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4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霍天启听到了安梨的小小抱怨,便笑道:“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你都要乖乖生下来!”

  这种君主专制的霸道总裁式口吻,安梨真是越听越不舒服!

  为了以后的生活幸福安康,和谐美好,她是不是应该想办法改造一下孩子的爸?

  无论如何,安梨还是在霍天启的公寓住下来了,他还找来了一个保姆,专门负责买菜做饭搞卫生和照顾安梨。收藏本站

  因为怀孕了,怕辐射会影响到胎儿的成长,所以,安梨打算尽快把现在写着的小说完结了。

  正好剧情也交代得差不多,整本书写了一年多,一共将近四百万字,这时候完结也适合,不然,读者们追得好辛苦!

  有些读者已经不耐烦了,在骂作者拖拉,凑字数,划水……

  有着真爱粉则支持作者,丝毫没有怨言……

  安梨也觉得,小说好看是好事,可是,字数太多了又长又臭,连配角也写几十章的,谁能有耐心看完?

  安梨没有告诉读者们关于自己怀孕的事,只是说三次元太忙碌,会歇笔一两年。

  怀孕,结婚,生娃,都是她的个人私事,用不着公布得天下皆知!

  可以的话,安梨还希望能和霍天启隐婚!

  然而,霍天启不同意!

  “不行!”在某些事情上,霍天启仍然是霸道总裁模式,“我结婚怎么能偷偷摸摸的,我已经让人设计请柬了,也约了婚纱店试婚纱拍照,至于霍家那边,你希望他们来参加婚礼,我就邀请他们,不然就算了!”

  所以说,安梨只需要坐享其成,安心养胎生娃?

  虽然一切都不用自己操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安梨感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霍天启,我们……能不能不要举办婚礼了?我想低调一点!”

  安梨鼓起勇气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这么多个世界的经历告诉她,两个在一起想要相处好必须多沟通,若是各怀心事藏着掖着必定产生不少猜疑,那样又怎么能过得开心呢?

  “为什么?”霍天启问,“你们女人结婚不都希望有一个盛大隆重的婚礼秀恩爱,好让别人知道自己嫁得多么幸福嘛?”

  “那不一样,如果是和相爱的人结婚,当然恨不得公布天下,可是我们……只是为了孩子而结婚,没必要弄得那么麻烦!”

  安梨说着这一番话的时候,心底里冒着一股酸涩,忽然间,她好羡慕那个秦慕楚,因为霍天启喜欢她!

  “郁安梨!”霍天启的心情才好了没几天,又被她气得想杀人,“好!很好!既然你不想办婚礼,那么就什么也不办了!”

  在他听来,安梨的意思是不喜欢他,不爱他,而且,她愿意嫁给他只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高傲惯了的霍天启,瞬间感觉受到了屈辱,偏偏对着一个孕妇又不能发火,他真是快要被气炸了!

  结果如安梨所愿,婚礼取消了,还有婚纱照的拍摄也取消了。

  霍天启被安梨气跑了之后,连续一个月没回来公寓,或许他回来过,可是她不知道。

  这一天,阳光明媚。

  安梨准备起床,便听到保姆敲门说:“夫人,您的母亲和妹妹来了,正在楼下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