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在游戏世界里,除了分门派职业,还分帮派。

  不过帮派是由玩家自由建立的。

  也不是说随便一个人随意就能够建立帮派,而是要有建帮令,还要有人响应,负责建帮的玩家再缴纳一定的费用租用领地,如此一来,这个发起人才能成为帮主!

  而李逍遥,正是这样一个帮主,他带领的帮派名为“天下第一”,是排行榜前三的大帮派。

  李逍遥见了安梨好几次,发现她没有帮派,便发出了邀请。

  “安梨,你要不要加入我们帮派?我们帮派人多,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很热闹的,大家可以带你升级,还能保护你,那样你就不怕被别人欺负了!”

  安梨结合之前的不愉快经历,犹豫了一下:“可是我的级别这么低,战斗力又渣,我怕别人会嫌弃我拖后腿!”

  李逍遥的固定团队里有一个昆仑门派的胖子,昵称叫“胖爷”,他最喜欢吃安梨店铺里卖的菜,因此,他和安梨的关系也不错。

  “谁敢嫌弃你,我胖爷把他剁了搓肉丸子卖掉!”

  相比起胖爷的幽默,李逍遥倒是很坦白:“安梨,我们帮派现在很需要像你这样的生活玩家,帮派里有些活动得到的珍稀道具你肯定能用上,还有,帮贡可以兑换很多东西,总比你在外面花钱买要好吧?你就当作是一个交易,可以先进来适应一下。”

  “各取所需是吗?这个倒合我意!”安梨笑道,“不过,我进了帮派不可能全部免费供应你们使用药品和装备,那我不得亏死了!”

  “我们当然会给钱,你只要适当地给个折扣优惠就好了!”

  李逍遥几乎可以预见自己的帮派有了一个给力的生活玩家当后援之后,那将会何等快速地发展壮大!

  于是,安梨加入了“天下第一”帮派!

  除了李逍遥几人之外,其实很少人知道她是三家店铺的主人。

  在李逍遥有意无意的调整之下,安梨渐渐地成了他固定队伍里的成员。

  原先在他队伍里的峨眉妹纸被他丢去了二队。

  李逍遥的队伍本来是帮派里战斗力和装备最顶级的一队,现在这样一调动,二队的战斗力并不比一队差。

  因为安梨现在升级快,她给自己做的装备又极品,所以她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只会拖后腿的渣渣了。

  再升几级,把技能也练上去,她便是“天下第一”里最强悍的峨眉!

  安梨再一次见到韩风,是在一次野外BOSS的抢夺中。

  一些高级的野外BOSS,通常奖励会比较丰盛,便会被各个大帮派划分地盘专门派人蹲点守着它们的刷新。

  冰雪谷里的70级BOSS雪狼,是“天下第一”蹲点的其中一个目标。

  可是今天韩风带着队伍来了……

  收到求救的第一时间,李逍遥就带着安梨等人直接飞冰雪谷。

  这时候,帮派里负责蹲点的那个小队所有人早就被雪狼的狂暴反击吓退了!

  大家都知道BOSS快要死之际总是会狂暴一会儿的,要是玩家扛不住,必死无疑。

  趁着他们退开,韩风那个队伍就顶了上去,拉走了BOSS的仇恨。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