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被韩风提醒了一番,顿时眼观鼻鼻观心,不敢再乱动了。收藏本站

  原因只有一个——

  她怕死!

  很怕很怕!

  安梨也不知道韩风要带她去哪里刷怪练级,可是,跟着他,她莫名地感到安心,一点儿也不会害怕。

  一想到他是一个名草有主的有妇之夫,她又有一丁点失落!

  可能是因为他是“他”,所以,知道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儿不愉快吧!

  安梨做了一个深呼吸,告诫自己千万不要胡思乱想。

  很快,他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是到处充满80级怪物的火焰山,小怪是带火毒的熔岩甲虫,有时候还会刷新一个boss叫做熔岩人。

  韩风把安梨安置在一块大石头上面,还让青龙在她身边当护卫。

  “你就站在这里不要乱动,这里的火毒很厉害,你要负责帮忙解毒和加血,明白了吗?”

  此时此刻,潇洒哥已经在不远处开杀了,用着新装备的他,可以说是杀得不亦说乎!

  安梨打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会做好本份的!

  虽然只有韩风和潇洒哥负责杀怪,但是,他们的战斗力比别的一个小队还要强,因此,练级效率很高。

  安梨开了一个双倍经验丹,才过了半小时,她就升了一级。

  在游戏里,怪物等级比玩家的高,玩家获得的经验就比较多。

  接下来的一天,三个人都没停过,安梨趁这个机会蹦蹦蹦地升了好几级,总算爬上了65级。

  游戏里是有四季变化和日夜交替的,只不过这个时间走得比现实世界快。

  直到天黑,韩风和潇洒哥才停止了刷怪的动作。

  他们要是还不停下来,安梨都快要怀疑他们是不是开挂的了,居然能像机器人一样一整天运作,他们真的是人类吗?

  尽管在游戏里疲惫感会减轻,可是也不代表没有,若是让安梨来杀怪一天,她预计自己会累死!

  可想而知,她确实是一个不适合打怪升级pk干架的菜鸟级玩家!

  “装备都磨损了,要回城修理保养,安梨妹纸,哥明天再带你!”

  潇洒哥丢下这一句就先走一步了。

  安梨微微一愣——

  所以说,假如装备没有磨损还能发挥作用,他们是还想继续刷经验吗?

  天啊!

  这些练级狂人真不是和她一个世界的!

  安梨在心里感叹的同时,又见韩风上了青龙坐骑,还发了共骑的邀请给她。

  她想起了聂小雨那个不屑的脸色,又看了看背包里回城符,便婉拒道:“今天谢谢你们了,明天我会准备好所有药的,那个……我自己回去就好,不用麻烦你和小青龙了!”

  相处了一天,又骑行过一回,安梨和小青龙也算是混熟了。

  神宠就是神宠,和别的宠物或者坐骑完全不同,它特别地人性化,懂得撒娇讨好人。

  这一天下来,安梨给了它很多好吃的东西,因此它现在很喜欢她!

  韩风看着安梨,目光如炬:“去五毒谷,多采一些药做五毒散,我们帮会打算向你大批收购!”

  既然如此,安梨自然不会推脱这一笔大生意,便又上了小青龙,并且坐在他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