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霸道总裁欠调教4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其实一百万并不多,在小城市勉强够买一套房子,在大城市勉强够给一套房子的首付。

  就以安梨目前的收入,不吃不喝也得好几年才能赚到一百万。

  这么看来,郁金香出手还挺大方的!

  然而……

  郁金香的这种方式就像是拿钱羞辱人,而且是羞辱她自己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女儿,虽然安梨不认她了,但是这种感觉也不好受。

  前世的原主有多么渴望母爱,最终就有多么受伤!

  原主的伤痕累累,全都化作安梨重生到这一个世界上的警惕。

  当着郁金香和霍安妮的面,安梨不屑地将一百万的支票撕成碎片,一吹便飞了一地。

  霍安妮震惊道:“郁安梨!你这是什么意思?”

  “呵!眼瞎看不到吗?”安梨也会说话带刺,“霍夫人,你当我是阿猫阿狗呢还是乞丐呢?区区一百万就想打发我?你知道吗?这套房子已经被霍天启转到我名下了,光是这里都价值好几百万了吧?”

  “还有,看到这一枚钻戒没?这是国外M大师的定制款,全世界独一无二,光是这上面的钻石就要两百万!”

  安梨故意炫富,就是为了反过来羞辱对方:“你们觉得这一百万,我会看在眼里吗?”

  紧接着,她喊了保姆过来:“花姐,送客!顺便把地板打扫一下,将垃圾都扔出去!”

  霍安妮顿时有一种被骂是“垃圾”的屈辱感,她本来是想来看好戏的,真没想到安梨对着自己的亲生母亲也这么嚣张跋扈。

  “郁安梨!你这个贱人!”

  骂着的霍安妮忽然冲了过来,拉住了安梨的手臂,后者想要挣脱她,她却死死地抓着不放手。

  霍景洪一向说得出做得到,要是她们真没能让安梨离开霍天启,恐怕她们今晚就会被扫地出门,那就再也做不了北城上流圈子里的阔太太和千金小姐了……

  霍安妮才不想再回去租破房子过穷日子呢,她这十年来享受惯了,哪里放得下娇生惯养的生活?

  郁金香心里打的也是这个主意,不然也不会来到这里找安梨的麻烦!

  她觉得——

  安梨是她的女儿,她有权利做主安梨的一切,为了保住现在的好日子,她把女儿送出国去念书有什么错?

  霍天启回来之际,便见到了这一幕。

  安梨和霍安妮在拉拉扯扯,一不小心,她就被霍安妮推了一把。

  “安梨!”

  霍天启快步过去扶住了安梨,她正好跌撞在他的怀里,而不是摔在地板上。

  时间仿佛停止了流逝,画面就这样被定格住,其他人的目光也被吸引了过来。

  微微一怔过后,安梨才轻声问:“霍天启,你回来了!”

  她的语气中夹杂着喜悦,就连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

  “还好我回来了,你就不能小心一点吗?你一个孕妇,跟别人动什么手?就算要打人,你也可以找我帮忙,根本不需要你动手!”

  高冷的霸道总裁切换到宠妻狂魔模式,真是怎么看怎么有魅力!

  安梨忍不住窃喜,随即看向了霍安妮:“听到没?你再不走,我就让我老公打你!”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