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峨眉用的武器是针,这也是安梨所熟悉的,毕竟她以前在别的世界里接触过中医和针灸,有很多基础知识点互通,她用起来没那么费劲儿。

  在这个游戏世界里,安梨很难联系得到小司命,可能是因为系统有排斥。

  她记得,从重生那天开始,只接收到两段记忆,便再也得不到小司命的回应了。

  一个是记忆碎片里的记忆,她又梦到了魔界大婚和杀戮,那个永远看不清楚面容的师父,冷若冰霜,几乎杀身成魔,所以,在她和沉渊的婚礼上,死亡无数……

  另一个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原主的记忆,从小到大都过得很普通的原主,在一次朋友的邀约下,玩起了游戏,这才导致她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也被困在了游戏的世界里。

  安梨现在慢慢摸索着,不至于像原主那么菜鸟,但是懂得也不多。

  副职业方面,她倒是玩得很溜了,那些什么锻造和镶嵌,她也学了,最近就琢磨着给自己做装备。

  装备的品质分为好多个等级,从低级到高级分别是白色凡品,绿色良品,蓝色圣品,紫色仙品,最好的是金色神品!

  装备npc那卖的就是白色的凡品,野外的小怪也会经常掉落的垃圾装备,只有数值很低的基础属性,没有任何附加属性。

  安梨20级之前,就是穿着这样一身白装满山跑,去采药,去河边钓鱼。

  为了让自己吃上更多的美味食物,她还特意学习了狩猎,抓兔子,抓山羊,抓野猪……

  等到烹饪的等级高了,安梨便发现自己可以做出带增加人物属性的菜来,比如,她做的烤鸡翅,吃一个可以增加人物气血1000,持续时间是一天。

  加入了门派之后,安梨就多了两个涨经验的方法,一个是和别人组队去打怪升级,一个是跑师门任务得到经验和金钱的奖赏。

  因为她等级低,装备差,技能也不高级,即使跑位和战斗技术练得不错,战斗力也很渣,所以,大家都有些嫌弃她,基本上,和她组一次队伍的人都不会再组她了,有些甚至干脆把她拉黑了,最好再也不见。

  安梨想了想,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也能理解那些人的想法,毕竟现在是玩命的游戏,死了不能重来,而不是单纯在玩游戏。

  为了活着,大家都不得不谨慎小心,正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安梨不怨别人,要怨就怨自己太弱了,如果她也像韩风那么强,那么,她也能在这里活得如鱼得水吧?

  为了变强,除了升级之外,安梨决定先从装备下手。

  在游戏世界里,装备的获取途径有好几个。

  一是交易,从npc或者其他玩家那里买来。

  二是拾取,打怪会随机掉落,越是高级厉害的BOSS,掉落的装备越好。

  三是制作,自己制作,或者请别的玩家帮忙制作,只不过,制作出什么品质的装备,还得看运气。

  安梨最近要给自己做一双鞋子,能够增加气血和防御以及速度。

  她还缺一个材料是虎皮,这个道具只有10级地图的野外小boss白虎才会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