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1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既然韩风不收钱,那么安梨也没必要强迫他收下,反正他财大气粗不在意这护腕价值的两千金。

  不过收了他的“礼物”,她终究不好意思,再者,他的出现相当于救了他一命,这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恩情。

  安梨想了想,把最新出炉的五毒散拿了两组给韩风:“这个给你用,我新做的小玩意儿,你可以试试看好不好用!”

  她当然没想几瓶药就还清护腕的价值和救命的恩情,便又说:“那个……以后你的气血药灵力丹我包了!免费提供!”

  “那谢谢了!”

  韩风也不矫情,似乎接受得十分坦荡。

  安梨继续采药,韩风就在一旁不知道忙什么,直到她回城了,他也才回去。

  翌日。

  安梨又做出了很多五毒散,刚摆上药铺的货架,店里又来了两个新客人。

  这是两个有点儿面生的漂亮姑娘,安梨看不到她们的名字,应该是隐藏了,不过,她看到她们头顶的帮会图标,没记错的话,那是“神殿”的!

  在游戏里说漂亮啊帅气啊,这是很真实的赞美,毕竟当初玩家注册的时候,是根据自己在现实世界的外观来建立人物角色的。

  统一默认美颜磨皮,玩家可以自行调整身高体重,而面容却只能上下微调20%左右。

  如果玩家选择容貌美化上调,每1%便会扣除多人物初始基础属性一点,反之则奖励多一点。

  安梨的真实容貌不差,原主注册时是下调过20%的,为的是多拿20个初始人物属性点,这些点数是会推着人物升级成长而按照比例增长的,跟后天用装备增加的属性点完全不一样,因此,可以说很重要。

  有些玩家的初始人物属性点分配比例不好,便高价收购洗髓丹,可惜啊,洗髓丹太珍稀了,有价无市,因此,真不是每个人买得起用得起。

  所以说,玩家的初始人物属性分配比例,通常也决定着后面选择的门派职业。

  安梨误打误撞选择了峨眉,也还算合适!

  安梨在游戏里的样貌可以算是清丽出尘了,对比眼前的两个妹纸,论起来大概只输在妆容服饰上。

  她们两个一个走的是可爱路线,一个走的是妩媚妖娆的风格。

  先开口的是可爱女:“你就是尹安梨?”

  安梨点点头:“对,我是这家店的主人,你们看看需要什么?凡是神殿的玩家在这里消费都可以打九折!”

  她这样算给韩风面子了吧?

  可爱女不屑地瞥了安梨一眼,说:“我们不是来买东西的!我们家小雨姐也会炼丹,谁用得着买你的破东西啊!”

  不待安梨反驳,她继续趾高气扬地说:“我们今天来是特意警告你一声,离风哥远一点!他和小雨姐才是一对的,你算什么东西,居然敢缠着风哥!”

  安梨蓦然一愣!

  风哥?

  是指韩风吗?

  原来他在游戏里有对象了……

  安梨倒也没太惊讶,因为游戏里本来就有结婚系统,男女玩家之间不仅可以结婚,还能生孩子呢!

  “我想你们误会了!我和韩风只是做过交易而已,他让我帮他做装备,仅此而已!”

  然并卵……

  对方似乎不太相信安梨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