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不负如来不负卿4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给宇文赟包扎好了伤口,正准备去拿点吃的给他,结果被他拉住手腕一扯,她整个人直接落在了他怀里。

  他的伤口就在胸口,突然被撞了一下,他自己都痛得皱眉,亏他还紧紧地搂住她不放手,生怕她跑了似的。

  “让你皮伤还没好就乱来,痛死活该”

  自从安梨误吸迷情花的那一夜之后,两人虽然被别人误会了,但是他们心里都清楚彼此之间没有任何误会,便算是默默地都承认了这一段关系。

  宇文赟喜欢安梨,这是十分确定的

  至于安梨

  起初她没想太多,只觉得他像是空气,慢慢地侵占了她的生命,渐渐地让她离不开他了

  很多时候,安梨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要做什么,因此,感情的事,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喜欢上了,那么她就不会逃避。

  在这个世界的她,跟上一个世界里不幸被病魔缠身的她不一样,她不必考虑太多,更不用畏畏缩缩,也毋需担心这个,害怕那个。

  宇文赟好几天没有见到安梨了,感觉自己想念她快要想得发疯。

  他的唇贴在她的脖颈处,犹如春风细雨一般落下,留下细密缠绵的吻,接着,又像是雨疏风骤,转而狂热

  安梨不用多想也知道宇文赟想干嘛,男人都是这个德行吗

  受了伤也不知道收敛安份一点儿,万一二次受伤了怎么破

  “宇文赟,你别这样”安梨推了推宇文赟。

  他的声音低沉而模糊“哪样”

  男人的薄唇移向了安梨的锁骨处,手也没闲着,趁着她不注意,便迅速解开了她的衣带。

  她最终还是敌不过他

  似乎每一次都这样。

  不对,应该说似乎在每一个世界都这样,她就是敌不过“他”

  等到宇文赟的伤势痊愈之后,便顺利登上了魔教副教主之位。

  这之后,他的任务也多了很多,隔三差五地就要出去。

  最长时间的一次,安梨足足有十天没有见到他。

  好在安梨为凌风治疗内伤效果显著,因此,她在魔教也越来越有地位。

  潜伏在魔教的日子久了,她难免会想念亲人和朋友。

  有时候,看着魔教里的人也有相亲相爱讲义气的一面,安梨不禁疑虑自己和宇文赟所做的一切到底是对是错

  一转眼,安梨便潜入了魔教三个月有余。

  宇文赟说

  “义父觉得时机成熟了,他准备聚集武林正道的各门派众人一同攻入魔教总坛,把魔教一举铲除我们两个要做的就是里应外合”

  “我明白了”安梨也觉得一切该结束了,“凌风那边,我会继续掩饰好的”

  宇文赟和叶秋约好的行动之日就在魔教一年一度的年会上,因为在这一天,魔教会在总坛举办盛宴,大肆庆祝,包括教主在内的所有人都会喝得酩酊大醉。

  安梨打算学当初青龙在武林大会上的那一招

  给众人下毒

  不过她不是下在水里,而是酒里。

  虽然没有朱雀研制的那么厉害的软骨散,但是她有别的毒药啊

  同样的无色无味,同样能掐准时间让人武功尽失,随即任人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