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闭嘴!”

  霍天启真的好想掐死这个没良心的女人,竟然对他始乱终弃,难道她的心就不会痛吗?

  安梨被凶了,无缘无故被霍天启凶了,她觉得自己好委屈!

  “你凶什么凶?我那趟车都走了,我的票白买了,你还凶我?”

  那车票好几百块呢,安梨表示好心疼!

  霍天启沉声质问:“谁让你走的?我不是说了不准你走吗?”

  要不是他回到出租房看见空荡荡的房子,然后察觉到不对劲儿,再找人帮忙查找她的位置,又一路闯红灯赶来车站,今天还真差点儿让她跑了……

  一想到安梨要偷偷跑掉的事,霍天启就气得快要七窍生烟。

  安梨却一脸懵逼:“你什么时候说我不准走了?哎?不对啊,我走不走跟你有什么关系?连我妈都不管我,你管得也太宽了吧?”

  她不走,难道留下来当秦慕楚的替代品吗?

  她才不要呢!

  她是安梨,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霍天启被气得无言以对,便冷笑了一下,说:“呵!我是你男人,你说我管不管得着你?我那是第一次,你吃完就跑,不用对我负责吗?”

  “你……”

  安梨只听说过女人的第一次要找男人负责,还真没见过男人失去第一次反倒找女人负责的,她也是第一次好吗?

  那种事情算起来,吃亏的不是女人吗?况且,她还得吃事后药……

  安梨才是真正的无言以对。

  霍天启看她不出声,以为她老实了,便开车往城里行驶。

  安梨不想搭理这种不讲道理的霸道直男,便对着手里的车票,用手机看看能不能退点儿钱回来。

  两人都冷静了一会儿,安梨才低声开口:“霍天启,我是去上学,又不是去干嘛,为什么不能去?就算我现在不去,下个月提前入学去军训也得去的!”

  反正要说,不如说得更明白一些,她便继续道:“其实我们……那个只是意外,我不会记住的,你也忘掉吧,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后面那几个字从霍天启的牙缝里挤出来,带着滔天怒火:“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呵!你倒是潇洒!”

  “那不然呢?你觉得还能怎么样?”

  安梨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他既然已经有心上人了,为什么还要揪着她不放?

  霍天启才是搞不懂她的想法,恨不得撬开她的脑瓜子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两人连床单都滚了,还说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那他喜欢她那么多年,可以当做没喜欢过吗?

  他也想啊,可惜他的心从来不受控制,因为它早就遗落在她身上了,收不回来!

  两人回了出租房,安梨只好认命地把行李放了回房间。

  霍天启似乎是怕她再溜走,整个人站在门口,一步也不挪动。

  他深深地凝视着安梨,做出了专制独裁的决定:“北城的大学也不错,你用不着去平城!”

  “我不!我不想再留在这里!”

  安梨反对无效!

  霍天启强势惯了,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你没得选择,我会找人安排好的,你就待在家里等着上北城大学,其他的,你想都别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