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听到韩风这样说,聂小雨和聂小雪的心都颤了颤,看他的脸色不像是在开玩笑呢!

  就连一旁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也顿时僵住了,他能不能把自己当作一块化石,什么也没有听到。

  安梨表面上不动声色,心底里却偷着乐——

  本以为聂小雨真和韩风是一对,原来不是!

  如若是,韩风怎么可能这样为安梨讨回公道?

  且不说安梨心底里如何一丝丝窃喜,光是聂小雨她们姐妹俩打着“抓女干”的旗号三番两次来找茬,她也不能就此作罢,再者,聂小雪那一刀刀扎她的疼痛,她还记着呢!

  现在就有机会双倍还回去,她当然不会傻乎乎地当圣母说什么“算了算了”。

  安梨从来都不是圣母!

  韩风开了口,聂小雨和聂小雪都待在那儿不敢动了,也不敢走。

  潇洒哥瞥见了一旁“天下第一”的几个人,便喊道:“诶!那个昆仑过来!你负责下束缚术,就像刚才法西撕对安梨妹纸做的那样,还有你们,都把最低等级的武器拿出来,给我一刀刀砍他们三个!记得别砍死了就行!”

  “天下第一”的人听了,莫名地都有一种好好玩的跃跃欲试感。

  既然是大神的要求,那么他们也不好拒绝吧?

  再说了,那三个人的确是欺负了安梨,他们帮她出头,出一份力,出一口气,也不枉曾经同帮一场和好友一场。

  总而言之,他们都很积极地动手了!

  安梨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拿出了当初那把幸运+10的武器换上,也开始一下一下地去捅聂小雪。

  这把武器,她一直带在身边,为的就是那幸运值,平时做装备,她也是换上它才进行锻造的。

  低级武器是不限制职业的,安梨看到胖爷和潇洒哥也拿出了一根针来扎她们。

  之前聂小雪折磨安梨,也是跨职业使用了昆仑的刀。

  打了几下,大家就觉得累了,还是韩风聪明,带头设置了一个自动攻击,这样一来,大家都可以节省力气,却又能惩罚那三个人。

  安梨一一向韩风和潇洒哥,以及李逍遥胖爷等人道谢。

  直到聂小雨他们三个还剩下一千点气血左右,大家才停止了攻击。

  安梨没被他们虐死,是她命大!

  虽然她现在很生气,很痛恨他们三个,尤其是聂姐妹俩,但是,不代表她要杀人!

  这是一个游戏世界,游戏之外的现实世界却是一个法治社会。

  她是一个受到过高等教育学过法律的人,不是活在野蛮时代的野兽。

  这也不是在某些快意恩仇的古代社会,所以说,安梨根本就没打算直接要了他们的命!

  韩风似乎也是这样想的,因此,他收起了武器,眉目清冷地对聂小雨说:“别说我作为同一个帮会的人不给你们机会,现在,我可以放你们走,不过,你们要做三件事。”

  刚被千刀万剐完的聂小雨,痛得口齿不清:“你……你说……”

  “第一,别再到处说我和你有关系,我不想有人败坏我的清白,就算我要在游戏里娶妻,也不是娶你这种女人!”

  这仿佛也是一把刀,狠狠地刺中了聂小雨的心,她喜欢他追随他那么久。最终只能得到他这般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