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不负如来不负卿4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误会了我没有吃里扒外”事到如今,宇文赟没必要继续藏着掖着,便直接摘下了人皮面具,露出了真容,“因为我本来就是武林正道的人”

  纵然只在武林大会上有过匆匆的一面之缘,凌风也还记得宇文赟。

  “你是古墓派那个唯一的传人”凌风咬牙切齿道,“哼你们名门正派也不过如此,居然用这么肮脏卑鄙的手段来算计我们日月神教”

  听到这种话,谁也不爱

  宇文赟的眸色一沉,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还是向你们魔教学习的,对付你们,根本不需要讲道义”

  话落,两人都懒得再多说,江湖之人,正邪两道,势不两立,能动手的又何必浪费时间啰嗦

  这是凌风被安梨治疗之后第一次运功,他本来想用吸星大法的,结果

  三成功力都没出,他就吐血了,除了毒药的影响,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怎么会”

  这个时候,安梨带着叶秋他们来了,她出声解开了凌风的疑惑。

  “你以为你的内伤真的痊愈了那只不过是一个假象罢了”安梨也不怕摘掉人皮面具露出庐山真面目,“这段时间以来,我只是帮你把内伤压制住,等到你一运功,尤其是吸星大法,便会立刻再暴露出来,而且,在毒药的加乘之下,你的魔功会反噬得更厉害”

  闻言,凌风死死地盯着安梨,恨不得吃她的肉,喝她的血

  他谨慎了多年,却万万没想到今天栽在了两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手里。

  到了这一刻,凌风还不知道安梨是女人,当然了,在场也没几个知道的。

  纵然是处于下风,凌风也不认输,偏不信邪地非要使出吸星大法来。

  当初朱雀给过他一种毒药,不到迫不得已的地步不能服用,毕竟这个药喝了,尽管会功力大增,暂时减轻痛苦,可是,也会在事后加剧他的伤势,直接给他带来死亡

  反正走到了这一步,凌风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便想着大不了和所有人同归于尽,有这么多武林正道的人给他陪葬,他一点儿也不亏。

  吸星大法一出,众人都猝不及防,有几个人一下子就被吸了过去,而且被凌风抽光了内力。

  其他人急忙稳住自己的身形,或者手牵手,或者以剑插地,或者躲在石柱后面,总之都在拼尽全力保住自己的小命。

  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情况,安梨和宇文赟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凌风的吸星大法竟然如此强悍,看样子,他是利用毒药强行突破到第九层了

  如今,恐怕只有降龙十八掌能够对付他,只是不知道寂天练到了第几式。

  安梨看向了寂天的方向,他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他第一个就随着叶秋冲了上去

  还有凌雪,也提着软剑攻向了凌风,他们懂得找他的薄弱位置是最好不过的了。

  见状,安梨和宇文赟,司徒靖夫妇,以及无情师太等人也不敢落后,一个个秉着不怕死的精神去围攻凌风。

  大家都不信了,这么多武林高手在,还打不赢一个大魔头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