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3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再一次闹得不欢而散,安梨不得不怀疑是不是自己和霍天启八字不合。

  因为最近的事情太过烦心,所以,安梨就连码字更新的心情都没有了。

  作者心情不美丽,脑海里想的都是垃圾剧情,写出来的也是垃圾情节,她一向信奉质量比数量重要,因此,最近几乎没写小说,一直在吃存稿。

  安梨没想过去酒吧玩,可是,奶茶店的同事小吉过生日,邀请了一堆朋友去庆祝。

  她电话来问安梨的时候,安梨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反正自己在家里喝酒也是喝酒,去酒吧喝酒也是喝酒,不如和朋友们一起玩,那样更热闹,也不必一个人闷在家里胡思乱想。

  酒吧里,安梨跟朋友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人就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或者喝酒。

  大伙儿玩的尺度有些大,问的问题都比较私密火爆。

  比如说,你的第一次是在哪里?

  比如说,交过几个男朋友?

  再比如说,现在喜欢谁?

  ……

  诸如此类的问题,安梨一个也不想回答。

  她便大多数时间都在喝酒,不知不觉,光是她自己一个人也喝了好几瓶。

  虽然是啤酒,度数不高,但是,原主本身酒量不咋地,这体质也就禁不住安梨这般折腾。

  为了清醒一下,安梨去了洗手间洗脸,出来的时候,意外地在走廊遇到了一个不想见到的人。

  “郁安梨?你怎么会在这里?”

  霍安妮才是那种有事没事混酒吧当作家常便饭的人,在这种地方遇到郁安梨,她着实惊讶。

  毕竟据她所知,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一般不会来这些乱七八糟的地方消遣,通常都是去什么图书馆科技馆天文馆,还有公园咖啡厅之类的,再者,郁金香从来没有给过安梨零花钱,所以说,她觉得安梨消费不起这地方。

  安梨冷漠地瞥了霍安妮一眼,实在是懒得搭理她。

  因为被霍天启狠狠地欺负着,还限制了自由,所以,安梨现在看所有姓霍的都不爽,哪怕是霍景洪来了,她也给不出好脸色。

  “让开!”

  安梨这态度被霍安妮认为是不知好歹,后者顿时拉开了无硝烟的战斗。

  “郁安梨,你拽什么?你以为爬上了我哥的床就很了不起吗?我告诉你,你那是乱伦!不要脸!”

  闻言,安梨的脸色煞白一片:“你怎么知道的?”

  她顾不得这算不算默认,只想着这事情明明是天知地知她知他知,怎么多了一个人知道?

  不对,或许不止是多了霍安妮知道,说不定,霍景洪和郁金香也知道了!

  安梨瞬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谁告诉你的?”

  霍安妮嘲讽地笑道:“呵!贱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亏得爸爸还一直说你乖巧,让我向你学习,想不到啊,真想不到你是这种人!你知道吗?爸爸都快被你们的事气出心脏病来了!你居然还妄想跟我哥结婚,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这个贱样,你配吗?”

  还没听完,安梨便跑出了酒吧,拦了一辆车去找霍天启。

  这种事情,她没泄露出去,那就肯定是他那边走漏的风声,不然,霍家那几个人怎么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