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3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在计程车上就打电话给霍天启:“你在哪儿?”

  这么晚了,他应该不在公司。

  根据近期的经验,如果他回家了,而她不在家,他便会立刻追问她的踪迹。

  要不然他就是在外面应酬。

  霍天启那边的背景音乐好热闹,听起来也是在酒吧之类的场所。

  他到了走廊外面才能好好说话:“我在天堂,怎么了?”

  天堂是北城最高级的娱乐场所,在那里消费,最低也要一两万。

  安梨嗤笑:“呵!霍天启,你自己在天堂享受,却放我一个人在地狱煎熬,你真狠!”

  她一语双关,霍天启或多或少明白了她的意思,他想她可能知道了什么事……

  “这样吧,你先回家,我等会儿就回去,我们好好谈一谈!”

  “不!我现在就要和你说清楚一切!”安梨不想回家一个人待着。

  霍天启无奈道:“好吧,那你自己打车过来,小心点儿,到了打我电话,我去门口接你!”

  挂了线,霍天启看了看时间,反正合同已经签了,他便把剩余的工作丢给助理。

  安梨来的时候,他看得出她眼睛红红的,像是哭过的样子……

  他就不懂了,跟他这样的青年才俊在一起,很委屈她吗?

  她知不知道多少女人为他抢破了脑袋,而她却不屑一顾,不把他当一回事!

  越是想着,霍天启心里头越憋屈,因此,他干脆去找霍景洪户口本,表示自己要娶安梨。

  霍天启觉得只有把这个小女人和自己彻底绑在一起了,他才能够安心!

  霍天启开了另外一个包厢,比较安静,适合谈话。

  安梨跟在他身后走了进去,不理会别人异样的目光。

  “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是不是把我们的事告诉霍家的人了?”安梨开门见山地质问,“不然,霍安妮怎么会知道?她还趁机利用那些事来攻击我!你们果然是好兄妹,一个比一个会欺负人!”

  看着安梨受委屈的模样,霍天启好心疼,可是,他有一点点冤枉。

  他把安梨拉到身旁坐下,柔声解释:“安梨,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让他们知道的,我想和你结婚,所以就去找他们要户口本了,他们也就知道了我们在一起的事。”

  虽然误会了他,安梨感到愧疚,但是,她还是很生气。

  “你想和我结婚?”

  “对,你要对我负责!”

  “你!”安梨气结,“你……那你有没有问过我想不想和你结婚?”

  在安梨的心里,霍天启就是一个情商欠费的蠢货,智商再高也没用。

  他自以为解决了所有问题了,把两个色的事当作是他一个人的事,她真是要被他气死了!

  霍天启的思维的确和安梨不在同一个频率上:“为什么不想?如果你不想对我负责,那么我对你负责也可以,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安梨欲哭无泪!

  这个男人是哪里来的外星人啊,快点儿滚回自己的星球去好吗?根本就无法沟通嘛!心好累啊!

  “霍天启!要结婚你自己结吧,总之,我是不会嫁给你的!”

  安梨起身要走,却感觉头晕晕的,整个人忽然倒在了霍天启的怀里。

  失去意识之前,她想自己肯定又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