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网游之全职菜鸟2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不知道应该惊还是喜

  “那个你确定你能做主”

  韩风反问“我是副帮主,你说呢”

  副帮主,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当然能做主招个新人。

  一加入了新帮会,安梨就受到了各个帮会成员的热烈欢迎。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欢迎新人”

  “欢迎欢迎”

  “欢迎1楼下注意队形”

  “欢迎2”

  “欢迎3”

  “欢迎10086”

  “这就是传说中的风嫂吗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你盼来啦”

  “风嫂,风哥,你们时候请喝喜酒啊”

  “风哥,你把人藏这么久才带出来,是把被别人抢走了吗”

  “风嫂,我也想要一套神器”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安梨都插不进话去。

  她心里纳闷着

  她什么时候成风嫂了

  看这意思是说她和韩风是一对

  然后看韩风的反应,他似乎默认不反对

  “你们都很闲是吧那就每人一百次帮会任务,不跑满一千点帮贡不许停”

  潇洒哥幸灾乐祸道“哈哈哥提醒过你们别拿安梨妹纸开涮吧你们非不听现在遭报应啦吧活该啊哈哈”

  众人虽然心有抗拒,但是跑帮贡也不是什么坏事,他们又不敢不听副帮主大人的,便一个接一个,或者成队地去跑任务了。

  终于清净下来了,韩风这才有机会安抚安梨。

  “别搭理他们,他们就那样,整天爱胡说八道”

  “嗯”安梨在韩风的带领之下,参观了一下帮会领地。

  神殿不愧是第一帮派,这领地,这规模,这总战斗力和总人数都比安梨之前待过的“天下第一”强了十倍不止。

  她还发现在这边用帮贡能够兑换的道具更多更好,便开始热衷于做帮会任务。

  帮会任务分日常和周常。

  日常任务就是每天都可以接的,每个玩家可以接一次,每次任务有十环,通常是打打野外的小怪,挖挖藏宝图,缴纳一个小道具或者一瓶丹药,这样的任务就是跑腿费时间,难度不大。

  完成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以及帮贡点数的奖励。

  周常任务则是每个星期接一次,每次一百环,规定在一周之内完成,每完成五十环时,便可以获得比较丰厚的奖品,有经验丹,宝石之类的好东西

  跑这些任务其实也可以偷懒的,和别人组队一起跑,任务便相同,领队队长完成了,等于是队里其他人也完成。

  接下来好几天,安梨就是这样偷懒的,韩风每天骑着小青龙带她跑任务,形成了城里一道令人羡煞的风景,用潇洒哥的话来形容就是

  “他们两个天天腻歪在一起秀恩爱撒狗粮,完全没考虑过我这只单身狗的心情真是太可恶了”

  像这样的任务,师门那边也可以接,同样分日常和周常。

  不同的是那只能由同门派的玩家组队才可以用偷懒法完成,多个门派一起是行不通的。

  安梨不是不知道自己和韩风的关系又被别人误会了,她也解释过,然并卵,他们说什么“解释就是掩饰”,连她一个标点符号也不相信