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2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和霍天启一样,翟南辰也是一个霸道总裁,只不过,他表面上看起来比较温柔体贴,平易近人,不像霍天启那般高冷。

  吃饭的时候,安梨偷偷地观察了一下,发现翟南辰和秦慕楚应该是已经进入了交往阶段,成了正式的男女朋友了。

  也不知道霍安妮知道了没,如果知道了,又会怎么抓狂暴走

  安梨也没想太多,反正他们的事情都与她无关

  是翟南辰邀请霍天启来度假村的,为了让霍天启的考察体验感更好,他当然会大方地送出了豪华套房的名额。

  霍天启和安梨一人一间。

  安梨的房间就有独立的温泉池,而且是活水引流过来的。

  她泡了一个小时才过来,晚上一觉睡到天亮,睡得特别地舒服。

  一早,是霍天启来敲门带安梨去吃早餐。

  一楼的餐厅里,翟南辰和秦慕楚早就下来了。

  接着是霍天启和翟南辰去谈生意,就留下了秦慕楚和安梨两个女的互相照顾着玩。

  逛着度假村里的景点时,秦慕楚才想起来安梨是谁。

  “你是安妮的姐姐吧难怪觉得你的名字很熟悉”

  “对啊,她跟你提过我”安梨不意外。

  秦慕楚点头道“嗯,经常提起不过算了,不说这些。”

  虽然秦慕楚这个人看上去冷冰冰的,也不爱笑,但是,交流起来也很好说话。

  就算她不说下去,安梨也猜得到霍安妮在她面前说过些什么,无非都是坏话。

  所以,现在秦慕楚看到安梨和霍安妮口中说的不太一样,便觉得疑惑了吧

  安梨也继续这个话题,只是掏出了手机对秦慕楚说“难得来一次度假村,你要不要拍照留念啊,我给你拍几张吧”

  秦慕楚答应了,找了一棵树当作背景,安梨的摄影技术不错,把后面波光粼粼的河面也拍了进去。

  景美,人更美

  不过不知道秦慕楚是不是真的高冷惯了,每一张照片里的她都是不笑的。

  这个度假村不止有温泉,还有地道的美食,小吃,每一处都是美丽的拍照打卡点,安梨逛了半天,玩得很开心。

  秦慕楚也帮她拍了不少照片,看着她笑得那么灿烂,秦慕楚的心里确实对闺蜜霍安妮说过的话越来越怀疑

  她平时和霍安妮见面,霍安妮的话题不是翟南辰就是郁安梨,对翟南辰是一番孟夸,却对郁安梨不停地诋毁辱骂。

  上一次,霍安妮还告诉她,郁安梨抄袭,还动手打人

  可是秦慕楚不是傻子,霍安妮从来都不是爱学习的人,连成语诗句也念不出几个来,怎么可能会写,因此,她说她姐姐抄袭她的,秦慕楚的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的,只不过看在是闺蜜的关系上,没有说她而已。

  安梨和秦慕楚凑伴一起玩了两天,连那些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也一起挑战了,比如过山车,跳伞之类的。

  安梨想啊,如果秦慕楚不是霍安妮的闺蜜,那么,她也许能和秦慕楚成为好朋友。

  哎真是太可惜了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度假村旅程很快就结束了,安梨跟着霍天启回了城里,他亲自开车送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