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3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听到霍天启这么说,安梨感觉自己被炸了!

  “霍天启!你太过份了!我哪里得罪你了?你要这样对我?”

  霍天启沉着脸,目光冰冷,浑身也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总之,没有我的允许,你别想离开北城!”

  接着,霍天启直接从安梨的包包里拿出了她的钱包,把她的身份证拿走了。

  安梨阻止不及,没了身份证,她确实很难离开北城,毕竟不管坐什么交通工具都得用到身份证。

  霍天启强制性地限制了安梨的人身自由,这让她十分恼火和烦躁,接下来几天,他消失不见了,不接电话,也不回微信,更不回来出租房住,她自己一个人闷在家里,总有一种迟早会发霉的感觉。

  安梨买了一箱啤酒回来,一罐一罐地喝,一边喝,一边对着微信发语音骂人。

  “霍天启!你这个混蛋!你凭什么这样对我?”

  “你把我的大学还给我!”

  “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早知道我就不收留你了,白眼狼!王八蛋!”

  “霍天启!你以为躲着不见我就行了吗?你出来!你回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霍天启的微信没有拉黑安梨,她的所有谩骂,他都听得到,却没有给她任何回复。

  这几天,他没去她那里,除了是想给她一些时间去冷静之外,他的确是工作很忙。

  霍天启出差去了邻市好几天,直到今天下午才回来的。

  把后续的工作交给了助理,他就来找安梨了。

  之前安梨给霍天启多配了一条钥匙,因此,他可以自出自入。

  一进门,他就闻到了一股酒味。

  屋子不大,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旁边地毯上的小女人。

  安梨还没有醉得认不得人,一见到了霍天启,便站了起来,走着z路线过来。

  “霍天启!你终于肯露面了,今天你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我不跟酒鬼说话!”

  霍天启疲惫地叹了叹气,放下行李的同时,解开了领带和西装的纽扣。

  他正想去洗漱一番,结果,安梨从后面抱住了他,不让他走动。

  她还嘤嘤嘤地哭着说:“霍先生!霍哥哥!霍大总裁!我求求你别玩了好不好?我一个弱女子实在是玩不过你啊,我好不容易才考上大学,你说不准去就不去,你这样等于是把我一辈子都毁了你知道吗?我保证不会把那天晚上的事告诉别人的,尤其是秦慕楚,我和她不熟,我一个字也不会跟她说……”

  霍天启很无语!

  他认为现在的安梨八成是醉得在胡说八道了,他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霍天启很难得才跟安梨拉近了距离,还意外惊喜地发生了关系,当然舍不得放她去平城那么远的地方念书,他这边公司还在起步阶段,哪怕他不缺钱,也不可能经常丢下工作去找她……

  总而言之一句话,霍大总裁不喜欢异地恋!

  可他却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向安梨表白,她怎么可能明白他的心意呢?

  他们还不算是恋人,哪来异地恋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