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1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现在最喜欢到五毒谷采药。收藏本站

  这里有很多珍稀的高级药草,每天限量刷新。

  其他人都忙着刷经验升级,没几个人玩家像安梨这样热衷于修炼副职业,也就没这么高的副职业等级。

  药草也是分等级的,安梨之前有鉴定术,对于某些高级药材,却也只是看得见采不到,如今可不一样了,她能够采的药材种类多了很多,炼出来的丹药种类也就随之更多。

  到了50级以上,炼丹师甚至可以炼出特殊的毒药,用来对于敌人。

  比如说把某毒药用在武器上,可以让敌人每秒损失气血500点,持续30秒,敌人若是一直不能解毒,最后便会掉气血一共15000点。

  一万五的血不多,对于boss而言是九牛一毛,可是对于游戏玩家,却是半条命了。

  且不说别人,就说安梨,加上装备加成的气血也就一共才三万多点气血,换做是韩风有了那套神器,一共也才五六万点血,哪怕是血厚防高的肉盾少林弟子,顶多也才十万八万点气血。

  可想而知,这种掉血一万五的毒药有多毒!

  安梨特意炼制了很多,用来出售和防身。

  据说在五毒谷里也有一个级的,叫做毒邪老人。

  安梨采药多天,从来没有见到过,想不到今天运气不错,还真碰上它的刷新了。

  毒邪老人的毒比安梨制作的毒药还要毒,中招的玩家每秒掉血1000点,还好安梨自己是峨眉派的,有一个技能可以解毒。

  对上boss这几分钟下来,她使用“清灵术”的频率比平时一个月都用得多。

  还有治疗术,她为了保命,也是拼命地在刷血,可是这样一来,她的输出就低了,一个人扛boss终究太吃力,也许半天也打不下来。

  正在安梨打算撕了回城符逃命之际,一个组队邀请跳跃在眼前。

  她立刻同意了,然后看到队伍里多了一个人——

  韩风!

  下一瞬,一股劲风从安梨身边掠过,原来他就在她身旁。

  有了韩风这一个大神的加入,安梨总算轻松多了,接下来,他拉走了boss的仇恨,一直在放风筝。

  放风筝的意思就是长距离拉的注意力拉在自己身上,自己却游走在一定的位置,不让boss打到自己。

  如此一来,其他人打boss就不需要有任何顾忌,只管攻击就行了!

  不过这个方式很考验玩家的走位技巧和反应能力,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磨了快半个小时,毒邪老人总算死了,还爆出了不少好东西。

  世界上又发出了系统公告:“恭喜玩家韩风和尹安梨击败了毒邪老人!”

  安梨得到了一本五毒秘籍,就是专门炼制毒药的,还有一枚戒指,是紫品的,属性不错,比她自己原本的好,她便迅速换上。

  另外还有一些高级丹药和珍稀药草,她都收了起来备用。

  韩风获得的是一件护腕和几颗宝石,他看了一下护腕的属性,便扔给了安梨。

  “你用这个更好!”

  安梨瞄了一眼,护腕确实不错!

  紫色仙品60级!

  除了基础属性之外,额外附加攻击1000点,智力10点,体质10点。

  这个护腕正好适合安梨用,因为她的职业属于法术攻击,智力可以增加法术攻击,体质则可以增加气血和防御。

  安梨拿着护腕,有点儿不好意思:“这个……多少钱?”

  韩风淡然道:“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