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五十章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维克托亲自出手,金属泰坦的两轮攻击就重创诺克萨斯人的空中部队,剩下的也在导弹的追踪下四散奔逃,奇美拉拼命的扑动着笨重的双翼,徒劳的发出凄惨的长鸣,然后在数十枚导弹的衔尾追杀中被撕碎。

  炼金师果然不愧是这个大陆上最善于碾压低等级对手的施法职业。

  当然,为此维克托付出的代价也并不低,导弹这种武器毕竟要比只耗费魔晶的成本要高,一千枚导弹总共花费了维克托十颗高品质的灵魂水晶,以维克托的手段,他能够轻松的将一个完整的高品质灵魂抽取出来,制作成一百片只具备基本智能和意识的灵魂碎片,用来驾驭这些目视距离内攻击的导弹。

  这十颗高品质的灵魂水晶就是制作这些导弹的主要成本。十颗高品质灵魂水晶也不是一个小数字。

  不过十颗灵魂水晶就换来了绝大多数敌人的覆灭,这对维克托绝对是值得的,这就是战争,战争的本质就是兑换。

  当然如果是站在诺克萨斯人的立场上,区区十颗灵魂水晶的耗费就兑换掉了他们耗尽心血组建的空军,这绝对是一次惨绝人寰的打击。

  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战场上的图拉坦军团彻底失去了对祖安人重炮部队的打击能力,这批祖安之怒级的超级火炮数目不多,但是对诺克萨斯人防线的威胁却是足以致命。这将让图拉坦彻底失去战场上的主动权。

  “来了,维克托出来了,也是我们该出手的时候了。”

  战场上,一处不起眼的地方,诺克萨斯擦拭着手中新的战斧对弟弟德莱文说,他原来的武器那柄著名的巨型九头蛇战斧在之前的一战中被亚瑟毁掉,这次手中拿着的是另一柄。

  身为诺克萨斯帝国的元帅,德莱厄斯当然不会缺少武器,但是即使是他,想要再次找到一柄像是巨型九头蛇那样的神器也不容易。

  因此,现在每次拿起武器的时候,都会很容易的让德莱厄斯想起那次惨败,想起那个可恶的法师,如此的年轻,如此的天赋异禀,在上万人厮杀的战场上从容的击败他的那个场景。

  这个年轻人现在之所以在大陆上声名鹊起,毫无疑问和那次战争有关,这个年轻人是一路踩着他德莱厄斯的名声成长到现在的。

  维克托!

  还真是不可小觑呢。

  想到那个如此年轻如此优秀的年轻人还只是维克托的弟子,就让德莱厄斯不得不小心应对,这也是他身为帝国元帅却甘愿为图拉坦做下手的原因。

  维克托是亚瑟的导师,也是祖安反抗军的灵魂。

  要是能亲手斩杀这个人的话,不仅对挽回帝国南方的战局至关重要,甚至有可能直接导致祖安反抗军的全盘崩溃。

  祖安的战局,已经到了他这样的人不出手就不足以挽回局势的地步了。

  帝国高层比远比维克托想象的要更加重视祖安的战局,连德莱厄斯这样的人物也悄悄的来到了前线,维克托和黑默丁格等人始终以为祖安战局只是诺克萨斯人全盘战略的一部分,但在帝国高层的眼里却是至关重要,这恐怕是事先维克托和黑默丁格绝想不到的。

  维克托和黑默丁格始终在盯着图拉坦军团的破绽,想要终结这一战的时候,诺克萨斯一边同样也在盯着祖安和皮城联军这边。

  在维克托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找到了诺克萨斯人的弱点,只要击毁了诺克斯托拉大门,断掉图拉坦军团的后路,就能取得这一战的彻底胜利的时候,帝国的三巨头也同样,认为自己找到了战争的关键。

  在妖姬和斯维因的眼里,维克托自己就是祖安联军最大的弱点,是帝国南方一战的关键,击杀掉维克托,就足以达到战前的目的,祖安反抗军失去了自己的灵魂和旗帜,没有了维克托,那些自私和贪婪的炼金男爵们马上就会变成一盘散沙,没有另外一个人能够将这些人在同样组织起来。

  帝国在南方的战局也将彻底逆转。

  所以,今天,德莱厄斯就是为此而来。

  堂堂的一军之首,帝国元帅今天所做的却是刺客的伙计。

  而他的弟弟,年轻的德莱文在刚听到德莱厄斯的命令的时候就冲了出去,他的想法可没有那么多,离开战场这么长时间,终于得以重返战场,他手中的战斧早已经饥渴难耐。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大战一场,让手中斧刃痛饮敌人的鲜血。

  在他的人距离目标还有上千米的距离的时候,他就单手一掷,战斧随着他的动作化作一道豪光,直奔目标而去。

  战斧在空中切割空气,发出凄厉的尖啸,冲向空中的维克托。

  瞬息之间,越过上千米的距离。

  而维克托:

  “嗯,刺杀?”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战场上遭遇高阶战士的刺杀,但坦白来说,对于他这样一个连自己的身体都完全改造,已经弥补了人体的大多数弱点的炼金师来说,这并不可怕。

  绝大多数的刺杀者并不知道他们面对的将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想要他的性命,可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更何况他的金属泰坦就在身边,拥有着自己专属战斗兵器的炼金师是无敌的。

  维克托挥动手中法杖,一个力场牵引轻松的将呼啸而来的飞斧带偏。

  转身本能的要和敌人拉开距离。

  这时身后阴影中的黑暗中,突然亮出一蓬晃花人眼的刀光!就像是寒冬中突然绽放的一丛迎春花。

  瞬息之间,刀光已经冲破维克托的法师护盾,轰在维克托的身上。

  “哼!”

  “愚蠢!”

  一片金属和金属撞击的声响中,传出维克托的声音。

  他大意了,他也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高明的刺客。

  对方藏匿气息的能力超出他的预想,简直就像是生来就隐藏在阴影中,如果对方的目标不是他,而是大陆上其他任何一个炼金师的话,这一次很可能就让对方得手了。

  可是他是维克托。

  维克托和其他任何人都不同。

  这些敌人前来刺杀他的时候,难道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生命进化吗?

  反应过来的维克托浑身力量爆发,那些随着刀刃潜入他的身体,肆意破坏的黑暗力量全部被倒逼出去,一股山呼海啸般磅礴的气浪随着破碎的刀刃飞出,扑簌簌击打在藏在暗影刀光中的黑影身上。

  一个人影像是破布袋一样倒飞出数十米远,停在空中浑身鲜血,看着悬浮在对面,看来根本没受过任何伤的维克托,惊呼道:

  “不,不可能!”

  正是帝国高级情报官,刀锋之影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