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四十九章导弹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炫目的光线从金属泰坦的炮管中射出,光速的直径从刚开始的如同水桶粗的光束,到最后扩张到几尺,几米,粗大的光束划过天际,像是镰刀一样扫过空中的空骑士们密集的阵型。

  骑士们的血肉之躯和魔兽在光芒的照射下迅速枯萎,结块,雾化,飞灰,像是失去了生命颜色的雕塑。空骑士和魔兽的躯体纷纷从空中掉落,光线扫射到哪里,哪里就变得一片空白,那些粗大的光束即使是只是边缘扫过,也足以致命。

  几秒钟之后,原本数百的空骑士们的数目瞬间减少了一半。

  在地上的祖安反抗军的战士们看来,那原本天空密集的黑压压的将天空遮蔽的乌云被这光芒砍开,光束炮的轰射像是利剑将天空捅了一个大洞。

  “哦,该死!”

  诺克萨斯空军指挥官薇拉想过维克托的出手会给他们带来麻烦,但是却没想到这一击是如此石破天惊。

  这些刚才还光芒四射的帝国空骑士们转眼间几乎被全灭。

  凶狠的空骑士们在金属泰坦的光束炮打击下脆弱的像是巨人脚下的蝼蚁。

  这一击让刚才还气势汹汹,颇有些想要俯冲下去,挑战炼金大师的骑士们的梦想瞬间破灭,骑士们像是受惊的鸟儿一样轰然四散,向远处逃跑。

  空骑士们的逃开将后面的奇美拉重型轰炸联队彻底暴露出来。

  受惊的骑士们这时候已经彻底忘掉了他们发誓保护的对象。

  而面对地面的那台金属泰坦的攻击,笨重的奇美拉联队更是没有转圜的余地。

  “不!”

  “启动防御法阵!”

  薇拉尖叫着,和奇美拉联队的法师们在紧急之间启动法阵,奇美拉上的光柱闪耀出刺眼的光芒,一阵乳白色的光罩从奇美拉巨兽的皮肤和双翅的羽毛间蔓延开来,将整个编队笼罩其中。

  但是眼见金属泰坦光束炮威力的帝国法师们却丝毫没有敢松懈。紧张的等待着来自敌人的下一击。

  而地面上,金属泰坦巨大的身形缓缓从地底显现出来,它足有上千米的高度才刚刚从地底钻出来一半,但即使是如此也有数百米的高度,像是一座巨大的山峰突然崛起在平原上。

  整个战场的地面都在颤抖。

  和亚瑟的猩红收割者法师塔不同,维克托的金属泰坦战斗堡垒并没有装备皮姆粒子装置,而且,也不可能像是传说一样被收于持有者的半位面。

  这种传说只可能出在那些如同神祇一样的传奇职业者身上。

  维克托一直在认真的钻研半位面方面的研究,但是这却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

  所以,每次移动这个庞然大物都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事实上维克托的这个战斗兵器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从未考虑过它的移动。

  维克托同样为他的宝贝装备了全套反重力法阵,但是却只能让它变得更轻,却并没有让它拥有随心所欲移动的能力。

  因此战斗堡垒的移动靠的是表面无数的金属傀儡的作用,那些密集的金属傀儡聚集在金属泰坦的表面,就像是为金属泰坦表面披上了一层密密麻麻如同锯齿般的鳞片,而这些鳞片聚集在金属泰坦的底部,不断的推动着这个庞然大物,将它从地底一点点顶出来。

  这头巨兽从地底的钻出,让战场就像是发生了一场连绵不绝的七级地震。

  周围数百平方公里的地面上的人在这一刻都被震得东倒西歪。

  而在地震中,这时的金属泰坦简直像个大号的隧道掘进机,又像是传说中的喜欢藏在地底的远古蠕虫,而这些辛勤的金属傀儡就像是寄生在金属泰坦表面的寄生物,在无数同心协力的金属傀儡的努力下,终于将将这个庞然大物三分之二的体积从地底顶出来。

  而这时,金属泰坦内部的法阵传导完毕,开始对着天空的敌人发出了第二轮攻击。

  只见金属泰坦表面一片光华闪过,庞大的震动,像是从地底发出,仔细的看的话,金属泰坦的表面甚至有一轮像是波浪一样的振动传开,大片大片的金属傀儡从金属泰坦的表面掉落。

  金属泰坦的上部绽放出一片耀眼的闪光,像是鲜花绽开,无数的流线型物体尾部闪耀着光芒升空,然后散开,向着空中的奇美拉联队冲去。

  是————导弹?

  是的,是维克托版本的导弹。

  亚瑟的再次归来,带来的丰富的地球武器库拓展了维克托的思路,对他来说,来自地球的科技就像是充满惊喜的宝箱,每一次解开都会让他惊叹莫名。他隐隐的有种感觉,这些来自异世界的军事科技好像才是最适合他们这个职业的战争思路,那些来自地球的武器最大化的增加了炼金师们的战争手段。

  这简直是完美的武器。

  事实上对于炼金师们来说,制作一枚导弹远比想象的要简单。

  毕竟导弹实质上就是一枚简单的炮弹加上导航,所谓的导弹最重要的秘密就集中在导航上,而对于掌握了灵魂学奥秘的炼金师们来说,这实在是再简单不过,想要让炮弹知道自动导航,只需要给它加上一个用于控制的灵魂。

  而哪怕是最简单的昆虫的灵魂也能够完成这样的动作,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简单。

  炼金师们甚至可以考虑将一个完整的灵魂分解成无数的碎片来解决问题。

  先前只是炼金师们从未想到过来这样来制作武器。

  因此炼金师们制作导弹的成本超乎想象的低,像是维克托这样的炼金大师随随便便就作出了很多。

  所以此刻金属泰坦的导弹攻势简直是铺天盖地。

  维克托牢记着电脑中看到的战场上优势火力决定一切的军事原则,在第一时间甩出了手中所有的导弹存货。

  伴随着大气震鸣的嗡嗡声,天空中数以百千计的导弹尾部划出长长尾迹,争先恐后的冲向空中的奇美拉。

  轰!

  无形无质的波动充斥天空,炫目的光亮在空中闪耀,导弹在防御罩的表面爆开密集的光点,附近连空气发出剧烈的爆鸣声,帝国法师们发出的防御光罩在第一时间就被摧毁。

  这些在奇美拉身上装载的防御法阵强度毕竟有限,而它们面对的却是足以毁城灭国的恐怖威力。

  而防御罩被摧毁后,密集导弹攻击携带的破坏力就彻底的得以放开,狂暴的元素洪流爆开,将天空化作恐怖炼狱,恐怖的力量化作浪潮,瞬间撕毁了几头距离爆炸中心最近的奇美拉。

  此刻爆炸中心的威力,即便是巨龙在这种攻击下都要被撕碎,更何况只是区区的防御力远比不上巨龙的奇美拉。

  几头巨兽连临死前的嚎叫都发不出就被淹没在连绵的火焰风暴中,连通它背上驮着的帝国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