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蹲点了好几天,好不容易才等到它的出现,耗费了一大堆丹药,又差点儿没命才搞定了它。

  还好,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白虎这一次随机掉落了很多好东西,包括洗髓丹,幸运草,虎皮和一本叫做鉴定术的书籍,另外就是一根紫色的神品针和一些高级丹药。

  这武器正好适合安梨用,因为品质和额外附加属性都不错,所以用到30级都不是问题,要是拿去卖,起码能卖一千多金币。

  在这个一金币等于十银币又等于一百铜币,而一铜币能买一个馒头的游戏世界里,一千金币可以说是一笔小巨款了。

  安梨没打算拿去卖掉,而是自己先用着,它不仅额外增加10点智力和1000点攻击,还增加10点幸运!

  这10点幸运对于普通人来说没什么卵用,可是对于她而言,却很有用。

  她吃了洗髓丹之后,所有人物基础属性重新手动分配,主要分在智力,气血和幸运上面,另外的防御和敏捷都比较低。

  再加上吃了幸运草增加50点,她的幸运值达到了80点,武器再加10点,也就是说她有90点幸运值,要知道幸运满点也才100,可想而知,90点幸运是多高。

  幸运值对于一般人也没什么卵用,只有依靠副职业赚钱的玩家才会追求幸运值。

  其实幸运草和洗髓丹,还有鉴定术,都很难得,在市面上有钱也买不到,然而,安梨不知道这回事,便当作不值钱的东西给自己吃了用了了……

  大概就是她这么愚蠢,才造就了不久之后的一个传奇人物!

  等到将来她回首时,也没后悔自己这么笨过!

  而现在,安梨折腾了大半天终于做出了令自己满意的一双鞋子。

  除了增加气血和防御,速度之外,还有额外附加属性,分别是速度+50,敏捷+5。

  第一次锻造装备就做出了紫色仙品,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说起来还得归功于安梨的幸运值和鉴定术。

  对于副职业来说,幸运值越高,就越容易做出好东西,不管是锻造,镶嵌,还是烹饪,炼丹,都是如此!

  至于鉴定术这技能,则是很神奇很罕见的。

  安梨学了鉴定术,就不用再找锻造npc交钱去鉴定装备,靠自己就能把带“?”的灰色未知品质装备给鉴定出来。

  还有啊,她再去采药,忽然发现自己可以看见更多高级的珍稀药材了,而不是一眼望去几乎全是野草的视觉效果。

  越是活在这个游戏世界里,安梨就越是不由得佩服当初制作这个游戏的人。

  虽然明知道这只是一个虚拟的数据堆积而成的空间,但是,有很多东西都太过真实了,真实得很容易让人陷入其中,忘却了原本的自己。

  不知不觉,安梨终于迈上了30级大关。

  她都没觉得自己成了一个生活玩家,每天除了采药钓鱼炼丹锻造和烹饪,就是管理店铺。

  在游戏里开店,首先要找商行npc租用店铺,缴纳费用,然后才能把商品上架出售。

  玩家买东西可以远程自助,跟网购差不多,买了之后,系统会通过邮件附件发送给买家。

  当然了,玩家也可以到店里购买,还能享受到店小二的热情招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