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三十八章秘语森林之战下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凯恩牢牢的握着自己的双手剑,他是秘语森林外这支诺克萨斯军团的统领。

  在诺克萨斯帝国,他的大名远没有塞恩这样的名将出名,但也是近些年帝国新崛起的中坚将领,论个人实力,他在年龄四十五岁的时候就晋级高阶战士,论战术指挥,他也是帝国高等学院的高材生。

  多年来,凯恩曾经和手下的战士们纵横大陆,历经数十战,曾经在北疆和野蛮人征战,也曾经率领手下的骑士们第一次冲进泰瑟米尔,只是没想到,自己的征程今天要结束在这里。

  结束在这个人的手上。

  不过考虑到黑山要塞的塞恩也折在对面的这个人手上,他也没没什么可说的。

  或许这个结局,早在黑山要塞陷落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

  他看了一眼身边和他一起并立的军团首席法师卡泽尔,这是位出身寒门的学院派法师,今天两人恐怕都要陨落在这里了。

  敌人太强大了,这是一支从未见过的战斗方式,地面、天空仿佛全都被敌人占据,敌人以一种他们从未想到过的方式攻击他们,他的军团还没有见到敌人就纷纷在敌人的远程攻击下死伤大半,往常,这往往会是他们帝国的敌人才会有的待遇。

  是的,帝国法师团。

  但是今天,帝国法师们也成了敌人最先开始针对的对象。

  他亲眼看着,他部下的法师们的护罩一个个升起,然后又一个个的在他的眼前被穿透,那些仿佛是来自地狱的子弹,穿透了法师护罩,然后在法师们的胸前,脖子,和额头处释放能量,带走帝国法师们的灵魂。

  这是红星战团的猎杀团,全员精灵神射手们在无尽之眼的帮助下的功绩。

  然后,噩梦就开始了。

  无穷无尽的炮火淹没了他的属下,以至于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

  他目光扫过周围渐渐围上来的突击队员们的黑洞洞的枪口,然后再抬头望着天空几乎是压在头顶上的那个巨大的阴影。

  他已经能够预感到自己的结局。

  “有什么感想?”

  他问身边的卡泽尔法师,他和卡泽尔两人一文一武,共同掌控这支军团多年,中间也曾经有过无数次的争斗和矛盾,可是这一刻,感觉却像老朋友一样。

  卡泽尔一笑,挥起手中的法杖,

  “感想?没什么感想!想取走你我两人的性命,没那么容易!”

  “在此之前,他们要先付出代价!”

  他手中已经捏破手中暗藏着的法术卷轴,一道白色的法术灵光从空中落下,落在他的身上。

  法术护罩!

  偏移力场!

  与此同时,精灵狙击手的猎杀已经接踵而至,狠狠的捶打在卡泽尔身前的偏移力场上,然后亮光一闪,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哒哒哒!

  食人魔突击队的大口径机枪,雨点一样轰在这层护罩上,但结果只是掀起一片片密集的光点闪烁,卡泽尔的身前就像是隔着一层透明的墙壁,永远突不进去。

  “我讨厌法师!”

  一个矮人火力手大声吼着,将一枚单兵导弹扛在肩膀上,按下发射键。导弹轰的一声放出明亮的尾焰冲向这个帝国法师。

  可是就在半空中,一道白光闪过,帝国将军凯恩一剑劈在半空的导弹上,将导弹劈成两半。

  轰!导弹在半空中炸开!

  凯恩的身影从硝烟中闪出:

  “杀!”

  一道光华闪过,凯恩已经冲进了突击队员。

  这种敏捷型高阶战士的速度只能用极光闪电来形容,周身环绕着白色的激波气雾,形成数十道如烟似雾的残影,这一刻连精灵神箭手都捕捉不到这家伙的影踪,一阵一连串的爆响后,这家伙已经砍出三十道刀光,接连砍向十七个战士。

  所幸红星战团的突击队员并没有完全放弃肉搏,这家伙砍中的十七名战士并没有全部被砍倒。

  凯恩的前进最终是停在了一个人的面前,牛头人角斗士阿利斯塔!

  轰!大地践踏!

  附近百米方圆的大地同时裂开,直面的冲击波直接将凯恩的身子震向了半空!

  下一刻!

  数十上百道激光、狙击穿甲弹形成的天罗地网交叉着从半空中穿过,将这个高敏低防的高阶战士包围在里面,切割,穿透……

  不!

  法师卡泽尔高喊一声,发出准备已久的法术,冰风暴!

  仿佛来自地狱深处的寒冷从他飘散的长发向四周延展开,所到之处一路冰花,所有的一切全部被冰冻,咔喇喇!冰封的洪流一路扩散,很快的扩散从地面延展到周围围着他的突击队员的身上,夺走他们的生命……

  哼!

  一声低沉的声音传来,是妲己终于忍不住出手。

  卡泽尔发出的冰风暴的冰冷洪流,止步在三十米的距离之外,和妲己发出的地狱火法术的热浪碰撞!

  这边距离之内,仿佛冰封千里,一切都笼罩寒冰的世界,而仅仅咫尺之外,却变成了炎炎夏日。

  寒冰和烈火,冰霜和岩浆,这一刻在空中界限分明。

  两人发出的法术洪流在空中交击,然后,仅仅是几秒钟之后,地狱火强大的灼热就摧毁了寒冰,烈火推动着寒冰倒卷而回,直到————轰!

  然后将卡泽尔吞没!

  这个高阶法师终究不是妲己这个基本已经相当于高阶恶魔等级的对手,狂暴的魔法元素被妲己强行倒推回体内,在他的体内爆开!

  肆虐的法术元素洪流瞬间摧毁卡泽尔体内的一切,反过来将其包围在其中。

  卡泽尔只感觉一道巨大的漩涡出现在眼前,然后一道仿佛透明色的小小灵魂,就从他爆开的身躯内飞出,惊讶的看着视野下自己已经被地狱烈火吞噬的躯体,然后,一抬头,看见一张巨大的手,这是……灵魂收割!

  妲己收起手中的小小水晶,

  “又是一颗不错的收获!”

  她满意的看着水晶里不停的狂吼大叫,拼命的挣扎着的卡泽尔的魂体。

  “你早知道会有这样的下场的,不是么?”

  不屑的回了一句,然后收起来,看向尘埃落定的战场。

  战争结束了。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