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这是一个游戏的世界!

  在科技发达的新时代里,玩家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以进入游戏的世界里进行游戏。

  然而……

  某一天,大家发现一款名为“仙路”的游戏一旦进了来,便出不去了!

  一共有上千万名玩家被困在这个虚拟却又真实的世界里。

  说它虚拟,是因为它始终只是一个游戏,一切都是假的!

  说它真实,是因为在这里有些感情可以是真的,连死亡也是真的!

  关于死亡,韩风最清楚不过了,毕竟在他身边有不少人一个接一个地死去,就像是以前玩游戏的时候那样,尸体会变成水晶消散掉,在天地间荡然无存。

  韩风是从内测开始就玩着这个游戏的老玩家,现在游戏里的名人榜上还挂着他的名字。

  不过他平时非常低调,因此,很少人知道他的庐山真面目。

  “仙路”原本是一款修炼类型的全息网游,主要是打怪升级刷剧情。

  自从大家被困在游戏世界里之后,便流传了一个传说,说是等到渡劫飞升之际,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现实世界去……

  可是,这只是一个传说而已,现在还没有出现渡劫飞升成功的人。

  不过有希望总比没有希望要好,韩风和大多数人一样,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偏偏最近有一个人在拖他的后腿……

  她叫做尹安梨,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手菜鸟,有事没事总来打扰他。

  韩风去打怪,安梨跟着。

  他去做任务,她也跟着。

  还有,他去买东西,她还是跟着。

  ……

  韩风真是搞不懂了,安梨为什么这么喜欢跟着他。

  “我说了很多次,我不收徒弟,你老是跟着我做什么?如果你想更快地升级,你应该去找一个门派,跟别人组团刷经验。”

  安梨当然看得懂韩风那个略带嫌弃的眼神,其实她也不想老是跟着他啊,还不是因为她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而又只“认识”他。

  安梨重生过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又到了古代世界里,结果接收了原主的记忆才知道,原来自己是进入了一个游戏世界。

  这一次的原主死得是有史以来最炮灰的一次,是被一个野外的小BOSS给一巴掌拍死的。

  奇怪的是原主死了,尸体还没来得及作水晶状消散,然后安梨就重生了来。

  在以前的世界里,安梨没怎么玩过网游,而原主本身也是一个菜鸟,所以说,她完全是一个新手,分分钟会像原主那样被炮灰掉。

  正当她寻思着怎么好好地活下去的时候,就撞见了韩风帅气地独自把一个50级的BOSS秒杀了!

  安梨想着他那么厉害,她必须抱紧大腿拜他为师!

  于是,她这几天就一直跟着他……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是“他”,安梨在上一个世界才和“他”生了几个猴子,在这里至少和他做个朋友也不过份吧?

  “门派?那你是哪个门派的?我可以加入你那个门派吗?”安梨问韩风。

  他淡漠道:“我的门派不适合你!你可以去昆仑,或者武当,峨眉,都可以!”

  “可是我都不想去啊,我觉得跟着你,我的小命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