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而卖家,也就是店主这边,管理店铺也很方便,同样能远程控制,忙碌在外时,把一切交给店小二去打理也妥妥的!

  安梨一共开了三家店铺。

  一家叫“金玉满堂”,是专门做饮食的,卖各种各样的菜,包括她做出来的增加各种很好的属性的菜。

  一家叫做“金缕衣甲”,是专门出售她自己做出来的各种装备,还卖一些她闲置的用于镶嵌装备增加额外属性的水晶石。

  为了把锻造术的等级升上去,她就得多做锻造涨经验,而做出来的这些装备,有很多是她用不着的,只能卖掉赚钱回本,再继续收购材料进行锻造。

  如此循环,才是经商之道!

  不玩这个游戏,安梨还不知道自己有成为商人的潜质呢!

  现在的她再去采药,已经不再采低级药草了,毕竟那些低级药草便宜,又给不了她多少经验,因此,她学会了收购低级药草,节省时间去采高级的珍稀药草来做更好的丹药。

  安梨的第三家店铺是就是专门卖丹药,各种气血丹灵气丹,低阶到高阶应有尽有。

  别看一瓶初阶气血丹才卖1银币,比药品npc卖的还要便宜,然而这是消耗品,几乎每个玩家每天都要用到,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不能少,有些玩家一天到晚刷怪练级,一天下来就得吃好几组气血丹,而一组是100瓶,可想而知,加起来一算,真是应了一句话——

  吃药也能吃穷了!

  安梨赚钱就是靠这样的薄利多销,反正她收购低级药草便宜,而自己炼丹又随随便便就出来几十组,这初阶丹药卖出去的钱,简直是捡来的!

  现在她店里的气血丹和灵气丹,不管是初阶的还是高阶的,都不够卖,每天早上上架不到两个时辰就被抢光了!

  于是,有几个老顾客干脆加到了安梨的好友,让她多留点货给他们。

  其中一个是武当派叫“李逍遥”的玩家,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假的。

  安梨也习惯了,玩游戏的人能有几个像原主这么蠢用真名来当作昵称的?

  现实中叫“尹安梨”,到了游戏里,也叫“尹安梨”,还好游戏里的人都以为这只是昵称而已。

  李逍遥已经70级了,也是一个榜上有名的大人物!

  安梨亲自给他送过几次丹药去70级怪物的地图。

  像这样的大人物一般会有自己的固定团队每天刷怪升级,他的团队是五个人的,他当队长,还有其他门派职业配置很好,分工合作,干活不累。

  安梨和李逍遥拉近距离是因为有一次他队里的峨眉妹子不在,他就二话不说把她拉进了队伍里。

  “刚好空了一个位置,你站在旁边给我们加血加状态蹭经验就行了!别乱动!”

  在游戏里是可以开语音的,安梨听到了李逍遥的声音,估计他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还是挺阳光的那种暖男。

  安梨也不忌讳用语音交流,毕竟打字麻烦还浪费时间。

  “让我白吃经验啊,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要不以后你再买药,我给你打个折!”

  “好啊!那先谢了!”

  就这样,一来二去的,安梨开始有了游戏里的朋友,偶尔还去他队里蹭蹭经验,渐渐地,也和他的队友们熟悉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