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大声反驳:“我只是受够了!你有把我当过女儿吗?霍安妮有把我当过姐姐吗?我也是人,不是你们的狗!”

  郁金香大步走了过来,抬手就想扇安梨一巴掌,可是,安梨迅速退了一步,让她打空了。

  这时候,霍景洪回来了!

  在霍家,他是唯一对安梨好的人!

  “这么晚了,你们母女俩还没睡啊?在做什么呢?”

  “没什么,你回来啦,今天累坏了吧,我看你最近很多工作。”郁金香收起了凶巴巴的嘴脸,立刻对着丈夫露出了温柔体贴的一面。

  同时,她还要营造一个好妈妈的形象:“安梨,你也才回来,饿不饿?要不你和你爸爸一起吃饭吧!”

  “呵!”安梨冷笑了一声,“不了,我吃过了,你陪爸爸吃吧!”

  说完,她就躲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个房间很小很小,只放得下一张一米二的双层小床,还有一张小小的书桌,桌子上有一台霍安妮不要的破电脑。

  不像霍安妮的房里,不仅有衣帽间,还有独立卫生间浴室,书房,飘窗……

  有人说,生活的不如意就像强j,如果不能拒绝,与其哭着去面对,倒不如笑着去迎合,那样起码也能让自己快乐一些。

  现在的安梨就这么阿Q着,憧憬着努力过后的明天会更好!

  安梨洗完了澡,就开始了第二个兼职。

  原主是一个网络作家,从高中开始就偷偷地写小说发表到网上。

  说来也巧,原主的第一部作品竟然正是《不负如来不负卿》,也就是安梨重生去过的上一个世界里的故事。

  不过,这小说的男女主角依旧是寂天和凌雪,而不是安梨重生改变了的一切。

  这一本书让原主顺利成了网站的a签作者,随着新文越来越给力,稿费收入也越来越多,最多的时候,一个月有一万多块钱。

  可惜原主太笨了,不是把钱给了郁金香去赌,就是被霍安妮骗了去买护肤品化妆品或者名牌包包衣服鞋子,自己都没留多少。

  安梨想着真是恨铁不成钢!

  从现在开始,她要把钱存起来,不然,以后哪有资本逃离这个地狱一般的家?

  原主现在写的一本新书是《扑倒专属男神》,安梨只要按照原主的思路和大纲写下去就行了。

  其实原主还挺勤快的,存稿还有好几万,估计是想等上架入vip的时候再爆更吧!

  安梨新存了几千字,随即一觉睡到天亮。

  这一次,她把房门反锁了。

  霍安妮进不来,就在外面拍门大吵大闹。

  安梨懒得搭理她,蒙上被子继续睡觉,反正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课,而奶茶店那边,她是轮的中班,要十二点才去。

  结果……

  到十一点准备出门的时候,安梨才发现自己的房门被霍安妮从外面锁住了,难怪对方那么轻易放过她,原来是耍了这样的阴招。

  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安梨只好从窗户出去,然后顺着水管先爬到霍天启那房间的阳台,随即再下去。

  可她没想到,霍天启回来了,他就坐在床边抽烟,她跳落在他的阳台上,正好和他那疑惑的目光对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