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在“仙路”里,分为五大门派。

  峨眉,只有女玩家才可以加入的门派,也是唯一有治疗术和复活术的门派,俗称奶妈!

  少林,只有男性玩家可以加入,不参与结婚系统,门派技能以防守为主,传说中擅长拉BOSS仇恨的血厚防高的大坦克。

  昆仑,男女皆可加入,以各种控制术为主,束缚,眩晕,中毒……轮番轰炸,耗死敌人!

  武当,男女皆可加入,防守比较弱,可是以剑为武器,攻击力很强悍。

  魅影,以速度和暴击为主,可以学习其他门派的技能,除却治疗术和复活术。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复活术已经失效了,自从玩家们被困在游戏世界里之后,峨眉妹纸们的复活术就再也不能复活任何人。

  像安梨这样的菜鸟,才满15级,还处于新手保护阶段,连门派都还没有加入,也就是还没有选择职业。

  其实安梨也做过相关攻略,只是还没有想好要加入哪一个门派。

  韩风是魅影,他说得对,她确实不适合加入他所在的门派。

  韩风没跟安梨说太多,很快就上了自己的坐骑飞走了。

  他的坐骑是整个游戏世界里独一无二的青龙,能上天下海,还能当作战斗型宠物,战斗力爆表,无比威风!

  安梨目送着韩风远去,然后默默地看了看自己兜里的金币。

  只剩下一颗金币的她,已经买不起追踪符了,也就是再也不能跟着他了。

  安梨自己一个人杀不了怪,只能去跑任务得经验奖励来升级。

  怪只怪这个游戏太真实了,在这里活着也挺辛苦的,比如说,安梨想烤鱼来吃,还得自己先去找副职业npc买秘籍学习钓鱼技能,然后再学烹饪,这样烤出来的鱼才好吃。

  钓鱼烤鱼期间,安梨发现这样也能涨经验,便干脆把其他副职业技能也学习了。

  其中有一项是采药,依靠着这个经验,她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升到20级。

  安梨不知道的是别人从15级到20级顶多用半天的时间。

  在这个游戏世界里,如今最高级别的玩家是60级,据说100级可以渡劫飞升,因此大家都在争先恐后地升级!

  虽然安梨升级很慢,但是她的副职业经验涨得快,才采药两天,她就发现自己可以学习新的副职业技能了,那就是炼丹。

  最基础的丹药有两种,一种是回复气血的,一种是恢复灵力的。

  在游戏里,玩家受到伤害会减少气血,气血为零时,便会死亡。

  玩家使用各种技能都需要消耗灵力,哪怕是走路跑步,也会减少灵力,没了灵力就使不出技能,便只能被动挨打,可见,灵力的重要性!

  药品npc那里也有丹药出售,可是很贵!

  为了省钱,安梨决定多炼制一些丹药供自己使用也好。

  不知不觉,安梨的炼丹术也涨了不少经验,一开始只能炼初阶丹药,现在已经可以炼制二阶的了。

  思来想去,安梨决定加入峨眉派,因为这个职业最适合菜鸟玩家,一般情况下,只要会使用治疗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