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不负如来不负卿4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和宇文赟都期待着的这一天,很快就到来了。

  安梨拿着一包毒药,悄悄地走进了魔教的酒窖里,正准备向一个个大酒坛子里下毒,却被后面来的人厉声喝住。

  “你在做什么”

  来者是玄武,他无意间看到了安梨往酒窖走,便觉得好奇跟踪了她。

  她一个大夫跑来酒窖做什么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她是来下毒的

  玄武想抓住安梨,后者当然不会傻傻地坐以待毙,便和他打了起来。

  玄武惊讶极了,一边领教着安梨的武功,一边怀疑着她的身份。

  一个普通的大夫怎么会武功

  而且,看这武功路数,显然是青阳山庄的

  玄武是智商不足,但不是傻子,该懂的他都懂。

  “你是青阳山庄派来的女干细”玄武肯定了这一点,出手更不客气了,“哼我要抓你去见教主”

  安梨见招拆招,她好歹是青阳山庄的少主,尽得司徒靖的真传,自然不会连一个魔教护法都打不过。

  更何况,宇文赟来得很及时,一下子就帮忙制服了玄武。

  只不过他出手似乎太重了,不小心把人给杀了

  “现在怎么办”

  安梨愣了愣,面对着玄武的尸体,一时间,不知所措。

  宇文赟比她冷静多了“你继续做你的事,我去处理尸体,反正他现在不死,晚上也会死的,早死了几个时辰没区别”

  “也对只要别被人发现了坏了大事就行”

  说完,安梨就和宇文赟分工合作。

  还好酒窖里的酒坛子没有被打碎,不然,也很容易引起魔教之人的怀疑。

  随着夜幕降临,魔教的盛会便在凌风的示意之下,拉开了序幕。

  美酒佳肴,歌舞丝竹,这些都是少不了的。

  安梨和宇文赟都不喜欢这样的场景,可是他们如今一个是副教主,一个是新的朱雀,只能尽量去适应,努力演好这一场戏

  今晚的凌风很高兴,魔教众人也都跟着高兴。

  他们一个个都在醉生梦死,殊不知危险即将来临。

  看着一个个喝醉了倒下,宇文赟知道是时候了,正所谓“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武林正道若是想要消灭魔教,确实不能错过这一个千载难逢额好机会。

  装醉的宇文赟站了起来,拍了拍安梨说“你去接义父他们进来,我在这里看着他们”

  “那你要小心”

  安梨不敢耽误太久,怕魔教之人狡猾有诈,便用最快的速度往总坛的出口跑。

  终于从那个墓碑出来了,她就立刻放信号通知叶秋带人过来。

  魔教总坛这个入口实在是太小了,因此,武林正道一众几千人只能慢慢进入,光是走密道就耽误了不少时间。

  而这个时候,凌风已经醒来察觉到酒有问题。

  按理说,他是一个千杯不醉的人,没想到,多喝了几杯就昏睡过去了,要不是他本身拥有百毒不侵的体质,还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怎么死呢

  全场当中,只有冥炎一个人还屹立不倒,不需要多问,凌风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冥炎,本座待你不薄,想不到你竟然是吃里扒外之人”

  安梨下的毒药被大量的酒液稀释了,可能药效没那么好,而在凌风这个大魔头身上,就显得没什么作用。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