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韩风又说出了第二个条件:“第二,向安梨道歉!”

  虽然聂姐妹俩很不服气,但是,面对强者,她们不得不屈服,谁让她们如今性命被掌控在别人手里。

  “尹安梨,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敢了!”

  安梨沉默着不吱声,看她们的样子就不是在真心道歉,只不过是畏惧韩风罢了!

  可是没关系,看到她们憋屈的模样,她心里也舒坦了几分。

  以后等她变强了,自然就不会再让她们欺负!

  总之,这道歉,安梨算是收下了!

  “第三,你们就带着这一千血徒步回城,路上不准加血,至于最后能不能活着回去,那就看你们自己的命运了!”

  韩风的第三个条件真绝!

  就连安梨也震惊了一下,那两姐妹更是开始哭着求饶。

  “不要啊!风哥!你放过我们吧!求求你了!”

  “风哥,看在我们同一个帮会的份上……”

  聂小雨还想跟韩风拉近关系,结果他更绝情,直接把他们三个都踢出了神殿。

  “现在,你们不是神殿的人了,别再跟我说什么同帮情谊!我们神殿没有这种以强欺弱,以多欺少,以高级欺负低级的卑劣之人!”

  韩风是副帮主,平时懒得管事,可是真管起来,帮主也压不住他的气势和果决。

  他踢他们出帮会的理由很正当,其他人包括帮主在内都不反对!

  法西撕感觉自己好冤枉好无辜:“韩风,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被迫的……”

  潇洒哥挥舞着武器,用大嗓门吼了他一句:“被迫?啊呸!那哥更看不起你!你一个大男人还能被两个娘们强迫着欺负一个弱女子?你还是男人嘛?”

  胖爷鼓掌赞成!

  不管聂姐妹俩和法西撕怎么说,都无济于事。

  韩风拿出匕首,抛了一下,从安梨的角度看过去,他这个动作超级帅气!

  他说:“你们要么就照第三个条件去做,要么就现在死!我只给你们十秒钟的时间考虑,十,九……”

  第三个条件起码有一线生机,因此,他们三个人当中,法西撕跑得最快,然后是聂小雨,聂小雪反应最慢,却也在韩风倒数到“一”之前拔腿跑下山了。

  不用韩风吩咐,潇洒哥便自觉去跟着当监督。

  而其他人……

  也就是李逍遥和胖爷他们几个,也很识趣地说要去练级,便一下子都走了,整个五毒谷里,一转眼就只剩下两个人。

  每一次和韩风单独相处,安梨都觉得有点儿……不自在!

  “谢谢你救了我……”

  无论如何,感谢是不能少的,毕竟韩风确确实实又救了安梨一命!

  韩风逆光而立,安梨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可以听到他的语气很温柔,不同于对聂小雨说话的冷漠。

  “你没事就好,说到底还是我给你带来的麻烦,是我该说对不起!”

  安梨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裙摆,他问:“你药草采够了没?”

  “嗯嗯,应该够了!你们帮会需要多少五毒散,我现在就做!”

  “不急,慢慢来吧,我先送你回去!”

  话落,韩风就召唤出了小青龙,带着安梨共骑,从那三个狼狈徒步回城的人头顶上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