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还有一个礼拜才开学,安梨这几天白天在奶茶店工作,晚上则忙着码字存稿。

  虽然现在每个月的稿费收入还不错,但是,秉着蚊子再小也是肉的想法,以及得人恩果千年记的想法,安梨不想太快放弃奶茶店的工作。

  想当初,原主为学杂费和生活费烦躁的时候,郁金香不闻不问,是茜姐不嫌弃她是高中生,从而让她在奶茶店帮忙的,而且,还尽量给了她丰厚的工资。

  如今店里一直在招人,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有人来应聘,在新人上手之前,安梨都不会离开奶茶店。

  安梨还以为度假村旅游之后,不会那么快又见到霍天启,然而,她错了!

  可能是霍天启年后的应酬也多,这一天晚上,喝醉了的他竟然给安梨打电话。

  是一个陌生号码。

  安梨第一反应以为是变态男打来的,那个男人终于不发骚扰信息了,改打骚扰电话了吗?

  结果,安梨听到对方的声音感到有几分熟悉,这才认出对方的身份。

  “你是……霍天启?”

  “嗯,是我!”

  霍天启的话语中带着几分醉意,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喝多了就想到安梨这个小破出租房来,原本助理想开车送他回他自己的公寓的,可是,他坚持要来这里,助理便放他在楼下下车。

  霍天启并没有完全醉,不然怎么会爬楼梯,怎么会怕半夜敲门吵醒邻居,便选择给安梨打电话。

  安梨睡得迷迷糊糊的,一拉开门还真见到了霍天启,她那震惊的表情无异于见到什么可怕的东西。

  “霍天启,你喝酒了?”隔着半米的距离,她闻到了他身上浓郁的酒气。

  霍天启“嗯”了一声,很不客气地走进了安梨的住所,仿佛是在他家一样熟悉和随意。

  安梨打了一个哈欠,愈发感到莫名其妙,看到他躺在沙发上不动,她忍不住推了推他。

  “喂!喂!你喝醉了跑来我这里干嘛?你回你家去啊!”

  “别吵!乖!”

  霍天启的头晕晕的,抬手摸了摸安梨的头,像是在哄小动物!

  “喂!霍天启……”

  看来真是弄不醒他了,好像也赶不走了,安梨郁闷——

  怎么破?

  真留一个男人在家里过夜吗?尽管他名义上是她哥哥……

  哦不对,她现在和霍家没有关系了,而他也不想和霍家有关系,所以,他们两个顶多算是……普通朋友关系?

  反正霍天启已经睡着了,安梨又奈何不了他,倒不如看在他请她去度假村玩的份上,收留他一夜算了!

  想着,安梨就回房间的柜子里拿出了一条毯子给霍天启盖上,还把客厅的窗户关了,免得他着凉生病。

  翌日,一早。

  安梨起床的时候就发现霍天启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她心里有一丁点说不出的失落,总觉得他这个人有时候做事太过乖张独行,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他走了也不说一声,也不怕她担心吗?

  安梨正在心里抱怨着,然后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开门声,随即是那个她以为走了的男人回来了,他的手里还提着早餐。

  原来某人是出去买早餐了,瞬间,她心中一片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