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小青龙飞得很高,从半空俯瞰这个游戏世界里的大好河山,安梨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的青山绿水是那么地秀丽大气。

  这还得感谢当初编写游戏的程序员!

  一转眼,小青龙就把安梨和韩风带到了五毒谷。

  安梨开始采药,韩风说潇洒哥找他有事,他就先回一趟帮会领地,晚点儿再来接她。

  五毒谷没有小怪,满地都是药草,只是偶尔刷新一个boss,就是上次安梨和韩风打过的毒邪老人,可它的刷新频率低,据统计,起码半个月才出来一次,因此,这个地方平时很少有人来。

  偏偏今天韩风前脚刚走,后脚就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带头的人是聂小雨,她身边除了那个好姐妹聂小雪,还有一个男的昆仑。

  他也是神殿的人!

  安梨看他那一身紫色装备的光效和名字,就知道他不好惹!

  ***!

  他好像是神殿的一个长老!

  大帮派的高层管理者中,通常除了帮主,还有一个副帮主,另外还有四个长老,再往下是中层管理者四大堂主,然后是二十个精英帮众和无上限数量的普通帮众。

  五毒谷是可以开红进行野外pk的地图,因此,在这里,玩家之间能够相互攻击。

  安梨还以为他们也是来采药的,没想到聂小雪二话不说就动手攻击她。

  她猝不及防,一下子被聂小雪用峨眉的一个攻击技能“暴雨梨花针”给刺去了四分之一的血条。

  安梨立刻后退了几步,同时迅速给自己刷血,她智力高,“治疗术”又点满了,只一下,就给自己补了两万的气血,瞬间满血效果比城里的药品npc还厉害!

  聂小雪才打她掉了几千的血,可是,她一加就给自己加两万,这就意味着她的治疗术比一些80级的峨眉妹纸还强悍。

  聂小雨和聂小雪就是80级的峨眉妹纸啊,她们两个对安梨的羡慕嫉妒恨更多几分,接下来出手更残暴。

  安梨以一对二,对方的攻击来得又快又猛烈,她根本没空使用回城符逃命。

  回城符是要有五秒的吟诵时间的,而且这期间不能被打断。

  现在安梨只能磕上背包里所有的状态药,把自己的战斗力尽量增强到最高,然后拼命给自己加血。

  论攻击力,她肯定敌不过人家两三个人,唯有在绝境之中努力保住自己的性命。

  峨眉的攻击本来就弱,不管是聂小雪还是聂小雨,打安梨都才伤几千血而已,安梨一个治疗术就把血又加满了,这实在让她们气恼。

  聂小雪不服气地对***说:“你还愣着干嘛?快杀了她啊!我们叫你来不是让你看戏的!”

  ***在犹豫:“我们三个80级欺负她一个65级的不太好吧?而且……杀了她,她真的会死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如今游戏里的情况……”

  看他迟迟不帮忙,聂小雪发火威胁道:“你杀不杀?不杀,我就不嫁给你了!”

  “小雪,这是两回事……”看来***感到很无奈,很纠结。

  随即聂小雨提议道:“算了,不用你动手,你把她束缚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