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直到***和聂小雨以及聂小雪都残血快要死了,韩风和潇洒哥才停手。收藏本站

  李逍遥他们终究是其他帮会的人,不方便插手别人帮会的事,再加上安梨现在安然无恙了,他们似乎更没有出手的理由。

  聂小雪害怕得不要不要的,却不忘哭诉一番:“风哥,潇洒哥,你们打我们做什么?”

  “谁让你们欺负安梨的?我不杀你们,那是看在同帮会的情谊上!”

  潇洒哥的性格是最讲义气的,最见不得自己的朋友被欺负。

  虽然他和聂小雨三人同一个帮会,但是不怎么熟,如今安梨帮他做了好的装备,她才是他的大恩人,他当然是维护安梨!

  聂小雨也是一副很委屈的模样,泪眼汪汪地看向了韩风,像是被情人背叛了一般,楚楚可怜地低声问:“风哥,你真要为了她而这样对我?”

  他是没有直接打她,可是,他打***,又不反对潇洒哥打她,不就等于没给她面子?

  ***不敢吱声,他瞬间就觉得自己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一个陪衬,还要被揍得好惨那种。

  不过,说起来,他真是羡慕韩风和潇洒哥啊,之前他们和他的战斗力差不了多少的,他们换了装备之后,就变得那么强了,这都是那个尹安梨的功劳吗?难怪他们要护着她……

  ***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刚才差点儿被韩风一招“三才归元”的四连暴击给秒杀了!

  在其他人“谈判”的同时,***就偷偷地瞄了安梨几眼,暗戳戳地在寻思着自己是不是应该也抱紧她的大腿,让她也帮忙做一套神器……

  安梨可没空留意一个“工具”在想什么,只是和李逍遥以及胖爷等人安安静静地当起了吃瓜群众,看韩风和聂小雨两口子如何撕逼……

  然而……

  安梨后知后觉自己貌似误会了什么,或者说被某些人误导了什么,越看,她就越觉得韩风和聂小雨没啥关系!

  因为韩风对聂小雨的态度十分冷漠,还很明确地告诉她:“尹安梨是我的人!以后谁再敢欺负她,那就是和我韩风过不去!”

  尹安梨是我的人!

  是我的人!

  我的人!

  ……

  这句话带着回音,一直回荡在安梨的脑海里,她自己都整个人傻了眼。

  她什么时候成了他的人了?她自己都不知道好吗?

  紧接着,潇洒哥也给了安梨一个巨大的惊喜:“对!以后尹安梨就是我亲妹纸,以后谁敢欺负她,那就是欺负我!你们都给我记住了!”

  闻言,安梨又是一愣。

  好吧,她无缘无故还多了一个哥!

  想到以后有人罩着,背靠大树好乘凉,似乎也不错!

  最起码不用像今天这样被动挨打,还一刀一刀地品尝被凌辱和濒临死亡的滋味……

  看到韩风和潇洒哥那么护着安梨,聂小雨自然更加气愤,却又不敢得罪他们:“风哥,潇洒哥,其实刚才的事只是一个误会,我们只是和她闹着玩呢……”

  “闹着玩?”

  韩风的视线移到了安梨身上,要不是他还和她组着队伍,看到她的血条有异样,他都不知道她在经历何等可怕的事情。

  他的目光再看向聂小雨之时,又恢复了平常的犀利和冰冷:“你们刮了她几刀,让她双倍刮回来,我就相信你们刚才是闹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