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三百五十一章泰隆之死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一个普通人大意之下的后果很可能是会横死,但是一个像是维克托这样的强者,即使是偶尔大意,这个大陆上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威胁到他的生死?

  泰隆的第一剑虽然是看破了维克多的法师护甲,击破了他的所有防护,攻击到了维克托的本体,但却并没有致命。

  维克托是机械人,他的生命早已得到了升华。

  一个普通生物体人类的弱点会很多,他的皮肤柔软,他的血管脆弱,他的神经肌肉,任何部位受伤,都很可能会导致死亡,人类这种生物是如此脆弱,人类的这个躯体就像是精密到极点的机器,越是精密的机器弱点就很多,即使是体质强壮和坚韧到了极点的远古巨人,若是心脏和头颅这种搭载能源中枢和大脑的部位一旦被毁也一样要死。

  这是生命固有的弱点。

  但是维克托却不同。

  他早已经抛弃了这副虚伪的外壳。

  他将自己的生命力变得无比强大,除了他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弱点所在。

  如果说这个世界的历史上还有某种生物和他现在的生命力相比的话,那或许只有一种,那就是传说中的巫妖。

  传说中号称即使是身体被焚烧也不会死的巫妖。

  但是即使是巫妖,也和现在的维克托的生命形式有极大的不同,这是维克托的秘密。

  泰隆的这一剑摧枯拉朽的穿透了法师护甲,甚至穿破了维克托表面精钢打造的钢铁皮肤,剑劲肆无忌惮的冲入维克托体内,在其体内肆虐。

  但是接下来泰隆却惊讶的发现——不,这一剑的后果根本不是维克托的倒下,他以为他将自己的毁灭力量送进了维克托体内,他的剑劲儿包含的残忍暴虐的负面能量是生命体的天敌,如果是任何一个人,活着的人,在经受这一击之后都不应该再继续存在的。

  但是维克托的脸色却像根本没受到任何打击一样。

  他只是浑身正式的看了泰隆一眼,那双巨大的金属面具上的通红魔眼传递出的表情不是恐惧,也不是惊吓,而是泰隆绝对想不到的——戏谑!

  他那冲进对方身体里的毁灭能量就像是飞入了虚空,空空荡荡的找不到任何着落,对方的体内就像是有一个黑洞一样在源源不断的吸取着泰隆的力量。

  “哦,不!”

  泰隆抽身急退,身形原地一闪就要逃跑,可是却已经晚了。

  下一刻维克托那只钢铁手臂就牢牢的抓握住了泰隆的刀,作为一名刺客,泰隆的刀,从来都是神出鬼没,从未在任何人见过,因为当这柄刀出现的时候,一般情况下,见过它的人都已经死了。

  但现在,这柄闪过无数人的魔刀却被维克托牢牢的抓在手中,泰隆一惊之下本能的用力想要抽出,但刀刃却被维克托的钢铁手臂牢牢抓住。

  一股排山倒海的巨力沿着刀柄延伸过来。

  只是一刹那间,泰隆就感受到了危险。

  接踵而来的攻击必然是惊天动地的一击!

  而泰隆刺客却全然暴露在敌人的面前。

  他可没忘记刚才维克托驾驭他的战斗堡垒发出的那毁天灭地的攻击。

  而当那种攻击降临到他自己的身上……

  情急之下,

  “暗影突袭!”

  从泰隆身上再次放出一圈明亮至耀眼的刀光,而明亮的刀光下隐藏的却是恐怖的暗影能量,刀光像是孔雀开屏一样将维克托的高大身影包在其中,与此同时,泰隆本人的身影却再次化为黑暗的暗影能量,消失在阴影中。

  像他这样的刺客大师当然知道,刺客出手往往只有一次机会,一次出手失误,那就永远不可能再有机会。

  现在最重要的是逃跑。

  他将自己的身形重新回到阴影中,这是阴影的领域。

  阴暗,寒冷是阴影能量的本质。

  但是这一刻,泰隆却感觉到了无比的温暖。

  刚才那一刹那,说实在的被维克托抓住刀刃的时候,泰隆感觉到了极度的危险。

  他知道当他这样的刺客暴露到了维克托这样的人眼前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但是现在好了。

  终于又回到熟悉的黑暗阴影领域。

  这里是刺客的领域,这里是现实世界的空间的裂缝,即使是维克托也不可能将杀意延展到这里,他安全了。

  于此同时,在外界,耀眼的刀光扑面而来,通红魔眼一闪一灭,一阵豪光闪过,蔓延的刀光全灭,维克托亲眼看见原本攥在他手里的刺客在现实中消失。

  哼!

  阴影领域!

  亚瑟和他说过诺克萨斯帝国和这些行走在阴影中的人之间的合作的关系,当初泰瑟米尔的陷落就和这些人有关,没想到今天,这些人还敢出现在他的面前,还当阴影力量真的是保护伞。

  掌握阴影力量的刺客是法师的天敌。

  但那也只是对于中低等级缺乏手段的施法者而言,而对于他,一个几乎参透了这世间所有性质的法术能量奥秘的炼金大师,一只手还掌握着不逊于普通的高阶法师职业力量的人而言,这就是送死!

  下一刻,无尽的火光和光亮从他的身周燃起,将他周围变成了一个烈火和光照的地狱。

  灼热的岩浆如同流水,肆意流淌,它们烧灼一切,即使是泰隆临时打开的阴影的结界,也在这股狂暴的力量下被摧毁。

  光和热的力量是阴影力量的反面,光能够被阴影淹没,但反过来也是一样。

  而此刻维克托放出的光和烈火的力量甚至比起当日亚瑟更加纯粹,也更加凶猛!

  火蛇和光线穿透空间的阻隔,摧枯拉朽的燃烧和摧毁着结界中的浓郁的阴影力量,这个狭小的阴影结界在刹那间被这浩瀚的光与火的能量摧毁。

  隐藏在结界中的泰隆再次被暴露在现实中,一张眼就是弥漫眼际的光和热。

  帝国情报官泰隆这时的心里是崩溃的。

  早知道,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再趟这次浑水。

  战阵本就不是适合他这种刺客生存的领地。

  他也许成功过不少次,杀过很多声名显赫的强者或者贵族,但是这次,他失策了。

  失策的结果就是死。

  :。:

  http:///txt/8807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