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4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就知道她们会来找茬,善者不来,来者不善。收藏本站

  想到原主在前世被霍安妮推没了的孩子,安梨不由得心疼。

  抚摸着有一点点隆起的腹部的同时,她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冷光。

  “我知道了,等会儿就下去!”

  安梨梳洗换衣服的时候,又想着自己现在不是一个人了,面对那对吃人不吐骨头的母女,或许应该更谨慎一些。

  于是,她和霍天启冷战了一个月以来,第一次主动拨打了他的手机号码。

  很可惜的是电话打了好几次都没有人接听……

  安梨无奈极了,也许霍天启正好有事在忙,她只好发微信给他留言说:“霍天启,我妈和我妹来了,我……我有点儿害怕,你能回来吗?”

  换了平时,安梨才不怕郁金香和霍安妮呢,可是现在她肚子里有一个小生命,怕只怕霍安妮会撒泼动手,到时候,就算有保姆在身边也不保证她会不会受伤……

  安梨踩着一双家居拖鞋下了楼,立刻就听到了霍安妮的讽刺。

  “妈,你看这个贱人多会摆架子,真以为爬上了我哥的床就能麻雀变凤凰了,居然敢让我们等她这么久……”

  霍天启的公寓是买了上下两套房子打通成复式的,说话大声点儿就会有很大的回音。

  霍安妮这样吵叫着,再加上屋子的回音大,听起来真的很刺耳。

  安梨一步步走下楼梯,扶着扶手,然后在霍安妮和郁金香的对面坐下来说话。

  “不知道霍夫人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

  从安梨上次在霍景洪的寿宴宣布和郁金香断绝母女关系开始,她就真没打算再喊郁金香一声“妈”,归根究底不还是因为郁金香不配!

  “安妮说得对,你真是翅膀硬了就自己飞了,连我这个妈你也不放在眼里了!”

  郁金香自从得知了霍天启和安梨在一起的事后,便一直心烦气躁。

  她和霍景洪吵架了,吵得很凶,他甚至说要和她离婚……

  霍景洪确实对安梨不错,也乐意把她当作亲生女儿,然而,当儿媳妇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谁不知道安梨是他女儿,而霍天启则是他儿子,如今,两个孩子搞在一起,这要是传了出去,哪怕他有十张脸也不够丢!

  霍景洪拿霍天启没办法,只能从郁金香下手。

  他只给她两个选择——

  要么离婚!

  要么想办法把安梨送走,最好是送出国,别让霍天启找到……

  保姆端了一杯热牛奶给安梨,安梨拿在手里,没有着急喝掉。

  其实她怀孕之后就不太喜欢纯牛奶的味道,要不是霍天启要求她喝,她才不想喝呢!

  她试过倒掉,却被霍天启发现了,还害得保姆被扣了工资。

  那天安梨才知道,原来公寓里被安装了监控,尽管霍天启人没回来过,可是她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监视之中。

  见安梨不吱声,郁金香拿出了一张支票,开门见山道:“安梨,这里有一百万,国外的大学比国内的好,我可以送你去!”

  安梨接过了支票,看着上面的六个零,不由得冷笑。

  “霍夫人真大方,竟然舍得花这么多钱来打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