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谁来告诉安梨,为什么那个十年没见过的少年,长大之后竟然会是“他”

  当初进入霍家,原主只匆匆见过霍天启一两眼,还来不及看清楚模样和熟悉起来,他就被霍景洪送出国了,所以,原主对于这个异父异母毫无血缘关系的哥哥是没什么印象的,甚至连一声“哥哥”也未曾见过。

  可是这一刻,安梨看到了“他”,瞬间便确定他是霍天启

  两人就这样对视着,霍天启目光如炬地盯着安梨,害得她感觉浑身不自在。

  她就像是一个做了坏事被抓住的小破孩,只能低下头等待大人的处罚。

  直到抽完了那根烟,霍天启才缓缓开口“不走门口和楼梯,非要爬窗爬水管,这就是你学了十年的千金大小姐该有的样子还是说,你在表演蜘蛛女侠”

  他走了过来,步步紧逼,安梨被他那强大的气场震慑住了,不由得往后退,最后背后抵住了阳台的围栏。

  霍天启却不打算停下来,一直逼着安梨仰着腰身和他说话。

  她丝毫不怀疑,要是他推一下,她会有什么下场

  “哥你”

  “别叫我哥我妈只生了我一个,我没妹妹”

  看来不管是安梨还是霍安妮,霍天启都不屑承认她们的身份。

  也对,毕竟在他的认知里,总觉得他亲生母亲的病逝和霍景洪以及郁金香有着很大的关联。

  霍天启今年才二十六岁,只比霍安妮大十岁不到,而他母亲是十年前病逝的,这说明什么

  也就是说郁金香不仅是霍景洪的初恋情人,而且是他的婚内出轨对象,不然哪来一个那么大的女儿

  虽然说霍景洪和原配是商业联姻,或许没什么感情基础,但是做了十几年夫妻,连儿子都十几岁了,他还跟初恋情人搅和在一起,做出对不起原配妻子的事情,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要是在安梨写的里,这简直就是渣男的典范

  然而,在原主的心里,霍景洪却是鲜少的关心过她对她好的人,因此她尤其感激对方。

  安梨在花妖的世界里,也当过第三者的女儿,可是,两个情况完全不同,那个娘起先根本不知道天界太子有未婚妻,直到怀孕了被对方派人追杀才知道

  而这个妈呢,从一开始就知道霍景洪有老婆孩子,却还跟他纠缠不休,甚至在原配死后不到三个月就堂而皇之地和他结婚。

  想到这里,安梨自己都觉得羞耻

  也难怪霍天启那么痛恨她们母女三个

  这一次霍天启回来得悄声无息,恐怕连霍景洪也不知道吧

  按照原主前世的记忆,是还要半年之后才得知了霍天启回国的消息的,可是现在却和前世对不上了

  霍天启盯着安梨看了一会儿,随即就在柜子里拿了一箱东西离开了霍家别墅。

  安梨瞄到了他母亲的一张遗照,那一箱东西应该是他母亲的遗物。

  所以说,他只是特意回来拿遗物的

  有了这样一个小插曲,安梨今天上班迟到了,不过还好店里不用打卡,老板娘也很好,没和她计较太多,也不扣她工资。

  老板娘对待安梨这么好,还得归功于原主上了微博热搜,被广大网友群众称呼为“奶茶妹妹”,从而带旺了店铺的生意。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