精灵们都认为这根本就是羊入虎口。甚至有些精灵恶意的认为,这根本就是诺克萨斯人想要避免直接向秘语森林索要精灵奴隶的借口。

  一旦出去,这批精灵们就很快的会被他们找个借口消失,然后再次出现,就是在那些贵族们淫靡的宴会上了。

  那些腐朽的人类贵族们不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诺克萨斯人封锁了秘语森林,同样也封锁了精灵们对外通讯的通道,以至于精灵们甚至都不知道那次战争的消息,也不知道奥蕾莉亚他们全部被俘虏的消息,当然,诺克萨斯人自己就更不会给精灵们通报这种消息了。

  “不,女王!”

  亚伦娜从地上抬起头,

  “这恰恰是我们奇怪的地方,据树人长老传回来的消息说,奥蕾莉亚不是作为诺克萨斯人的战士回来的,反而是瞒着诺克萨斯人,通过我们的边境的远古守卫者,联系上了树人长老,然后再传给我们的。”

  “您知道,树人长老的孢子传信虽然很快,但是并不能传回太过准确的讯息,所以我们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瞒着诺克萨斯人?至此女王终于大吃一惊。这是个不同寻常的讯号。树人长老的孢子传信,这是只有真正的精灵高层才可能启动的特殊方式。

  奥蕾莉亚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的肯定是不同寻常的信息。

  这一刻女王的内心,和她的侍卫长一样都在诧异,诺克萨斯人封锁了秘语森林,也封锁了精灵们的耳目,让森林的精灵们如同笼子里的蜂鸟。

  但是女王,依然没有失去身为一个君王的仪态。

  “那看来,我们想知道真正的情况,还要等到几天之后,奥蕾莉亚亲自站在我的面前才会知道了。”

  “我恐怕是如此。”

  亚伦娜回答。

  “那我们现在需要的仅仅是等待,亚伦娜。”

  “的确如此,女王!您的睿智,如同森林里最古老的树人。”

  之后伴随着侍卫长亚伦娜缓慢退下的脚步声,女王蹭地一下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完全没有了丝毫刚才做出的胸有成竹的样子:“奥蕾莉亚,奥蕾莉亚!你这个曾经秘语森林里最出色的精灵指挥官,这次回来给我们带回来的究竟是什么呢?”

  秘语森林很大,非常大,大到足以报春鸟飞过五天的距离,而仅仅是从森林的边缘到精灵王庭,也需要十几天的时间。

  奥蕾莉亚一行人用了七天的时间完成了这趟行程。

  七天后,她和她的小队成员们终于回到了精灵王庭,精灵的王庭坐落在森林中最古老的一棵古树上,一棵据说已经活了几千年的精灵古树厄尔喀斯特的树冠上。

  树名厄尔喀斯特,因此上面的精灵王城同样也叫厄尔喀斯特,高大的树冠遮天蔽日,覆盖着几乎十分之一个秘语森林,厄尔喀斯特,这个让精灵们魂牵梦萦的地方,他们终于回来了。

  254天,这是她们中的某个精灵们私下里记下的天数,距离她们上次离开厄尔喀斯特竟然已经足足254天,这254天中,她们离开了厄尔喀斯特,离开了秘语森林,在可恶的诺克萨斯人的驱使下走上和德玛西亚的战场。

  然后在战场的上意外的成为了俘虏,接着又意外的辗转大陆南方,祖安,精灵神保佑,最后她们终于又再次回到了这里。回想起这一路上的命运多舛,队伍里几个较为多愁善感的精灵甚至都已经开始掉眼泪了。

  但马上回想起,她们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光荣的红星战团的战士,几个掉眼泪的精灵们又赶紧掩住了脸,用手背讯快的抹去了脸上的泪珠,装作根本没有流过眼泪的样子。

  奥蕾莉亚胸膛起伏,仰头看着伟岸的厄尔喀斯特,心里却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奥蕾莉亚和精灵女王的再次会面并没有想象中的热烈,也许在外面历经了风霜箭雨的奥蕾莉亚对她的女王不再像之前那么单纯,也许是女王心里依旧因为之前不得已将奥蕾莉亚这些精灵抛出去替整个部落承担痛苦而内疚。

  总之,两人之间仿佛是突然间多出了某种隔阂。

  许久,女王开口道:

  “那么奥蕾莉亚,我的挚友!照你的判断,我们应该加入这个联军?”

  之前奥蕾莉亚向女王基本阐述清楚了现在外面的情况。

  “当然!”奥蕾莉亚毫不犹豫,“我们之前已经成功帮助黑山矮人部落获得了自由,并且在之后还组成了联军,消灭了位于黑山山脉山口的那个巨大的要塞!女王,你真应该去看一看,那次战争,那种毁天灭地,那种仿佛是神祇从云端降下天罚的那种场面。如果是您亲自见到,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还存在着犹疑了。”

  女王敏锐的感觉到奥蕾莉亚的用词总包含了我们这个用法。她甚至有些吃惊的看着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个挚友,这个她曾经的侍卫长,奥蕾莉亚。她从未感觉到面前的奥雷莉亚如此陌生。

  她不明白那个人类的英雄究竟做了什么,让她这个曾经善良淳朴的精灵竟然会用如此狂热的勇气形容一场战争!

  仿佛一夜之间,奥蕾莉亚就变成了一个战争的狂热者。

  天啊!奥蕾莉亚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个名叫亚瑟的人类,难道是在奥蕾莉亚身上释放了什么蛊惑类的魔法了吗?

  但,很显然,这不可能。

  这只是她的臆想,在厄尔喀斯特母树的笼罩的范围下,没有什么邪恶能够施展与精灵而不被其发现。

  人类的邪恶是污染不到母树笼罩下的精灵的。

  但是,秘语森林要就这样主动的和诺克萨斯人翻脸,开启一场战争么?

  而且,可以想象,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争,一旦开启,就意味着精灵们彻底确立了立场,失去在这场战争两者之间摇摆的余地,这样一旦失败,精灵们面对的就有可能将是一场彻底的灭顶之灾。

  这是精灵族数万年的漫长的历史中从未面临过的局面。

  在这种压力面前,年轻的女王希瑟犹豫了。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